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7

防彈受邀出席Jimmy Kimmel LIVE, Ellen Show and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真的每天都有新驚喜,我相信連這個網誌的非防彈飯,都會感受到防彈少年團的人氣,正以火箭速度上升!

昨日已公,防受了ABC台晚間清談節Jimmy Kimmel LIVE作嘉,一時間已令整個飯圈瘋了,尤是美阿米,因成為任night show的嘉賓,比其早晨及下的電(Ellen)好多,night shows不只是不用上班的家主婦才看嘛!大家都以為他會在American Music Awards,即搶著登1120日節的門票(也即時訂滿了)

大家都估不到的,真的驚喜,是防彈不單只是嘉賓,而是Jimmy Kimmel LIVE(JKL)會在1115日為他們舉辦戶外迷你演唱會!這是多巨大的消息啊!

JKL迷你演唱會是免的,一般只會唱幾首歌,有室或戶,規由幾百人到最誇張2009Depeche Mode那一場有一萬六千人!(還記得他們嗎?是我年輕時唯一參加過歌迷會那個英隊伍啊!)

今早大約是東岸時間10時左右出這個消息吧,大家還呆若木雞之際,有不少阿米已第一時間登記希望拿到門票,我到11時多很晚才登記,真的超好彩,還未截龍!(所有登記的人都先會放在waitlist內。)



當我想再登記第二張票時,就這樣了!



第一輪應該約一千張的門票結已在下1/2時左公佈了,我沒有收到任,仍是候。其實我已覺得自己能候補已很好運,因為消息來得早,當時西岸還很早,阿米們可能正在上班上學途中或還在睡覺!不過真的抽中有票,我暫時仍不知道會否出席。是很難得的機會,但我15日有一個重要的會議要做報告,而且為AMA的機票酒店已訂好,改的話要花多好多錢,而且還要留在洛杉磯整整一星期。

無論是否去得到,防彈能成功到Jimmy Kimmel LIVE為他們辦戶外演唱會,我已很興奮亦驕傲。我相那一個星一定是排滿工的,驚喜將繼續出來。也好,在AMA之前先在電視節目打響頭炮,可以為AMA那一晚增強認受性。

真的,好開心!

更新:正如我以上寫,其他美國行程也逐漸被確認了,先是Ellen,難得的是他們不只受訪而同時可以表演,因很多出席Ellen的歌手類嘉賓都只接受訪問。

今日(1113)下午,突如其來全無預警下,在FB看到防彈受邀到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Show而且會表演,而且是明天!這是唯一全無官方公佈,推特也沒任何消息的意外驚喜!James Corden Show最出名的是Carpool Karaoke,就是嘉賓跟主持一起在一邊駕駛一邊大聲唱歌,通常都非常攪笑,可惜這次他們不會做這個,因為聽James Corden與防彈一起唱他們的韓文歌,應該會笑死,防彈小子們也應該會笑到喘氣!以下這個Bruno Mars的很好笑(有字幕)!Ed Sheeran, Red Hot Chilli Peppers的那幾次也值得看。



我也剛好能在非常短的時間內登記拿入場卷,今次20分鐘內就售罄了。其實我是沒可能明天就去得到洛杉磯的,真的拿到入場卷的話也會直接放棄留得其他人,只是我已經習慣了有關防彈的一切,猶豫的話只會後悔,這就是現在有關防彈少年團的現實!







10 則留言:

  1. 看到這篇的同時Ellen Show 也確認出演了哈哈
    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亞洲飯圈好像更喜歡Ellen,也可能因為飯都是女生,會喜歡她多一點吧。不過她對嘉賓都很好(除了作弄及嚇他們時),所以應該不用擔心。

      刪除
  2. 拍下馬屁先,證明Ceci迷上防彈真係幾有眼光。

    其實我覺得真係難得迷上嘅偶像不在本土但有咁多機會可以接觸佢地(仲要係喺美國!),防彈真係“有料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防彈有個別名叫「國際彈」,因為他們真的是全球受歡迎,不只是大國家,連在很多細小偏遠不知名的小國都有很多防彈飯。

      也不只是我有眼光,只是他們真的是內外都有完美,而且又勤力,沒有不成功的可能。

      刪除
  3. 你好我是關注你部落格許久的讀者
    因為對美國脫口秀不太熟悉
    想詢問你是否了解通常除了迷你演唱會外還會進行室內訪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下次留個筆名或名字吧。

      抱歉,我在這裡不做Q&A的,你在互聯網找答案吧。

      刪除
  4. Congrats! I like Jimmy Kimmel and am glad that they will be on it.

    Too bad, they won’t be on carpool karaoke. Love watching the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做Carpool karaoke真係會好好笑,尤其James Corden唔識韓文亂唱會更好笑,不過可能佢唔識任何防彈嘅歌,做唔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