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018

防彈東京巨蛋演唱會:三天的吃吃喝喝

最後加上這篇,算是東京場的結尾。

在香港臨上機前,到河洪記吃了蝦子撈麵及淨雲吞水餃,這裡的份量真的是太細小了,可能我再吃第二次同等份量也不會飽!


因為都是在坐席,又不太用排隊,來回又乘計程車,演唱會行程其實不算太辛苦,所以我跟同房都可以認認真真的吃飯,不用快餐或外賣。

第一天中午,同房買完周邊回來,我們就出發去池袋附近,去拿同房第二場的票。找拿票的地方找了很久,因為是住宅區,終於拿到票我們就在地鐵站旁吃拉麵。

看到賣票機寫的分類,是由"3辛"開始,估計這裡是吃辣味拉麵的店舖,還看到前一個日本男人點了最辣,我們怕受不了就點了3辛拉麵套餐。


原來是素菜拉麵,旁邊的是一小碗麻婆豆腐及白飯,3辛拉麵不算辣,反而那碗麻婆豆腐幾辣,真的要跟著白飯一起吃才可。兩樣東西都比想像中好吃,難怪在座都是本地人又坐滿。

坐地鐵時買飲料,錯誤地按了加了咖啡的可樂(原只想要可樂),一喝之下覺得非常好喝,如果香港有我會買來喝的。我在之後都有留意售賣機,找到再喝了一罐!


第一晚演唱會完結後,我們回酒店放下東西後,已經10時多了,就走到酒店附近的一間類似居酒屋的地方吃晚飯,先點了凍豆腐、海鮮炒麵及炒豚肉,因為份量都比較細小,之後又加了二人份的雞肉肉丸鍋。這裡的東西味道是可口的,不過又不是有什麼驚喜,就是一般居酒屋那樣。



第二天輪到我買完周邊,回酒店放下東西後,我們又慢步走了居酒屋的反方向覓食。當時是上班族午飯時間所有周圍都很多人,最後找到一間可以吃刺生又有熟吃的餐廳(我同房不吃刺生)。

我點了廚師自選刺生餐,同房就吃一個中式雞肉小炒。她的好吃,我的份量很大,但味道只是還可以。



第二晚看完演唱會,想吃好一點,就直接打的去牛角,選了它們的限時任吃套餐。我們選了最貴的套餐(已忘了價錢)。我看過香港的任吃,可選的食物種類少很多,日本的由前菜、各種肉類、內臟、很多海鮮、以至飯麵甜品都有,不過限時90分鐘,其實時間有點不夠,因為爐面的面積不大,我們雖然只是兩個人,而同房(因為是妹妹所以自動自覺負責煮食)一路不停燒,但把所有東西燒熟都要點時間。



(題外話:時常和我一起去看演唱會,都是廿多歲的女孩們,對我都好好。雖然來自不同地方,也居住在不同國家,但可能都是因為飯韓團而聚在一起,她們都很自動自覺有韓國那種長幼有序的處事方式。她們雖然不同年生,自己互相是直叫名字的,但就會一直“姐姐.... 姐姐”那樣叫我,我尤其喜歡她們這樣叫我,因為我自己是忙內女兒,沒有人會這樣叫我,總覺得她們好可愛。另外去吃什麼,點餐,行程,甚至安排睡覺,她們都是讓我先或叫我決定,寧願自己睡地下也讓我一個人睡一張床,其中有兩三個很喜歡自己開玩笑爭吵,又會拉著我叫我評理,然後就會告狀說“姐姐也說你這樣啊”,又向我撒嬌,真的非常韓式妹妹作風!她們就是一群自己其實可以很獨立,家教好,但同時是一班很可愛的妹妹,真的不是一般人以為的瘋狂粉絲,也不是一般人以為的富二代性子。)

第三天的午餐與下午茶在前一篇已寫了,我自己到達羽田機場寄下行李後,晚飯就去吃迴轉壽司。


就這樣,完成了三天的每一頓飯,絕對不是什麼美食遊,但在日本就是不會吃得太差吧了。






4 則留言:

  1. 剛剛問Mr. Google 才知道忙內的意思呢 :) 。總覺得你對人好,人家也不一定會/要對你好,但人家對你好,證明你一定也對人很好!

    原來日本的牛角有任食,有機會都想一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成日都有寫忙內,因為係每個韓團都有的位置嘛。

      ....但人家對你好,證明你一定也對人很好.... 都唔一定架,有啲人就係天生會對周圍嘅人好好。不過我哋幾個夾得嚟,好重要原因係因為大家都不計較,粉絲群中太多自私與計較嘅人喇,又或者係不太理性好容易激動嘅粉絲都唔少,而我哋四五個全部都唔係咁嘅人,都係較隨和,無所謂嘅人,而且不會向其他人要求或要幫忙,咁先可以繼續走埋一齊。

      牛角香港好似唔係間間有任食,日本我都唔知係唔係間間有,我哋都係見到酒店有張食肆地圖有介紹至去。

      刪除
  2. 如果要比較,我也喜歡韓國人的率直性格,日本人就 ''假'' 過英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啲演唱會朋友,全部都唔係韓國人嚟架,全部都係住海外嘅華人,有大陸人有台灣人,我哋都係用國語/普通話。

      我自己識嘅兩個日本朋友,以及暫時喺演唱會識嘅日本飯,都好好又純真又慷慨。不過可能佢哋生活喺本身嘅文化同環境底下,自然會多啲規範都唔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