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8

防彈東京巨蛋場:G.C.F. in Tokyo 一日遊

不知道什麼是G.C.F.的非防彈讀者們,先介紹一下。G.C.F是Golden Closet Film的縮寫,而Golden Closet就是防彈忙內Jungkook為自己的工作室起的名字,因為他不像三個rappers哥哥,在公司有自己製作音樂的工作室(今年終於有了),之前都是在自己睡房/衣帽間放置器材來創作,加上自己有黃金忙內的稱號,所以得來Golden Closet這名字。(他第一個工作室並不在睡房,而真是在衣帽間)



一年前,他開始在防彈的YouTube頻道,上載自己拍攝及所有後期製作的錄像/MV,跟大家分享。而第一個錄像,就是與成員Jimin去東京旅行時,拍下的三分多鐘遊記/花絮:G.C.F. in Tokyo。


我其實沒有特別在意,要跟著他拍攝的場景來個一日遊,而純粹是因為同房說他們在錄像裡吃過的牛肉丼很好吃,我是貪吃,才在演唱會完結之後得出來空閒的一天,跑到澀谷/原宿去。

上午11時退房留下行李後,我們就乘地鐵到幾個站外的原宿。原以為該餐廳會有很長人龍(因為上次朋友說Fan Meeting時是這樣),我們只是想先看看環境,預計要逛逛街過了午飯潮再來。

怎料人龍不長啊,大約十幾人吧,龍尾只到樓梯頂,真意外,難道阿米都已離開東京?我們當然趁機排隊。不過朋友說可能仍是我的防彈運在發功,因為之後隊伍就愈來愈長了。


等了約十分鐘吧,買了票就被帶入餐廳,之前Jungkook與Jimin坐的檯,已被兩個姨母阿米坐著,我跟朋友坐在吧檯,我們都叫了他倆點的牛肉丼,但看起來比他們的版本,肉生好多啊!不過肉質上乘,而且有醬汁,即使我平時不吃太生的牛肉,也不覺得很突兀。


為了要拍跟他們完食一粒米都沒剩下的照片,我努力把這碗加大的牛肉丼吃完!朋友卻不成功剩下三分一,還笑說我可以把飯撥到她的碗裡也拍到照片啊!但那怎一樣,我是一個要玩也玩得認真的人,要拍完食照就真的要完食才有意義。


捧著肚子出來,因為沒有特別行程,而原宿又是遊客區,我們就逛逛街,一個不為意,就來到這裡。


這就是G.C.F in Tokyo Jungkook從電梯下來搖攝(panning)那十字路口的地方了,遠觀是這樣的,是Tokyu Plaza商場的入口。


難得偶遇,我貪得意拉著朋友走上去,重拍那段下電梯的片段,哈哈!


其實只是這兩個景點,也不算是什麼G.C.F. in Tokyo一日遊。最後我們在完全沒有預計的情況下(尤其是我),走進表參道YSL Saint Lauren,該品牌全球最大的旗艦店購物!這也是G.C.F. in Tokyo的重點啊!(我當然沒有在店內拍照,下為網圖。)


近幾年因為要看防彈的關係,我已很少買名牌商品。這天會走入Jungkook與Jimin購物的Saint Lauren,純粹因為同房要為朋友找某一個顏色的小錢包。

但大家知道我購物狂的性格吧,每每陪別人買東西,別人買不到而我就會一袋二袋走出來。就在同房跟售貨員弟弟查看有沒有錢包時,我就自己走去看手袋。

我自己一向不太喜歡YSL手袋那種比較成熟保守的設計,除了一款,就是Kate Monogram Crossbody Bag。


YSL Kate系列的斜揹袋(crossbody bag)有十分多種類、大少及顏色,最小的是錢包,最大的是普通晚裝手袋大小吧。有如上圖的滑面皮、有粗糙面的皮,有壓皮也會出如天鵝絨面或鑲石的款式。

而我,就一直只對這種有金屬流蘇的款式有興趣。


在等同房與朋友在網上來回問答及跟售貨員周旋時,我見到一排一排的Kate Crossbody,就忍不住叫另一售貨員,給我試試不同款式與大小的,因為不單只袋的大小,連幾款的金屬掛鍊長度也不一樣,例如我原本想買的medium size就因為金屬掛鍊太短,打斜掛在身上不好看而放棄了,而最小的wallet size對我這個高度,比例上又好像太小只。

找到適合的大小,之後最苦惱的是選皮質及顏色,因為幾十個款式就在眼前令人眼花撩亂。原本我是想找粗糙皮面的,因為看過評論說滑面非常容易弄花。但現時粗糙皮面的幾種顏色,我雖然可接受,但又不是大愛。最後是同房突然指了放在另一邊的這個湖水藍綠色(teal)壓皮面的,說這個顏色特別又適合秋冬,叫我試試。


售貨員立即說這是今季新出的顏色,我又看到真是最近大門口一排一排的手袋,每款都有這個顏色。而且是我想要的銀色掛鍊及YSL排字(我不喜歡金色),壓的鱷魚紋表層萬一刮花也不怕。

試上身又喜歡,覺得價錢又可接受,我就這樣出來了,而且是買下它們這個顏色的唯一一個!


(後話:回到香港,才發現香港Saint Lauren網站仍未有這個顏色可以買(店面就不知道了),而且日本免稅後的價錢比香港便宜千多港元呢!)

就因為在Saint Lauren出血,令我們的G.C.F in Tokyo之旅變得更完滿,哈哈!

出來再逛逛,我們都累了就去間咖啡廳吃冰(好吃的)。


之後我們回酒店拿行李,然後各自出發,我去羽田乘午夜機回港,朋友就轉到防彈將會舉行握手會會場附近的酒店,而我們的偶然G.C.F in Tokyo之旅亦完結了。如果能我留多一天,我們是想去遠一點的東京廸士尼的,因為那樣G.C.F in Tokyo之旅才完美啊!




8 則留言:

  1. 呢間牛肉丼真係平靚正,又唔會咬到起哂筋吞唔到!要完成碗飯才拍照真係好有妳風格,比我,一定要出貓,揾主子代勞。;P

    因朋友關系,我近年都留意多咗呢個牌子,鍾意佢嘅皮非常好質感,牛皮都唔會覺粗糙同“硬班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又平又好食,今次要點同防彈一樣嘅款式,下次我會點黑毛牛,應該更好食,不過不會點加大喇,真係好大碗,係同房話上次食普通size太細,我哋至點加大。

      個YSL我純粹係因為鍾意條流蘇!

      刪除
  2. 近年YSL很大熱,很多款式已年輕化。不過我都覺得係太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衫係新潮咗好多,不過大部份手袋啲款式仍算老套。我呢個袋唔貴,比Gucci, Prada, Channel嗰啲平太多喇。

      刪除
  3. 去年畢業旅行時和幾個朋友就去了這家牛肉丼(看旅遊書),所以看到 jimin和 jungkook 也去了的時候超級興奮!加大看起來真的好大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大真的太大了,很勉強才吃得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