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016

Black Friday前後購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美國購物日Black Friday,我平時很少在Black Friday外出,因為怕多人,但去年發現,如果在Black Friday下午3/4時才出發,人潮已退也可以舒適地選購,今天趁老公去幫朋友整車,我就去了家附近的戶外商場逛了不足一個小。以下是今天加上一些之前買下的。

Anthropologie全場七折,算難得,店內亦比平多人。因為Anthro細碼的衣很容易售罄,所以我平時看到真的喜的都會立即買不等減價。今日看到這條車上了古銅色亮片的牛仔褲Pilcro Hyphen Applique Mid-Rise,最細的24碼及petite size都售罄了,但試過25 regular之後,覺得可以改窄(短未知,要改衣姨姨看過才知道。後記:短改不到了,因為要整個鑲花向上移太麻煩,現在變成到腳踭位。),七折後130美元還可以就買了。Pilcro是只在Anthro內出售的牛仔褲品牌,好像在其他地方買不到。



看了我最近幾篇購物誌,都應該知道我近半年喜歡買有點特別的牛仔褲,以下這條7 for all Mankind Destroyed Ankle Skinny with Sequins亦是。這是我首條剪破洞的牛仔褲,是我在今年寄到家的Neiman Marcus Holiday Catalog內看到的。雖然是破舊款(distressed look),但大部份洞背後都縫上藍色亮片,你可以說是較成熟的款式,但也是因為有這亮片我才會買,不然我穿純破洞褲就有點年不合了。我是在Black Friday以七折買的,幸好今天也沒有減好多。

但買distressed look的牛仔褲會冒險,就是每一條的破都有點不一樣。我現在那條不太見到亮片,因為外面還沒全破是有一橫橫白線,也好,可讓我自露多少亮片就剪掉多少白線。而左膝的破口,我的就是真破了會露出膝蓋的,和照片有點不一樣。



之後走到J Crew,今年全場六折啊!我走了一圈,在減價欄看到這件有點蘇格蘭格仔款的絨毛西裝外套Rhodes Blazer in Houndstooth00碼,原價$249我一定不會買,但先減到$199再六折又減了$80,試穿了非常合身就買了。



其實如不是減得厲,我是真的不需要這件西裝外套的,因為個多月前已在J Crew買了這件Regent Blazer,都是咖啡色,我是看到那小企領有點特別才買的。J Crew的西裝外套是值得推薦的,因為一來剪裁好穿起來有瘦身效,二來質料好。其實它們的長絨大褸也值得買,現在六折的時候不妨看看。



之後幾件都是在Modcloth買的。第一件針織長外套還未收到,不知道效果如何,如果太大件的話我應該會退貨。



之後的一件jumpsuit,是為了今年公司聖誕晚餐而買的,我每年都會為這個晚宴買件較隆重的衣服(多數是裙),但不是因為其他同事及太太們也會這樣,只是因為在鄉下地方實在沒機會這樣穿,所以才為自己找個藉口。我的同事們其都只是普通上班服到場的。這件黑底腰部繡花jumpsuit很合身我很喜,希望之後有機會再穿。



之後是一件腳合起才似裙,其實是左右管設計不一樣的四個骨絨褲,我會配長靴。


最後是對矮踭尖頭鞋,夠窄身我又喜歡芥辣黃色。


就這樣了,上次美網誌已是兩個月前,不算多吧。

最後來個號外,剛看見在Bloomingdale's 買鐵價不二的Stuart Weitzman 5050長靴居然有八折,而且尺碼齊全,但網購限到今晚26日為止!我好想買對Reserved Over the Knee,單是折扣就是131美元好抵,而且這兩款靴基本上從不減價,eBates還有9%現金回贈呢!但我想留多些錢待演唱會時用。唉!為什麼會減價?各位有心人不要浪費這機會啊!





9 則留言:

  1. 件jumpsuit好靚呀,而且唔浮誇,平時都可以著得到呢! :)

    我今日唯一收穫就係襯護膚品40%off入定貨咋,衫褲鞋襪都冇特別睇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乜嘢牌子護膚品可以做六折呀?

      刪除
    2. 韓仔牌子,the face shop:)

      又,啱啱至睇到妳講緊Bloomingdale減價...我呢度SW有d款式有40%off,考慮緊買唔mezzamezzaas boot,其實好抵,但suede我始終驚難打理。^^”

      刪除
    3. 美國有普通皮嘅mezzamezzaas boot喎,都係六折。

      刪除
    4. 哎呀,我地只得suede咋,不過唔緊要啦,我決定唔買呢款啦,我家清潔大使話屋企嗰對suede (sw) 已經太難搞,遲d買對心水好過!;P

      刪除
  2. 我今年現正在搬屋,乜都無買,當慳錢。
    不過睇到好多email promo, 好誘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搬屋好花錢。

      今年收嘅email promo,大部份我都無睇就刪除。

      刪除
  3. 第1副圖個look 我都鍾意。 那件 蘇格蘭 blazer 簡直是 all time 款式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蘇格蘭 blazer其實我希望佢有military green,我太多咖啡色外套喇。

      著有花款嘅牛仔褲,上身都係穿簡單淨色最好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