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24

重溫二十年前之旅:曼谷(BTS Monochrome Pop-up)

最後一天中午退房前,我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去Siam Paragon商場內的防彈Pop-up Store,因為朋友前一天去水族館時就在同一商場,發覺Pop-up完全沒有人去不用排隊(曼谷店6月10日開幕,那時候已過了剛開始的高峰期),所以她當日已買了一些(她喜歡忙內Jungkook,但不算是阿米)。

知道不用排隊,我也沒有安排要提早去,可以先輕鬆吃個早餐。因為是週一,酒店沒有之前兩日那麼繁忙,我就趁此在大堂及Author's Lounge影了些照片。





朋友也跟我再去一次,正好可以幫我多買每人限買一個的儲物箱,她也想順便在超市買手信。我們乘計程車去到正是開門不久,是有一點客,但不多,十個八個吧,職員都很友善的給我們每人兩張入場門票,因為她們把在首爾剩下的票也一起拿來派發(香港Pop-up就沒有這樣)。而且因為沒有人排隊,職員也容許我們再進場拿兩張,可惜同一卷的門票所出的成員名字都一模一樣,所以我們都只是拿多一份一樣的,職員說可能過一小時,她們才會換另一卷,我們當然不會留下來等。


看看開幕時的場面吧!幸好我們過了幾星期才出現。


因為粉絲不多,所以我跟朋友可以在每一角落狂拍。曼谷店面積大香港店少少,但那邊的怖置多很多,不用等也不怕拍到其他人,所以拍得很開心!






其實出發前,我已知道所有海外pop-up,周邊的價格都是首爾店(或官方網店)的一倍,算是把運費、場地租金及職員的薪水都算上去吧。因此我從來不打算在pop-up買很多,寧願網購運到韓國朋友家再與其他周邊集運。

我仍然選擇去pop-up,除了想拍照及拿門票外,其實就只想買海外限定的周邊。我鎖定的,就是以下Bangkok Limited的黑白即影即有相機及DIY鎖匙扣,而知道儲物箱在首爾店一開賣時,每朝早都被搶購一空,又限量一人一件,而且體積大運費也不少,所以也是我要帶回家的目標。


現場我覺得最好玩的是DIY鎖匙扣,有一個等定櫃檯,放滿配件讓你組合。



配件中,有成員名字及生日的牌子,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選了Suga及Jungkook,因為當時就想著一起放滿七個的話,鎖匙扣會不好看。但回來後就有點後悔,幸好香港店已開,我已去過知道6月18日後,長形的成員名牌就會來貨(現在賣的只有圓形),到時再把餘下五人帶回家吧。



加上沒拍照的兩個儲物箱,就是我在曼谷pop-up買下的東西了。以下這個視頻,相當清楚的拍攝了曼谷pop-up的環境及大部份周邊的特寫,及即影即有相機的示範。


離開pop-up再去完超市,我們就回酒店收抬及退房。我們三人中,有一位朋友會換酒店獨自再留在曼谷兩天,我跟另一朋友就沒有什麼地方想去,就早早乘車去機場,還吃多一次泰菜,坐下午五時多的航班回港。回到家梳洗後都到午夜了,立即去睡覺第二天再上班!


我們的曼谷旅程簡單亦很輕鬆,不是完全沒有離開過酒店,但也沒有匆匆忙忙的趕來趕去,有購物有做spa有去吃美味的...... 算超額完成。




2 則留言:

  1. 有朋友一起去,可以幫忙互相拍照,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雖然我都一定自己會去pop-up,但就肯定唔可以好似依家咁影咁多相,最緊要係現場無人,點影都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