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017

防彈演出AMAs週末紀錄(一)

很久未病過了,所以雖然不算是重感冒,但突然的傷風仍令我很不適,尤其是喉痛及頭重重的感覺,昨天都是留在家一整天休息,今天繼續上班。

先寫非演出的行程吧,看看寫多長再決定是否分兩篇。

今次不想轉機,所以由離家約7-80分鐘車程較遠的機場出發,幸好老公願意車我來回。週六早上五時出發(是的,我凌晨四時半已起床),加上機程與時差及一點延誤,約加州中午12時到達與朋友吃午飯,都是見見在洛杉磯的香港太太們,有以前在Yahoo Blog認識的,也有新相識,有大有細一大檯很熱鬧。

之後朋友車我到LA downtownAirB&B,我今次是跟其他三個來自世界各地的阿米同房,我最早到就先在下午拿房。這個AirB&B是兩層loft設計,最多可睡6人,地方不少傢俱設備也不錯,只是只有一個浴室如果大家都趕時間就有點麻煩,最大缺點是房子在地下對街,外邊的車聲與行人談話的聲音都聽得到,當短期AirB&B還可以,真的要住在這裡應該不太可行。





我原本想午睡休息一下但睡不著,等到下午6時就獨自出去場館看看順便吃晚飯。AirB&B距離場館Microsoft Theater只需走約10分鐘一條大直路就到很方便。AMAs跟之前Billboard Music Awards不一樣,是它們會把整個紅地毯範圍封起來,連下車的路也封了,那是因為 AMAs會出售紅地毯的觀賞門票,由1000美元到接近3000美元不同的VIP票。我的三個同房都買了VIP票,我去到會場範圍就看到整個紅地毯範圍被包起來,在夾縫中看到紅地毯的一排排觀看包箱,第二天更加上第二層黑布,是真的一點也看不到。




走了一圈,就去找吃晚飯的地方,場館附近有很多高級餐廳,但我打扮隨便也沒打算花很多錢,就走到一條街以外的The Original Pantry Café,這間是著名吃美式早餐的餐廳,就是吃pancakes炒蛋之類的,但我前一天才在IHOP吃午飯,就點了個西冷牛排,味道普通,牛油多士與椰菜絲沙拉卻很好味。



吃罷晚餐第一個同房就到了,車她來的洛杉磯朋友也是防彈飯,她因為星期一要考試原本沒打算看AMAs,但我倆魔鬼就成功勸她,即時買二手票翌日跟我們一起去看。另外兩個同房到達時已是凌晨。

第二天起床後,一行人先去會場因為同房要去拿VIP票順便吃午飯。我原本除了要在下午四時前入座,也沒有什麼好做的,不過也跟了她們去排紅地毯入場,因為萬一她們拿的相機不能進場,就可以讓我先拿回房間不用錯失隊伍的位置,幸好她們都能順利入場。而我回房間等到兩時多與前一天相識的洛杉磯阿米一起進場。

 (寫到這裡,我決定先不寫頒獎典禮本身,防彈的表演及阿米的支援,因為那應該單獨一篇來談。)

因為是頒獎禮,出發之前我一直在想應該穿什麼衣服,如果坐在前方電視畫面會見到的範圍,穿得隆重一點(如晚裝)要應該的,也有不少阿米說為了代表防彈要穿得好一點,我坐在後半最後決定穿這件之前未穿過的jumpsuit,不過也有很多阿米(尤其是上層的)穿得較隨便。



進入會場後,發現在大堂是看到一點點紅地毯的,亦已有不少阿米排在玻璃牆外等,聽到一陣尖叫聲就知道有飯見到他們了,當然距離我們仍很遠,所以我影的兩張照片也很模糊,但看得到已算驚喜。




之後我倆分別入座,我原本買的票是正中間後排的,視野就是下圖。



但坐下不久旁邊的美國小妹妹就說她跟朋友分散了,問我是否願意換位,票價一樣是前了七行但是側邊,我確認了位置,覺得都差不多就跟她朋友換了,也不差那一點。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換座位後,由原本前後左右都是阿米(因為都是同時間買票),變成我左右兩邊都是中年夫婦不認識防彈的!幸好後來前排來了兩個阿米,不然就會很孤單叫也不能太興奮。我之後坐的位置(J),可說是阿米的開始線,大部份阿米都在我後面,及整個二樓。

啊,坐得前一點有好處,就是防彈爸爸房時赫與主監製Pdogg的位置在我不遠處!在演出之間他們等廣告時間可以回座位時,我們在路口的阿米都見到他們!之後也可以見到他倆在其他嘉賓演出時一起叫一起跳的畫面(Pdogg尤其興奮),令很多阿米都分神!!



大約8時完場後,我們各自回房間,同房都想先看看及整理相片,一直等到10時多才出發去Korean Town一間韓國燒烤吃晚飯,我已經餓壞了,在等座位時,同房發現有防彈的保安走出來抽煙,我們也不以為意,想應該是工作人員來吃飯。

之後入座,被安排坐在一排兩邊都開放的長卡位,一走近我已見到防彈經理人世真(Sejin)站在隔我們一檯(中間一檯是空的)的一邊,他超過6呎高沒可能看不見!迎面那一排也看到防彈編舞老師孫老師(他一直坐得腰挺挺也抬起頭所以看得很清楚),我也認得出另一個保安站在卡位另一邊。我是迎著他們那邊坐的,不過我們一直都以為他們只是工作人員出來吃晚飯,而且來回的走動好像差不多要離開了(我們點菜時已是11)

因為距離很近,他們(經理人/保安)應該知道我們是防彈飯,我一心只想快點吃飯,我們更不想令他們覺得我們是私生飯,所以都不理他們。點菜不久,大約在我們入座510分鐘他們就離座離開了,我抬頭一看發現有人盯著我,一對眼原來是防彈大哥Jin!我腦裡第一個反應是,「噢,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因為他們夠膽在演出後來Korean Town坐在餐廳大堂吃飯,我覺得很出奇!第二個反應是,「喂,你幹嗎一直盯著我?」

我想Jin是想認認,我們是否是他常見的飯吧。阿米都知道Jin因帶了隱形眼鏡,雙眼有時是睜大大眼定定的盯著看東西,他就是這樣,一站起來轉身,直至走過我們檯旁邊就一直盯著看我,我又沒什麼可怕也不會緊張,也就這樣對眼盯著他!後來我說笑說因為我穿了之前在Gmarket買的粉紅色長裙,可能因為這樣吸引粉紅癡的他注視吧!

你問我跟他對眼這麼久有什麼感覺?老實說沒有什麼大感覺,我唯一的感覺是有點意外他們會在這裡。這餐廳其實是有一樓較隱密的地方,那為什麼他們不上樓上而坐大堂我真的有點抓腦!他當時是素顏,是俊俏的臉但帥哥我見得多也沒什麼大不了。噢,他沒有我想像的高。

也就因為我只看著他(我有覺得他一直盯著我有點奇怪/沒禮貌),所以看不到原來隊長RMSuga都在,是我旁邊的同房說的,朋友說RM還未梳洗頭髮仍是舞台上的造型,而Suga就帶了漁夫帽。我們對面的兩個同房更什麼都看不到。他們三個就是背對著我們坐,而我們又一直盡量避免看他們,所以不知道他們都在。

也好,他們都走了我們可以安心吃飯,因為之前就是經理人與保安一直往我們這邊看,也食得不安樂想大聲聊防彈也不行!這就是他們坐過的位置啊,我們就是隔一空檯後一檯,你想像他們的職員保安一直站在兩邊盯著我們多不自在!



這個餐廳的烤肉還好,但不算非常出色,不過我們都餓壞了就吃得很高興!飯後回房間梳洗再聊天,差不多凌晨3時才睡,翌日早上7時我就先出發去機場回家了!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與其他阿米作伴也很好,可以邊聊邊交流也會互相照應,大家都是獨立又較資深的阿米結伴也高興。

下篇再談頒獎禮、防彈演出與阿米支援吧。







7 則留言:

  1. 睇妳blog已有一段日子,我唔奇怪妳見到偶像唔緊張,我其實以為妳會以韓文跟他打招呼⋯⋯我指互望(啤)嗰時。:)

    套jumpsuit 著得好好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Get well soon,休息多啲!

      刪除
    2. 套jumpsuit企直有些少闊(腰與pat pat),但係要預坐低不能太緊,所以無改窄,我覺得ok啦。

      我無打算打招呼啊,因為唔想佢哋覺得我哋一直留意佢哋,最好就大家當唔識算。我啤住佢只純粹唔明點解佢一直望住我。

      刪除
  2. 哈哈走一趟AMA大黑公司都見著了!!!
    真夠幸運的!!!
    沒辦法私生飯問題好像蠻嚴重的難怪會這樣警惕
    前陣子智旻與柾國去日本時才被私生飯給糾纏
    不過吃飯被保全盯著感覺也是不太舒服
    真不知道這巧遇是好還是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一天次內....Bang PD, Pdogg, Sejin,保安,防彈hyung line全都近距離遇到了。

      老實說,我覺得如果他們選擇走出來公眾地方,而且坐在大堂,就要預計一定會撞到阿米,不要總覺得別人是私生飯,要這麼怕,就去坐房間或不要出來吧。他們這樣兩邊站著圍著檯子,只會令周圍的食客不舒服。

      啊,證明我真的不是迷妹,他們走了之後我吃得多安樂。

      刪除
  3. When I saw AMA on TV last week, my first thought -- wondering what is Ceci wear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晚裝裙我也有,但我坐在後排,從未想過著得太隆重,而且要走路又要站立,都是以舒適為首要考慮。其實我有帶另一條有珠片的及膝裙,後來都是覺得穿褲好一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