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018

打包行李:防彈周邊 (續)

大半年前,在這裡寫過一篇關於防彈少年團周邊的文章(見此)

只過了半年,原來又多了不少,都是因為要打包行李,才一次過從箱子弄出來整理再包裝。

就在這裡曬冷。台灣讀者們,曬冷是廣東話,原意是指在賭局將籌全押進去的意,現在也有一次過全部顯出來的意思。

第一張大合照(按下圖片會放大一點),值得一提的,從左到右…..


第一件不得不提,我在確實離境的日期後,特別在網上訂製了這個美國北卡州BANGTAN車牌,還有在旁那一小個BTS ARMY的車牌造型鎖匙扣。我是開Mini Cooper的,本身也有一個特別訂製車牌GO MINI (在美國只要沒先被其人訂下,可以加些少錢自訂車牌),我一直都不捨得放棄那個GO MINI,所以亦沒有因為當了阿米而換車牌。但難得要離開了,還是在網店弄了一個。這個BANGTAN牌不是有法律效力的車牌,但在我的州可以掛在車的前方,當裝飾物一樣。我也真的短暫地弄到車上,不過不想弄髒就只是很短時間吧了。這個BANGTAN牌,我會在香港的家擺出來。我曾在網絡見過一個北卡車牌是AGUST D呢!


車牌下的兩個紅色小匙扣,就是去年聖誕日本Shibuya 109百貨公司,為防彈開Pop-Up店時推出的紀念周邊。這是我在網店買下的,因為都是提高了價錢出售,再加上運費,所以沒辦法七個成員都買啊,最後只買了SugaJungkook的。那匙扣旁的就是American Music Award為防彈出席表演而出的扣針,前方就是去年WINGS Tour日本站限量別針,我朋友幫我排隊買的,當時只淨下哥哥們。另外那本日本An An雜誌,是這裡一個日本讀者專程買下送給我的,很感謝!

因為去年看了八場WINGS Tour,所以那演唱會DVD我是一定會買的,亦因為普通版與Blu-Ray版附送的東西不同而兩個版本都買了。旁邊就是之前提過,防彈三年前開的Red Bullet Tour絕版燈棒(這個真的很難找)

Love Yourself HER專輯我買了八張(送了兩張出去),可惜Amazon給我的一套四張全是“L”版。專輯前面是防代言護Mediheal推出面膜而贈送的四組photo cards。而專輯右手邊開始就是一些去年年底WINGS Tour Final場出的新周邊,有漁帽、長Tee、迷Army Bomb、項及兩本Essay Books。一是阿米朋再搭朋現場排買的,但那兩本Essay Book真的千辛萬苦才來到。

我原本是非常希望買齊七個成員的Essay Book相集的,因為WINGS Tour真的是我人生中很珍貴的回憶,但現場很快就售罄,網上二手價有開到200美元一本超誇張(原價只是15)。後來我的阿米朋友說大陸有二手貨價錢算可接受,但我沒有淘寶戶口也沒有大陸地址,個人也不喜歡在大陸網買東西,於是朋幫我搭上了正在美國工作,又剛巧要回國辦簽證的大陸朋友幫手,先寄到朋友的家,待他回國再回美然後才寄給我。要找齊七個成員不容易,價錢也太貴了,最後我忍痛只一樣買了SugaJungkook兩本。雖然好像是他倆變成了我的偏好,其實我只是因不可所有周邊都買齊七份,決非理性地隨便找兩三個來買,不過每次買不齊七個成員,我心裡仍是覺得很過意不去的,這就是真團飯的煩惱!

在這裡為這一組防彈rapper line acrylic standee另拍一張照片。我是在推特看到有阿米為三個rappers自製這個漫畫版造型的企立牌,覺得製質素高又不貴才買的(好像大概是20美元),實物也真的好別緻,還寫了他們三個音樂製作室的名字呢。


第二張大合照,有不少之前都提過。


我在WINGS Tour日本大阪巨蛋場自己排隊買下的周邊,有一些賣了給自己的阿米朋友,但還有兩份mini poster set及一份premium photo card set剩下(那套黑白premium photo card set尤其好看)。原本我有考慮過在一些防彈FB專頁賣出去的,因日本場的限量周上不會有二手貨轉讓。但後來厭麻煩,我也很不想見我一套賣出去,那些唯飯因太難得先把它買下,然後把它們七份分拆出售再賺錢。都說我是真團飯嘛,就是為了不想看到這場面,所以就留下來了。T Money卡我也有多(JhopeJin),不過都是怕煩不會再轉讓了。



第三張合照,就是現時擁有的官方及非官方photo card


左半邊的全是官方版。


我說過我買了八張Lover Yourself HER專輯,但就有16photo cards(上圖一時看不清也把YNWA專輯的卡拼在一起混進了),因為公司的阿米同事自己也買了很多專輯,而且他說不儲photo card,所以他所有photo card都會送給我(以後就沒這機會了!)。我也是這次才第一次把所有弄出來,才知道16張之中,居然一張Jimin也沒有非常非常可惜啊!我也知道Jimin的卡特別難找,所以應該換不來了,真遺憾。HER的四套photo card,我自己最喜歡的是“O”花花草草版。

HER專輯卡右邊就是大阪巨蛋場官方歌迷會會員的紀念卡,下面兩張就是之前提過兩本Essay Books附送的卡。

左下角你看見有5Epilogue演唱會DVD的卡,我只買了一份DVD,為何有5張卡?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在GmarketWINGS Concept Book時,賣家忘了附上那張lenticular photo card說會補給我,後來要我再在它的店買東西才一次寄給我,雖然這種迫我買東西的方法很要不得,但起碼它們再寄給我時,除了欠下的卡外,還送了這些Epilogue卡,還有右上角那張3rd Muster Fan Meeting的團卡,算是致歉,其實我也多了一張EpilogueJungkook卡,已送了給一個馬來西亞Jungkook狂飯朋友。3rd Muster卡旁邊,就是在WINGS Tour演唱會美站,現場跟防彈hologram合照時每排一次就會送一張的卡(我多出的幾張都送人了)。另外那七張面積很大的,就是WINGS Tour DVD Blu-Ray版附上的post cards

右手邊除了左下角那些Young ForeverWINGS專輯及兩張WINGS Concept Book官方卡外,其都是非官方的photo cards


大部份非官方卡都是在網上買防彈周邊時,那些KPOP網店自製附送的紀念品。不過最右邊那一整排,就是我去年二月看WINGS Tour首爾場,在明洞地下街買兩個ARMY BOMB時,老闆特別送給我這個團飯的。

在非官方photo card內,以下這一組是我覺得最漂亮,卡本身的質素也最高的photo card。那就是在出HER專輯之前,防彈另外為Love Yourself整個系列拍下的一組照片。我自這輯照片,這KPOP網店亦很認真,用了反光厚身的相紙,印了解象度極高的photo card當紀念品送出去。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店,因為是阿米同事給我的。但這一套卡,品質比防彈官方自製的還要高,是我會好好保護放在膠套內的一套照片。看到這些周邊及相卡,真的覺得在有關防彈的事宜上,我是有點運的!



我這次移打包行李,最認真包的就是這些防彈周邊了,真誇張!亦只有這些周邊,我才會專程去買氣泡布(bubble wrap)逐一包好。我所有託運行李有23箱,防彈周邊就佔3箱了!




6 則留言:

  1. 到現在累積下來的周邊量真的很多,在美國買周邊感覺路途又更艱辛了,訂製車牌好有價值!開著AGUST D車牌在路上奔馳感覺很SWAG

    團飯的煩惱真的是沒辦法買齊一組,所以我都不買個人個人的商品,強迫一定要收集的到才買一整套,DVD每次藍光和普通版都買真的很大出血XD

    我買的LOVE YOURSELF 一套裝也有裝錯,LOVE變成LOVV,不過只有外套的那個紙套是錯的,裡面包的專輯是正確的,超有趣! 驚喜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AGUST D車牌,我也不知道是真牌還是裝飾品,如果是真牌也是很帥氣的。

      我在美國買周邊,最貴是運費,大部份時候運費比周邊更貴!

      我是會買個人周邊的,有時看價錢又或者是有什麼成員的還未售罄,不過還是以團周為主。DVD我以前不買藍光版,不過這次Wings Tour對於我來說是重要的,才兩版都買。如果他們會出大阪巨蛋場,我也會買,不過應該不出了。

      刪除
  2. 我很少儲東西又勁鍾意掉野,主要因為以前搬遷太多而養成嘅習慣。但每次見到人地數家珍,我都一樣好享受。

    係呢,mini會留喺妳老公度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耐之前儲杯杯碟碟,之後儲書,不過都在多次搬屋或移民時棄掉。如果將來唔要啲周邊,應該可以轉送出去。

      Mini老公會幫我賣,佢自己有車留低Mini都無用。

      刪除
  3. 好驚人的收藏@@
    不過也想問Ceci,Ceci只有追防彈或是只買防彈的周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很多KPOP或韓樂的音飯,但如果真的會加入歌迷會、追演唱會或買周邊的,現在主要都是防彈為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