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17

防彈2017演唱會美國場第四輪:不是戰爭的意外驚喜...芝加哥場

之前那篇寫紐約Newark及加州Anaheim四場演會的購票戰已寫得太長(見此),所今日另加這一篇有加哥場。

今日(16)5時,是芝加哥場的開售日,我沒有打算去芝加哥場所以亦沒有買票的需要。

本來開售這個時間我仍在上班,但今日下午4時開始就下起雪來,這裡一下雪駕駛就不易,所以我提早下班了。回到家上網看FB,才被提醒原來今天售票,而且是還有不足兩分鐘就開售。我突然想去看看售票情況,順便試下手氣,看看能否又中彩票,買張有P1 Sound Check可看防彈綵排的票。

就因為我只是八卦,我只挑了1張票及Sound Check票作購買選項。這選擇當然會不停受到“Sorry, no ticket available”的回復,我一點都不感意外,沒有失望也一點都不緊張,其實只是想看看全場售罄要用多少時間。

不料達到第7分鐘,突然被配1Sound Check,當然毫不猶豫就買了!要知,現在一張原價連手續費只是$250-$300P1票,如果同時是全場只得500張的Sound Check的話,二手市場可以賣到$800-$1000,我買 Sound Check票也只是想補貼要去首爾場的開支吧了。

之後,我仍是以悠悠閒的態度去繼續點票,仍只是以P1 Sound Check為考慮,有時在看其他網頁也沒有不停地點,其實只是想看看到什麼時候全場售罄,之前四場通常在25-30分就會完售。

就在20分鐘我已準備結束購票時,突然頁面又被配一張P1 Sound Check,真的沒眼花?從來沒有想過到達20分鐘還會有Sound Check票,不是先到先得嗎?當然也第一時間買了。

之後我就離開售票網了,即使再有機會我也不想受誘惑,這種運氣不應被濫用。買到兩張P1 Sound Check,除去成本的話我可以賺到約$1000美元。

之後我就再到芝加哥場次的FB Group看看其他人的購票結果,已經有不少人開始放賣自己多出的票,當然P1P2的企位最受歡迎。我見到為這次防彈美國巡迴在FB設了三個專頁的主理人想要P1票,她為了這幾個專頁付出了好多,也很用心地更新最新資料,不厭其煩地應付那些飯來張口的讀者。於是我就私訊她問她是否想要P1票,並告訴她我有Sound Check票可以賣給她。她當然想要了,最後我亦以比一般二手市場低很多的價錢讓了給她。至於另外一張,真的要用正式黃牛價出賣了,不然實在對不起自己的運氣,而且我還未找到218日首爾場的票,要賺一點錢準備買黃牛。

以上就是我在無心插柳之下,在防彈美國芝加哥場的搶票實錄。


----------------------------------------------------


(如果新讀者看不到自己的留言顯示出來,別擔心,只是Google Blogger系統有時會把新訪客的留言自動放到垃圾留言內,但我仍會收到電郵通知,之後會把留言還原顯示出來。)

11 則留言:

  1. 簡直像經營一盤生意,若有人說粉絲是盲目沒腦袋的,他實在要看看你(們)的情況和策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大部份粉絲都不是像我這樣的,畢竟我年紀跟人生經驗比一般粉絲大好多。我估計9成人都只是一般粉絲,仲有唔少係傻下傻下,乜準備功夫都唔做,連一張票都買唔到架。

      刪除
  2. 湊巧在網路上看到妳的部落格!我五場都會跟,把今年的Vacation全留給防彈了哈哈��3/23加場的sound check我也會去,請問到時候能認識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你是美國阿米嗎?還是轉程去美國看防彈?歡迎到訪留言啊!

      你也是Newark首場的Sound Check嗎?我是站位P1,你是站還是坐?當然可以認識一下,都是阿米嘛。可以寄電郵給我(頁頂有列出),再私下聯絡。

      刪除
    2. 我寄私信了☺️

      刪除
  3. 嘩, Ceci尔用在hobby 上的心力財力都唔少!佩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比我誇張的大有人在啊。而且這也不算什麼,我老公放在玩車及他各種興趣上的錢,可能夠我做10年韓飯啊。

      刪除
  4. 咁不如介紹埋佢啲hobbies啦,我想睇ar!

    回覆刪除
  5. 以妳嘅認真態度加智慧,全職做王牛黨應該好揾過返工好多呢,j/k!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職做王牛要好多心機同腦筋架,我如果唔係為咗防彈,一定唔會咁神心!

      不過全職做王牛真係可以賺錢,只要cash flow無問題就得。我今次如果只計美國4場,淨門票差不多免費咁滯,不過當然仲要俾酒店同用哩程換機票,同埋首爾場嘅所有開支啦。

      刪除
    2. 而且最後,我兩張sound check票,都無真係以黃牛價放賣,而係低價好多賣俾網上認識嘅人,有票都係純粹運氣,我唔係嗰啲賺到盡嘅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