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7

號外!防彈美國首度公開演出:American Music Award 2017




今日在社交網鬧得沸騰騰,就是1119日舉行的American Music Award (AMA),防彈少年團會是表演單位之一(他們沒被提名任何獎項)。這會是防彈首次在美國公開公演,頒獎典禮會在電視直播。暫時已公佈的其他演出名單有Selena Gomez, Christina AguileraDiana Ross


這歷史一刻,我……….


第一時間訂酒店,亦買了頒獎禮門票,現只剩機票(因這是唯一不能退或者轉賣的....後註,今天星期六機票也買了)


我會代所有到訪這網誌的各地阿米,在場盡力叫喊,為全球阿米盡一分力!


後註:美國阿米果然強,一個半天,可以同時進紅地毯的1000美元VIP(應該是飯專版主包辦)最貴的675美元下層前排座位,我及時買下的下層後排中間,以及最便宜最上層的票已全售罄,而我在FB看到很有多阿米已購票,數量比Billboard多很多,大家不用擔心。

後後註:今天(星期日)再看售票網,以下所有有交叉的部份都售罄了,星期五一公佈時,當時除前排最中間外(綠色部份),其他部份還有票!當然,也有可能是黃牛黨知道防彈會表演後一次過購下大部份票(這一點都不出奇)。總之,希望到時大家能尊重場合之餘,同時給防彈加油!







14 則留言:

  1. 太驚喜了!!!! 請連我的一起帶上!!! 哈哈 太期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十分期待,現只擔心在場太多阿米,會令場面失控失禮防彈!

      刪除
    2. 也有點擔心這點,看推特上許多阿米都在準備應援詞,
      我們這邊也是興奮之餘同時也有些許擔心,怕太失控不禮貌,
      希望大家也能好好欣賞其他表演者的舞台,能夠克制些
      不過想到防彈要上AMA還是好開心啊!!!!!!

      刪除
  2. 嘩,勁呀!Ceci今年差不多每兩三個月就可以見到偶像一次,好難得呀,妳去追星嘅同時,佢地又有咁多現場表演,雙方都可算是大豐收嘅一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唔知會咁密,以為去完大阪終於可以休息,不過防彈現在係世界彈日日都有驚喜!

      刪除
  3. 回覆
    1. YES!我都真係好驚喜及開心!

      刪除
  4. 好高興!博主盡情享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座位附近有阿米一起興奮吧!

      刪除
  5. 太好了!每次您都見證防彈歷史的時刻, 很溫暖!等您的感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真的是飯對時間了,可能早幾年,遲幾年,所有情況都不同了。

      刪除
  6. 歡迎,多謝到訪留言。

    台灣飯可能很不習慣黃牛票文化,但買二手票在美國及其他一些國家都很流行,要去海外場,買二手票是最可行的了。不過台灣工資及生活物價低又真的令你們出外的考慮多很多。

    不過真的,現在二手票價只會愈來愈高,要早儲錢啊!希望你明年成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