16/6/2024

2024年第三季周邊紀錄(一):BT21 X 宮崎駿

我最近工作好忙,又睡得不好,所以下班後都盡量坐著不動懶洋洋。

不過剛收到這個來毛夏威夷的包裹,急不及待跟大家分享,因為太開心了!

有一天在推特看到幾個飯製的別針,就是以宮崎駿動漫為主題,再加上BT21的各個卡通人物在內結合而成。我一見到龍貓與BT21在等巴士那一只,已一見傾心,極度希望仍有在賣,立即就去找那網站看。

我從來都不是宮崎駿迷,他很多動漫我都沒看過,也不是動漫迷,但年青大學年代時,曾經有幾年迷上龍貓,買過一些龍貓周邊,當中我最喜歡煤炭屎鬼(灰塵精靈),買了不少煤炭屎鬼毛毛球掛在窗上。所以龍貓對我來說,有著我青春的記憶。

一是不看,一看發現原來別針不只是三兩只,而是一個系列,包括三個OT7七人全齊的設計,另外再為每一個BT21人偶獨立設計的,總共10只。

因為要把細緻部份做好,這批別針每一個面積都不少,大的每邊都有6-7 cm,有一只掌心那麼大,所以價錢有點貴。我思前想後,在只買三個OT7及買齊十個別針的決定上猶豫了一陣子。


最後的結果,你們都看到了。


買的時候,其實都有點擔心,因為有時候飯製別針實物沒有網站照片那麼好看那麼精緻,有時是因為畫功不夠好,有時是廠商製作出了問題,而且這批別針用上很多顏色,所以在等待運送的過程,我都有點憂慮會否如預期,還是浪費了金錢。

幸好,在打開包裹,逐一拆開每一個別針時,心裡終於舒了一口氣,跟著就開始興奮起來了!

因為太喜歡,我就逐一放大跟各位分享。

龍貓 - 貓巴士(Totoro Cat Bus) + BT21

龍貓(Totoro) + BT21

千與千尋(神隱小女) - 白龍(Spirited Away Haku) + BT21

崖上的波兒 (Ponyo) 火腿拉麵 + RJ

龍貓 + Koya

龍貓煤炭屎鬼(灰塵精靈) + Shooky

千與千尋無臉男 + Mang

千與千尋澡堂大鳥神 + Chimmy

魔女宅急便琪琪吉吉 + Tata

哈爾移動城堡卡西火 (Howl's Moving Castle Calcifer) + Cooky

雖然不是每一個的精緻程度都一樣,有一兩個我覺得是可以做得更好一點,但並不代表我不滿意任何一個。這一套別針,跟之前Agust D Daechwita那一套別針,我都把它們特別用顯示盒收放了,好好珍藏。

你又最喜歡哪一個呢?







2 則留言:

  1. 全部擺放在一起時,第一眼就被龍貓與bt21等公車的吸引 ,顏色配圖構成是我裡面最喜歡的,確實買飯製品有時會擔心實品與照片會有所落差,但我看Ceci買過為數不多飯製品都沒什麼落差實屬眼光好。看來從旅遊回來Ceci您就工作很忙,最後希望您工作忙碌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好好休息喔

    回覆刪除
  2. 貓巴士載住佢地都好搞鬼🤪,如果顏色上再sharp多少少就更正😍

    頂住呀🙌🏻🙌🏻,撐多兩星期就到long weekend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