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2015

春夏購 :飾物與鞋

搬完辦公室真的好悠閒,這兩個月寫了好多篇啊!悠閒的壞處就是多時間上網購物,這一兩個月又買了不少。

我一向不太好飾物,因為不喜歡帶,總覺得太累贅。但可能看得韓劇多耳濡目染,最近買了一些亦起碼已帶過了。


在時裝網誌看到blogger帶了這條介乎choker與非choker之間的頸環,覺得好型,等了幾個月終於有貨就買了。金色部份是有些彈性的,可以撐開來帶上(當然頸不粗也有幫助)


在同一品牌,我還買了這一條頸鍊,最近一兩年非常流行這些一條變幾條鍊的設計,我覺得這條還可以就買了,估不到實物都好靚,而且較之前一條更容易襯,出場的比率也較高。



第三條是在J Crew減價時買的,普普通通易襯款。


來美多年,我都因為沒有找到心水的修甲師而沒有修甲,亦因為這樣好少穿涼鞋亦沒買新的。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好想穿涼鞋,就買了幾對。

第一對立體花花涼鞋來自Mod Cloth,實物仍未收到,但看買家評論都非常正面。但我平時不穿wedges,所以如果試穿後感覺不良好,我仍是會退貨的。



今晚收到貨了,真的不俗,算是幾特別的一對涼鞋,應該會保留。


第二對也是Mod Cloth,想買些不平底的涼鞋,這個跟的高度最好。


第三對來自Tory Burch,前陣子減價7折就買了,有買家說腳跟上的圈圈太闊,穿起後圈圈會垂低點,我這個瘦腳派當然也有這個問題,但這對涼鞋手功好,金屬與皮繩部份的用料也很好,我就由得上面的圈圈垂一點吧,缺點是行路時圈圈互相碰撞會發出些小聲響。



第四對在Neiman Marcus買的鑲石鞋,有另一款鑲五顏六色石的已斷貨,但我看過圖片,覺得這對紅色的更好看也沒有太誇張,實物也好看但至今仍未穿過,要想想配搭什麼。




這兩對在ASOS買,沒什麼特別只是方便平時外出隨便穿。



最後是一對New Balance波鞋,我好少穿波鞋,但好喜歡這個Kelly Green顏色就買了。


下次再寫衣服吧。






10 則留言:

  1. 為了顏色買波鞋,你會唔會著架。
    有時用D小飾物,可以襯托出不同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已經買過好多鞋係無著過嘅!不過答你呢對鞋,我已經著過一次喇!YEAH!

      刪除
  2. do you wear espadrilles?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是嗎?多謝,希望所有都有機會著啦。

      刪除
  4. Really like the wedges even though I don't usually wear wedges either.

    缺點是行路時圈圈互相碰撞會發出些小聲響 <--- If it was me, I probably won't wear them anymore. The sound will probably drive me craz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唔鍾意wedges無得屈踭,我覺得行路會好唔舒服,所以真係要等收到對鞋著吓先知。

      對鞋出聲我ok啦,都唔算好大聲,對鞋真係幾靚架。

      刪除
  5. 同樓上一樣,我都好怕行路時對鞋會發聲,我分分鐘會為咗令佢收聲,就住嚟行,攪到自己腳痛! XD

    頭兩件飾物都好靚,不過我覺得我唔夠有性格去配帶佢哋,但應該好襯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啲cling cling聲唔係好大聲,始終啲金屬環好幼。

      嗰兩條鍊真係幾靚架,不過第一條難帶啲,要襯啱先至好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