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019

GM夏購.........無限續(二)

夏天上班,我穿裙的頻率很高,因為我好怕熱,但上班又不太可以穿短褲,所以夠薄夠輕、不太束縛的連身裙就是我的上班制服。

下面第一條紫色花花是否很純情?看照片時我覺得很好看,實物也不是難看,但那短袖的剪綵,穿上身後有點「娘」,所以我會等到秋天涼一點時,加件外套或牛仔褸在外才穿。


這條maxi dress,我第一次看到,就覺得一定要買,雖然我現在已好少穿maxi dress了,不過不覺得很少看到這種顏色的maxi dress嗎?我也不是完全滿意這個設計的,由腰部一直伸延到兩邊下擺的那條藍色雪紡布,有點累贅,而且令條裙太老成。所以我叫修衣師父只留下腰前的,而把貼在裙擺兩旁剪掉。暫時我還未穿過這條裙,因為單穿比賽隆重,可能都是要等可加件外套的季節才穿得到。



以下這條剪綵與印花都很懷舊的,實物也很漂亮,不過腰位有點低,可能我腰較高/短吧,我正在想是否要拿去把腿位拉高,另一個解決方法,是加條粗腰帶,然後把多出的布料摺起用腰帶蓋著。


這一條裙我掙扎了很久,才決定買。因為,現在我的肚腩太大,已不可以穿這種貼身的針織裙了。但實在覺得這條裙的印花好靚,顏色配搭又要我喜愛的,所以不理會是否現在能穿都買下了。希望有一天減了肚腩後,能輕鬆自然地穿出來吧。



以下這條是街坊裝,薄薄的確涼的布料,有綠色也有藍色的,我選了綠色。


又一件的確涼,又一件maxi dress,是便服類。其實紅色與黑色都好,但穿紅色太觸目了,所以最後買了黑色。



唯一一條半截裙,是不規則長度的設計,像模特兒一樣襯衛衣又可,襯一件簡單白/黑tee也可。


最後一件,應該是上衣不是裙,不過我的穿法會是在內穿一條短牛仔褲,所以有點當裙來穿。這條有黑色有白色。





8 則留言:

  1. 我喜歡著裙,一件過,簡單唔使煩配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我都係好懶,唔想上下身左諗右諗,所以連身裙最好。

      刪除
  2. 這幾條裙子看起來都好輕盈,這幾個月(夏、秋)在香港穿肯定很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夠輕又不太厚,夏天最好。

      刪除
  3. 連身裙都係我夏天上班制服,涼爽舒服又方便。不過我著唔到妳買嘅款式,好靚但對我太貼身,我要著啲唔好扎住個肚腩至得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啲除咗針織嗰件,其他我都ok,因為係高腰A-line款,唔太顯示到個肚腩。

      刪除
  4. 我都係one piece 返工,夠快夠簡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外我鍾意一件過,因為多數唔會束住條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