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8

防彈2018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場日期公佈!

這麼大不了的事,當然要第一時間在這裡更新!(即使是上班時間,哈哈!)


香港有四場啊!不過要等到下年3月。買到票的話,我四場都會去。可惜香港沒有競技場館,不然他們絕不需要開四場的。

12月初的台灣桃園場,我現在是有計劃要去的,當然要看能否買到票,因為台灣票海外人士基本上不能買,除非專程去台灣一趟買票。現呼籲台灣阿米們,如果能幫我買兩天站區/最貴席票的(台幣7800),或售票後有餘票轉讓,請聯絡,萬心感激!但我知道大家台灣阿米們都要自己先搶票,祝你們好運,每個想去的阿米都能順利入場。

新加坡場雖然都是週末,但我暫時沒有打算去。至於曼谷場,因為是下年4月,我仍未決定。

希望所有想去四個亞洲場的讀者們,都能得到一點防彈運,順順利利看得到這次世巡!


(題外話:最近有不只一位讀者說未能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其實我的留言設定一直沒有變,可能是 Google Blogger本身有問題吧。沒關係,可以嘗試不登入任何Google帳戶以匿名方式留言,然後在留言內容最後加上你的筆名或平時用慣的名字試試看,如果仍是不行,也歡迎直接給我電郵留言ceci08ceci08@gmail.com,也有讀者們用這個方法給我發留言的。再次多謝來訪。)




17 則留言:

  1. Ceci的第一句讓我笑了,雖然沒有預算可以去演唱會,不過我想去預先練習看看怎麼買票,若好運降臨,讓我買到票,屆時再問問Ceci是否需要^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謝謝您!拓元系統在台灣,買票要先答題目,比較麻煩。

      刪除
    2. 去年的題目考倒很多人呀!

      刪除
  2. 去年他們來台灣,我還不認識他們,錯失機會。今年好不容易等到他們來台灣,這票是一定要搶的,希望我有好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防彈真的很多新飯,所以各地搶票都會很難,祝好運。

      刪除
  3. 香港開4場都唔緊要吖,至少今次唔洗book酒店!:)

    新加坡場難得係週末,若成功買到票就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單只唔駛book酒店,我的家亦會變成酒店!

      巴黎與新加坡,都是我不太想去的地方。

      刪除
  4. dear ceci
    我是台北的bettyhsu,小名是許芝芝 我的gmail : hsuchihyu7643@gmail.com
    我會try try 搶搶看,若得獲上天賞識給我首次join concert的機會,我也再會問問ceci是否需要。
    我的目標也是7800、及2800的。很喜歡你的文章,希望能一起看演唱會~香港場我也很有興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先謝謝您!也祝您好運。

      香港場距離現在還很遠,應該明年才售票,而且要跟國內飯爭,應該比台灣票更難搶。

      刪除
  5. 一見到台灣場的消息本來很開心的,新飯的我決定衝第一次演淐會,也屬意7800元的站區
    但一看到搶票日頓時傷心...
    10/20早11點,人正好搭上往日本的飛機,10/21我想大概是搶不到任何票了...
    很想親眼到場看他們的表演,總覺得以他們的發展,未來機會可能愈來愈小,太難搶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唯有買二手票。我知道有多台灣飯對二手票(黃牛票)非常反感,但到對後,就是要看你有多想看防彈的演唱會了。

      刪除
  6. 如果有可信任的管道,其實是可以考慮的~
    我有私下先拜託一位Amy了,但也要看她有沒有搶到票了~
    祝我好運了

    回覆刪除
  7. 一直以為防彈明年才會來台灣,沒想到是12月初,這個時間點沒辦法去啊(哭)
    不過公布到現在已經把失落的心情撿起來了,考慮看看要不要飛海外,如果時間金錢允許的話會試試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較早知道他們選12月的(不過當然不會先說出來)。

      可以的話去海外場吧,他們每一次巡演都很不同,雖然只是相隔一年,但因為他們成長太快,好像經歷了一代一樣。

      刪除
  8. 跟Ceci回報一下,雖然順利進入購票流程,但才兩分鐘的時間,票就已經售完囧

    但我猜拓元的系統是有問題的,在答題環節,我大概重複輸入五次正確答案,系統才顯示我答對題,發現票都售完後點選頁面重新整理,竟然又有剩餘座位,但再點選,又是已售完

    可惜這次沒能買到票,若下次他們還會來台開演唱會,會再接再厲>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非常多謝您幫忙搶票。搶不到沒關係的,我也搶不到,我的過程算順利,只是自己的手跟網絡都慢了點吧。

      希望有其他台灣米有餘票轉讓吧。真的再次謝謝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