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19

GM夏購.........無限續

過去兩三個月,都沒有貼過購物文章。

那當然不是因為我沒購物,即使我有多忙多累,都從來沒有阻撓過我買衫褲鞋襪的行動,而且我大部份時候網購,所以即使時常不在香港都沒所謂。

這幾個月在Gmarket買過幾次,不過有些敗購,我直接拿去回收了,在這裡看到的,都是我剩下來會穿的。因為都相隔一段時間了,所以就不花心機去找每件的價格,夏季款式大約都是在百多至三百多港幣之間。這一篇先是上衣、褲及鞋,下一篇全是裙子。

先是一套我曾穿過上班的背心短褲,兩件是分開買的,但因為模特兒穿得好看,我就都買下。上衣的腋下位過闊,我拿去修改了。


這件針織背心,心口位透明,好像有點性感,其實如果胸部不豐滿的女士(如我)穿的話,是不會有太性感的效果的。


我好像都已買了不少這類短袖針織上衣,貪其可上班又可當便服穿。


繼續上班服,這件是麻質的而且很軟身,有幾種顏色我選了帶卡奇的米色。

之後是一件花花風褸,也可以當雨衣穿。你都知道我純粹是為了那印花吧。



之後是件不規則併合的襯衣,我是有點喜歡這種跌膊或者露鎖骨的上衣。


這件褲買的時候沒有什麼想法,只是想多一點可夏天穿的長褲。來貨發現布料好軟又夠薄,非常舒服,上身穿得斯文點也可以上班穿,而且記憶中好便宜,有驚喜!


我已有無數的短牛仔褲,但仍是繼續買,這條當然是為了那額外搭出來的條子而買的,雖然不是什麼牌子,但我已穿了好多次啊!


最後這件連衣服(romper),因為鈕釦與腰帶是紫色,我才買的。香港夏天太熱,我衣著都是以盡量穿最少最薄為原則。



下面是鞋。第一張圖片的鞋,實物超級舒服啊!我買了高跟的藍色款及矮跟的米色款,難得的是高跟的都好穿,我穿來上班一整天都可以。到我想買其他顏色時,全部高跟的都售罄了。



之後兩對拖鞋,第一對是我的街坊鞋。我家樓下有街市,所以想穿厚一點的拖鞋不會太髒。


這一對穿起來也很好看,不過有點硬,應該不可以穿一整天。


最後是一件泳衣。我在美國生活太久,沒有全身泳衣,只有比堅尼,但亞洲文化太保守,如果穿比堅尼會成為異類,只會讓人眼望望太無謂,所以買定一件全身的款式,以備不時之用。


就是這些了...... 下一篇寫裙。


6 則留言:

  1. 好似依家係香港著一件頭泳衣先似異類喎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但好多時買咗放埋一邊,跟住就唔記得咗。

      刪除
  3. 成日見妳買到舒服嘅鞋真係好鬼羨慕嘅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鞋真係要講運氣,可能買好多對先有一兩對又靚又舒服,而且同牌子無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