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2016

防彈少年團: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來了!!!!

終於等到!

上午在公司時收到防彈V LIVE頻道開啟通知,立即點進去。


連通報開演唱會,都要拍個片,真的只有防彈才會這樣投資,一般都是一個新聞稿跟海報了事。

一直都知道他們2017年初,會進行另一次巡迴演唱,而且今年中的巡演只在亞洲國家舉行,令不少西方國家防彈飯失望,經過這次國際飯對WINGS的熱烈應援,他們今次應該不可能不巡歐美,至於南美或中東,機會就微一點。

但我不緊張美州站,因為要準備的功夫不多。我現時的計劃是,去一個亞洲站(首爾站優先),而他們在巡美時,如果少於四站,而我時間上又許可,我想跟足所有站。

放了以上影片之後,BigHit先公布了首爾站日期。



201721819我好想去首爾場,但不能像今年澳門場般,先訂機票酒店,因為很大可能買不到門票太冒險了!首爾場地高尺巨蛋兩場只坐38,000觀眾,他們上週的歌迷見面會在同場地舉行兩場,十分鐘就買光票,而且是官方歌迷會優先,他們也都是只可以買自己一張票,所以我買到票的機會不高啊!為什麼只開兩場?以他們現時的人氣,又有很多亞洲及海外飯想去首爾場,就算開四場也會坐得滿的!

怎麼辦?好想好想去首爾場,有什麼辦法?

雖然售票資料尚未公布,但如果有看這blog的防彈飯,有辦法幫幫我這個美國阿米,請電郵ceci08ceci08@gmail.com 小婦無言感激!

後加,如果有三期官茄成員沒打算去首爾場,而可以幫小婦購票或借出成員編號,我願意付點麻煩您幫助的手續費或送上演唱會週邊,先謝。

再後加,首爾場1221日官茄預售,23日公開發售,我後來知道海外官茄成員要用護照現場取票,太嚴格了根本沒可能,唯有等23日希望有奇蹟出現!



再更新:昨晚率先公佈了南北美州行程,有南美啊(巴西/智利而且最近智利也加場),恭喜南美阿米,但為何沒有加拿大?美國的場地規模都是大場地差不多二萬人一場,暫時只有JYJ, 2NE1, Big Bang2PM等大團可在那種大型競技場辦演唱會。我昨晚已第一時間訂了兩個場館旁邊的酒店(因為應該是自己一個去,想住在步行範圍的酒店,還有差不多半年,到售票時再算了。

又更新:剛公佈北美兩站售票日期是1214日下午4時,比首爾場還早啊好奇怪,也有不少小朋友投訴在聖誕節前公售。我應該會在當天提早回家搶票。

再更新:美國兩場開賣後不到幾分鐘賣完,過兩日後公佈加兩場,之後票又售罄,再過幾日更加場芝加哥再加一場又再售罄。暫時十場超過十萬人次的票已全被搶購一空。想看我的搶票戰,美國場請按這裡,首爾場請按這裡這裡,最後另加的芝加哥場請按這裡

首爾場完結後更新:要看我看完兩天首爾場的經歷及觀後感,請按這裡這裡

防彈美巡完結後更新:要看Newark場及Anaheim場的經歷及觀後感,請按Newark場上Newark場中Newark場下Anaheim場上Anaheim場下

日本大阪巨蛋場完結後天新:巨蛋場上巨蛋場下

(因為這一篇文章,近半年有很多新讀者來訪這blog,首先多謝大家來訪。現在WINGS Tour已順利完結,如果大家對有關防彈或KPOP的題目有興趣,可以到右上方按下「防彈少年團」或「韓流」的標籤,就會看到這些文章,歡迎各阿米留言啊!)





(噢,加一句,如果新讀者看不到自己的留言顯示出來,別擔心,只是Google Blogger系統有時會把新訪客的留言自動放到垃圾留言內,但我仍會收到電郵通知,之後會把留言還原顯示出來。)


29 則留言:

  1. 祝妳成功訂到主場門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應該好難呀!希望有奇蹟出現。

      刪除
    2. 明年來台北bts來台灣開演唱會嗎

      刪除
    3. 多謝到訪留言。

      你沒有先看我對其他人的回應嗎?看了應該不會問這樣的問題吧。

      刪除
  2. ceci有打算美巡全跟嗎XD?歐洲還沒公佈我好緊張啊
    話說今年五月首爾場雖然我沒三期但很幸運地有買到票(雖然第二天是排現場QQ),不過以防彈如今聲勢感覺完全一票難求......但還是要抱有希望,祝你搶票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家美國得兩站咋,兩站一定跟啦,如果四站同一個星期我估我都會跟哂,不過美國都未必買到票,因為近半年多咗好多新飯呀!我聽聞三期Fan Meeting都有街外客買到,不過好似我呢啲海外飯唔可以太遲買,因為又機票又酒店請假又要提前。唉,真係擔心!

      歐洲一定有站唔駛擔心,我估計有巴黎,因為KCON試過個market,倫敦或德國城市就唔肯定,可能都有一個北歐站。.....希望防彈開多啲場令想去嘅ARMY都可以去到啦。

      刪除
  3. 我也猜有巴黎但問題是時間怕去不了,連台灣場也不知道何時,為了演唱會日程一顆心都懸著呀TT
    我看美巡的場地都蠻大的他們真的是很紅啊~~

    然後不好意思我不會廣東話有些看不懂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抱歉,忘了你是台灣人,我太習慣覆回應時用廣東話了,抱歉。

      我是說...如果買到票,美國Newark與Anaheim兩站都會去,如果在同一星期再加站,我都想全跟著。他們在美國是一點不假真的紅,今夏去KCON時就感受到了,現場呼叫聲到耳聾程度啊,只得兩場即使是大場地也票也一定買得完。另歐洲場我估計會在暑假前完成吧,拖太久也會影響回歸。

      刪除
  4. 有沒有臺灣場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但抱歉,我不是搜尋網,也不喜歡人家什麼自己都去找就隨便上網留個言問人,所以還是請你自己努力吧。

      刪除
  5.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抱歉,短片已經說了,請自己看。我也不太喜歡讀者自己不做功課就當我是搜尋網般求答案。

      刪除
  6. 雖然不重要但還是回一下XD
    請別這麼說,我為此去查了一下廣東話的常用字與用語,相信很快就能看懂的(好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廣東話?很好學啊!廣東話有些常同字是書寫中文不會出現的,但多看就會容易估到。

      刪除
  7.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不用羨慕,我年輕時也沒有這種資源(包括錢、時間或自由)。如果你仍在學,就努力讀書,找份安穩工作,之後就可以做想做的事了。

      刪除
  8. 不好意思 想請問ceci知道非三期會員的海外飯要怎麼搶票嗎ㅠㅠ 滑了很多文章還是不了解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其實FaceBook有很多香港台灣馬來西亞阿米的Fanpage,你在FB搜尋防彈或某成員的名字就會出現很多很多,你like了她們的專頁就能隨時知道新消息,我也是靠這些阿米的努力才知道這麼多的。

      刪除
  9. 請問有來台灣嗎
    是什麼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不過你看我以上對其他人的回答,都應該知道我是不會答在網絡上應該自己找得到的答案。

      刪除
    2. 大阪場我是現場排隊 希望23可以買到票啊。也祝版主可以撲到飛

      刪除
  10. 我也是在香港的中年飯,但一直在買票方面都毫無頭緒,苦苦喜歡他們兩年但一次握手機會都沒有。不知道他們四月會不會有香港場,否則我四月去韓國找他們算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香港場一定有,不過應該唔係4月。他們暫時4月在韓國也沒有特別宣傳行程,去韓國也不會找到他們的。

      去年都有澳門場,為何沒有去看?現在他們已大紅,握手是沒可能的了。

      其實任何地區都一樣,要買到票,一定要留意social media,要去fansites看,只靠官方公佈消息或者娛樂新聞是沒可能買到票的。要做功課,如果唔係就只有靠黃牛。

      刪除
  11. 回來臺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但你完全沒有看我對以上留言者的回應嗎?為什麼還會問這個問題?

      刪除
  12. 雖然BTS這次演出沒有台灣場,但是看到他們現在已經那麼紅,比什麼都值得,謝謝版主分享自己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如果多一些新飯會這樣想就好了。

      刪除
  13. 請問官方預購日期通常會公布在哪
    看了很多但還是不知道到底要去哪看預購日期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抱歉,這類問題我一概不答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