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019

其他買....... Nike限量版, Off-White, AAPE by Bathing Ape, Hollister Co.

除了Gmarket,過去兩三個月,我都買了另外一些........

每年六月,就是支持LGBT平權的Pride Month。(至於為什麼是六月?那是為了紀念1969年6月底,因當年警察時常去紐約受LGBT歡迎的酒吧Stonewall Inn檢查騷擾,而引發了一連串為爭取LGBT平權而舉行的示威抗議「石牆起義」)。

為什麼說起Pride Month?因為Nike在近幾年的六月,都會為Pride Month推出特別版產品。



而今年的"BETRUE" 2019 Pack,我就買了其中一雙球鞋Air Max 720。我買的時候香港Nike網站仍沒有發售,所以要請老公幫我從美國寄過來,但現在已有,有興趣的可以去香港站看看。

這對球鞋的鞋底是大型膠製的Air氣墊,我覺得很適合雨天時穿著,因為鞋底夠高又不入水。連鞋內的鞋墊設計也花了心思。不過Air Max 720鞋身比較窄,我這小腳派是沒問題的,但如果你腳掌很闊,可能要買大一個碼。




比上面這對一對,其實我更期待下面一對:LeBron 16 x HFR Harlem Stage。

HFR是Harlem Fashion Row的短寫。HFR是一個幫助黑人設計師的平台,為他們提供時裝界的聯繫與協助等。這對黃色Harlem Stage的是第二款,由四個黑人女設計師設計出來。



其實初版White & Sail我亦十分喜歡,不過開賣時我還沒注意到,現在當然是天價(全新的二手價大約600美元)。



我一直都好想買這對LeBron 16 HFR但又猶豫不決,是因為我穿慣的5.5號碼已售罄,但每次去Nike SNKRS網站看鞋時,都忍不住回看,最終因為要老公寄鞋給我,就順便買對大半碼的賭一賭。

萬幸,雖然是大一點,但仍可接受!我真的超級喜歡這對鞋,可算是我今年的心頭好。不過如果是有機會下雨的日子,我不會穿出來,怕弄髒米白色的鞋邊及那獅子頭,要好好珍惜。


皮革類東西,買完鞋,就是手袋。這個2019秋冬季新款Off-White Diagonals Camera Bag,是在很偶然的機會買下的。有天陪同事在銅鑼灣逛Twist時,等她試鞋自己就無無聊周圍逛,突然被我看到全場唯一一個Off-White。我知道Twist一向很少賣Off-White這種較中性,又不是一般港女知道的名牌(我也不會將Off-White定義為名牌),所以見到它孤寧寧一個覺得很意外。

更意外的是當時它有打折(我忘了好像是八折),可能真的沒有太多Twist客會對Off-White有興趣,售貨員也說店舖只是偶爾會有一兩個。我就冷手執個熱煎堆,以較合理的價錢帶回家了。這個包包有兩條帶,一條長的斜帶用,另一條粗的是腰帶,可將包包當腰包或現在很流行的短短斜帶用。




我其實現在很少出外逛街,一來覺得網購一般便宜點,二來我知道自己好容易失控,時常在沒有意思想買東西的情況下,輕易花幾千元離開舖頭。但有一個週末我在深水埗吃完午飯,突然想去朗豪坊逛逛。

我是先去I.T的,因為正在夏日大減價。朗豪坊I.T主要賣單件幾百到過千,較便宜的衣服,剛好減價我就用了二千元左右,買下三件上衣兩條裙(不過沒拍照),算是十分便宜的。

但我怎會乖乖回家,路過AAPE by Bathing Ape就入去逛逛,覺得這件風褸/雨褸好漂亮,試過亦合身,忍不住帶回家!我在紅色與軍綠色之間猶豫了很久,我本身是喜歡紅色多一點的,但也真是太觸目,而且背面大大個牌子,如果太明顯我也不想,最後買了軍綠色。之後又被售貨員遊說買了它們的福袋(包tee/背心/尼龍大袋/雨傘/拖鞋/太陽眼鏡各一),就這樣不到一小時內花了幾千元才回家。




我上班服很韓式,但便服仍是很美式。一天上班午飯時間,因一點都不肚餓,又不想留在辦公室,突然想去銅鑼灣來個急逛。是真的急,因為只去了一間店舖Hollister Co.就要趕著乘車回去!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一把年紀,還去穿青少年牌子太過份。但你理得我,我差不多95%的衣服都跟年齡不符,我自己喜歡就可以。

今年韓國很流行中間束起的短身上衣,我雖然沒有買過,但看到這件更短又低胸又開空更性感的反而喜歡,買了條高腰的牛仔短褲襯托。


另外又發現,它們今夏出了幾款高腰長褲,絹質與綿質的都非常輕身又軟熟,是可以忍受在夏天穿的長褲(我在夏天是不會穿長牛仔褲的)。所以絹質的綠色/黑色都買了,而綿質的就只買了黑色(那條斯文一點可以上班用)。



因為買了批高腰褲,所以之後在街見到以下這件短身芥辣黃色的的上衣,也買下來了。我就是將這件配搭之前那一條黑色長褲上班的,因為褲子很高腰,所以腰部的肉肉,除了舉高手外不會輕易露出。(上面那件黑白格又低胸又開空的就一定會露腰所有不能上班穿。)


買買買就此告一段落了,過幾個月再見!






6 則留言:

  1. 香港買衣服鞋襪好貴,特別係有牌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租貴人工又貴,mark up一定高。

      刪除
  2. 我記得妳有件格仔(裇)衫同最尾件top顏色好似,bold color同妳性格(感覺上)好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鍾意著芥辣黃色嘅衣服,見到ok嘅都會買。

      刪除
  3. 啲波鞋好靚好潮,HFR個計劃有創意有義意抵讚!OFF WHITE個袋啱啱出果時有留意過,特別得來又唔太揚,啱潮/sporty look!Ceci你著上身時影啲相比我哋睇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前兩晚忍唔住,又買多兩對波鞋!

      依家屋企細咗同自己住,無地方影亦無人幫我影相喇,不過我都唔在意要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