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2018

訪客來源....... 多謝捧場

我在這裡,一直都有一篇文章長期放在草稿欄上,就是這個部落格「訪客來源」的來源地。

除了我的常客,例如香港、台灣、美國、加拿大、馬來西亞、英國、韓國及日本外,過去很多年,以下這些國家也曾有讀者來訪!

塞浦路斯
俄羅斯
西班牙
印度
泰國
紐西蘭
阿聯酋
波蘭
荷蘭
柬埔寨
比利時
瑞士
愛爾蘭
葡萄牙
新加坡
印尼
烏克蘭
捷克
巴西
秘魯
保加利亞
阿根廷
瑞典
德國
卡塔爾


如果只是因為Google Search的一些標題被意外地連結到這裡,那也不算意外。但我的部落格全中文,如果不是懂讀中文的人,應該一進入就知道來錯地方會退出,但我看過這些國家的page view其實不少,是起碼有在部落格遊走過,所以我自己是非常好奇,那些讀者是什麼人?為什麼會來這裡?看得明麼?懂看中文還是用Google Translate?是因為防彈少年團而來的嗎?(不過有些國家是我飯防彈前已一直有持續來訪。)

無論如何,無論您們是否看得懂,多謝您們來訪,祝您們及家人都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7 則留言:

  1. 加拿大訪客揮手中~~~

    我直覺(定錯覺?)以為會多次再訪嘅訪客應該都係識睇中文,用google translate睇blog尤其係長文可能都有點難度。我會諗訪客係咪移民或者嫁到當地,思鄉加好奇所以會睇下中文blog,其實我都想知有咩吸引到佢地嘅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拿大係常客啦!可能好多係舊客添。

      你太睇輕google translate喇,就係因為我嘅文章長,而且都係書寫文完整句子,google translate我啲文章去英文,係好易明譯得好好架(你搵篇長文章試吓),我第一次試都覺得超神奇。

      我見有咁多比較意外嘅國家,其實自己都非常好奇(尤其有段時間Cyprus讀者時常來訪!?),又或者俄羅斯阿聯猶之類,不過呢個迷可能永遠都唔知答案。

      刪除
  2. 德国访客!

    偶然间在寻找防弹演唱会的时候搜到您的博客,除去防弹有关的内容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
    非常喜欢您的博客,会定期阅读您的博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來訪,歡迎!

      我現在已比較少時間更新,更新的內容也很簡單了。

      刪除
    2. 本因防弹找到的博客,但相反是“纯分享”的博文让我定期回味。
      印象深的是关于“控制情绪的「整合」”和“选择朋友”那几篇。

      加上本身会讲粤语的关系,看到一些直白的“粤语表述”亦觉得亲切、可爱!

      刪除
  3. 回覆
    1. 英國代表都唔少架,係常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