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016

防彈少年團演唱會2016 On Stage: Epilogue 搶票實錄.......售罄!

上回

上次提到,經歷捱兩晚夜(訂票及等通知),我參了「防彈少年團香港後援會」提供的澳演唱會門票團購活動。

團購原定514日結束,並同時公佈是否成功訂票,而那一天亦是演會主辦單信用卡優訂票的第一日。

但團購死線前兩日512日,後援會發通告,表示反應太熱烈,要提前兩天完結團購,亦會提早公佈團購及擊掌會升級票的結果。

昨日起床,看後援會告示,發出了所有成功訂票的結果。它們辦一次團購一星內,就售出接近500張門票。最貴門票有企位與坐位,而坐位同時在230分發出電郵的就有13人,我排名第二呢!不枉我捱了夜。

之後也收到擊掌會升級確認的電郵了,我當然第一時間匯款補錢升級(之前因為不能肯定名額所以後援會沒有先收升級費)

演唱會票有了,擊掌會也能參加,我好高興,連老公也替我高興!

公佈顯示,接近500張門票,只有我一個是海外飯。「防彈少年團香港後援會」……,我除了感激,也就只有再感激。

我知道我大部份讀者,都不明白為什麼去一次演唱會,要做這麼多準備,那我就再寫一點。

主辦單位514日接受信用卡優先訂票(518日才正公開受票),原本可以電話或網上訂,但公佈後兩日,已表示因為門票太少,現取消網上渠道,一定要電話訂!你能想像那天如果我要一直打長途電話的狼狽嗎?而且如果現在已說門票有限,一定是各種幕後的團購已超訂了門票,剩下的一定不多也必是較差的位置。 BTS上星在首爾兩場演會,接三萬張門,也是在幾分之內賣完,而是被正的歌迷會內就售罄,一般街客免問。

今次澳門場,BTS自己的收費國歌迷會會員,也有優先訂購,但日期在香港後援會之後,而且只限100張,每人只可以買1張。

昨日看到場館座位表了,最貴的票佔了一半以上,企位超多!我要坐在側邊(還有兩旁最邊的已表明視線受阻),雖然應該可以近距離看到成員的面孔,但就可能看不到電視幕或他們跳舞的正整體了!是有點可惜,但我這把年紀腳骨力又不好,真的不想看企位,而且企位時有擁前推撞場面,攪不好影響了看演唱會的心情。



上星期,我再看看當晚酒店房情況,因為想嘗試訂便宜一點,現在我訂的一晚要美金400元。不看由自可,原來當日酒店千六間房已訂滿沒房了!幸好我在連是買到演會門票都未知的情況下,就去買機票訂酒店。當然,澳門酒店一街都是要找個房間不難,但我一個人不想演唱會晚上完結後,跟幾千人一起走出來搶計程車,現在悠閒地慢步走回房間就可洗澡睡覺,也可以開場前除時到場地觀看狀況。

現在只要等待訂購BTS的應援手燈,然就心急地等6月中出發!


最後送上他們昨日在其中一個音樂節目的回歸舞台Butterfly,慢歌中我最喜歡這個為演唱會新做的編舞(聽說是BTS自己編的),用了很多動作寓意蝴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X8OXHyB37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新:美昨日(17)晚上11時,是演唱會公開發售的時間,我八卦想知道銷售狀況,就在11時試試買票。

10分鐘,完全進不到網頁,只是不停出現Webpage error訊息。之後終於能進入,想選擇買票,就出現了這個場面…….


售罄!

我估計應該是前一天電話優先訂票,已把所有票賣完!

真的感謝防少年團香港後援會,容許我成為唯一一個買到團購票的海外飯。





6 則留言:

  1. 真替妳高興呀! 我琴日都有諗唔知妳收到通知未..唔好嚇親,我専記D唔關我事嘅無聊事,讀書又無咁好記性^^"

    今次澳門之行,可以乘機食D有水準嘅中式食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家盡量希望唔係視線受阻區啦,不過係都無辦法,後援會都唔知主辦單位會派乜嘢票。

      我留澳門只有一晚,演唱會7點開,一個鐘之前入場,擊掌會又喺演唱會前,3 pm check in酒店後都應該唔行得開,第二日夜晚又幾咗人食飯,所以留澳門時間超短,我估除咗碼頭酒店之外,就唔會去到其他地方,食要留翻返香港先算。

      刪除
  2. 如果 blocked / limited view 應該要在售票是說明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家出5月18日真正公開發售個表有講明,但係我哋係公開發售前未出坐位表已團購嘅人,可以話呢啲風險自己要預咗,後援會亦已一早講咗唔知坐位表安排,只知道有幾多種面額嘅票。

      其實買到票已經算好彩,其他人我唔清楚,我呢個本身已經好難買票嘅海外飯就唔太介意。

      刪除
  3. Good job!

    Plus you need to get there much earlier if you are in standing zo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去一次韓團演唱會,真係死唔少細胞。

      企位我真係唔掂,又要勁早排隊,唔排又驚前面太高乜都睇唔到,又驚後面勁推,唔係18/22都唔好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