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8

防彈台灣場求票

今早有試過搶票,過程是順利的也沒卡,只是自己手慢,在香港家的網絡也比台灣網咖慢,所以搶不到。

如果來看這部落格的台灣阿米,有多出的台幣7800搖滾區站票,又可以轉售給我的話,請告訴我,我每場都可以要三張(更新:我朋友自己已經找到票,現在只需一張)。

我知道PTT論壇有讓票的表單,但因為大部份都是「面交」(這點我也明白),而我亦不是PTT的用戶,所以無法在那裡買。

恭喜今次買到票的台灣阿米!

希望我也有機會去到台灣場吧!如果不能也沒辦法。



26 則留言:

  1. Ceci不考慮在二手網站買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下次請留個別名/筆名吧。

      刪除
  2. dear ceci :
    結果我沒搶到,反而是朋友的先生幫搶到5800區的。SORRY我也還在求12/08星期六的票,呵呵,希望你也求票順利~可能來台灣一起看演唱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不用sorry,真的沒關係呀。希望悠也能順利入場。

      刪除
  3. 今次題目不難,系統也很順暢,在答題慢了一下下就。。。昨晚看了二手平台,票價已經飆到2~3倍價格。桃園棒球場有些位子視線遮蔽視野不好(鐵網,鐵柵欄,擋球網..),這次找票要傷腦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2-3倍不算多,現在很多時防彈的票價都是5-8000港幣左右,什麼國家場次都差不多,不過再等一下可能會平宜一點,因為台灣本土消費力不太高。



      刪除
  4. 祝Ceci能找到良心價2手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已去過好多場,又有之後的日本香港場,而且台灣是戶外場,其實今次若真的找不到價錢正常的票,我想我也應該不會去。選去台灣也部份原因是因為這裡有不少台灣阿米讀者,想去去台灣場感受一下那氣氛吧。

      刪除
  5. 很高興防彈選擇去棒球場 而非小巨蛋 雖然是露天 音效上可能沒有室內場來得好 但是防彈若想帶著阿米一起蹦蹦跳跳 棒球場才能做到這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為蹦蹦跳不是看場地的,有站區會好一點(小巨蛋也可以有站區),其實跳不跳最緊要看“人”,歐美場天堂位多窄多高都會一起跳,亞洲場就算是地下站區,即使有空間,飯都未切會跳.....

      刪除
  6. 抱歉,一開始沒說清楚@@小巨蛋不能跳是因為有條款
    https://www.google.com.tw/amp/s/star.ettoday.net/amp/amp_news.php%3Fnews_id%3D580165
    因為粉絲跟著一起跳動會讓周遭建物跟著搖動,堪比地震,所以後來有規定在小巨蛋禁止跳,因此我稍早才會說防彈跳過小巨蛋,直接去桃園棒球場是更好的(而且容納人數也比小巨蛋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不過我去過這麼多場,亞洲美洲都有,都真的未見過亞洲場有飯真的跳起,站起來是有的,但跳到腳離地就真的少之又少了。

      刪除
  7. 您好〜這裡是潛水已久,這次也沒有搶到票的台灣米,雖然很幸運的有抽中東蛋場至少今年能再見一次防彈QQ但對台灣場還是無法死心,想請問Ceci有使用過stubhub嗎?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跟它買...也祝Ceci能順利找到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用Stubhub,但只在美國用,並不知道台灣的stubhub是否有同樣的保障。

      刪除
  8. Ceci您好,我也是您忠實的讀者,此次臺灣場的票搶購速度真的太快,一眨眼就點不到了,可能跟問題比較簡單也有關係。我這邊有多兩張星期六4800座區的票,雖然不是您要的區域,但若有需要我們再電郵聯絡(原價轉讓),因為非常喜歡您的文章,也很想看看您到臺灣的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真的很多謝您。

      座位區的票,我暫時沒有考慮,因為之前已去過不少場次,以時間加其他旅費的投資,若不是我心水的位置,我可能不會去台灣場了,希望您明白及不會介意。但還是十分感謝您這份心意。

      刪除
    2. 我也幸運有搶到,兩天都會去,希望到時候七人都能健康的在舞台上演出,也祝Ceci能順利找到票!

      刪除
    3. 雖然我也沒搶到票,但希望Ceci能順利找到心目中的票,因為私心希望能看到Ceci寫寫關於台灣場的心得。

      刪除
    4. 多謝到訪留言。亦感謝您的祝福。到最後是否能看得到,都要看緣份啊,我自己是不會太勉強的。

      刪除
  9. 原本因為時間關係要放棄台灣場,沒想到搶票那天當作練手速居然搶到一張6800!!(天哪啊啊啊)
    想了很久果然還是想在自己家鄉看到他們,而且就像Ceci說的,他們每一年都很不同,因此決定還是去,我想我應該可以、一定會擠出時間的!(好像在自我催眠)雖然覺得不會去海外場了,還是先保留,誰知道未來會怎樣呢?祝福Ceci也能順利求到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遷就的話就去吧,他們歌太多,除了一些主打,很多歌只會表演一次,例如Tear,我相信過了這一巡就不會再唱了。

      刪除
  10. Ceci~
    身為你潛水很久的讀者,今天浮出來一下
    不知道你搶到票沒?
    我阿米朋友家裡出事,多出三張連號7800的B1搖滾區,
    如果你還需要他們可以讓給你,
    真的是哭死搶到還不能去,但長輩只有一個,防彈演唱會還有很多場,只好放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記說,是12/9的

      刪除
    2. 謝謝您來信及給我票啊。

      我不需要票了。抱歉未能幫到您的朋友,希望她們順利放票,代我問候她們吧。

      再次謝謝您。

      刪除
  11. Ceci您好,看您的blog一陣子了,很喜歡您關於防彈的文章,雖然搶票那天沒有自己搶到票,但最近在PTT有多求到一張12月8號B1搖滾區的票可原價轉讓,不知道您或您的朋友還有需要嗎?希望之後可以看到您在臺灣場的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我的朋友一早找到票了,而我自己亦不需要票了,但仍很感謝您。希望您到時玩的開心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