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018

GM持續放毒

又是放毒時間。

我想我都是比較喜歡Gmarket的秋冬衣服,因為發覺自己買的密度比春夏高,數量也較多,以下是最近兩次買的,而且已有另一批在購物籃,等待著12月的折扣卷。

先是幾件悶悶的上班服。初秋時出了不少以短褲為下身的西裝套裝,我覺得很適合香港的秋天啊,內裡穿件白背心或白Tee就可以了,而且這長度的短褲不算太短,在我的辦公仍可接受的,這套200港元。之後另一套灰色的,我是喜歡外套的雙袋但又單層鈕扣孖襟,有點特別,都是200港元。



這條粉紅色針織連身裙要等再冷一點才可以穿,下層那條打底紗裙只是一條半截裙,我看到今年有很多類似款式的裙啊,這件187港元。之後那套藍色的,就比較便服類應該不能上班用,我也應該不會一套穿,而會分開穿,這套138港元。





之後就是三件毛衣。第一件是外套(239港元),我買了藍色,但也有綠色的。來貨顏色印花是漂亮的但有點闊,我還未決定是否改細少一點。



這件也有兩種色,黃底或粉紅底,我猶豫了很久才決定買粉紅色,這件297港元(寫完才發現是全場衣服類最貴!)



最後一件是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豹紋。老實說,真的豹紋設計,我是不感興趣的,但這種以豹紋圖案延伸出來的設計,我就可接受,而且是我喜愛的芥辣黃色,就用這件來趁熱鬧吧。這件232元,還有綠色及咖啡色,而且內裡有不同花紋,捲起手袖有點意思!



衣服類最後是幾件衛衣。我這幾年真的買了好多衛衣/連帽衣,連前陣子防彈卡通BT21與美國街服品牌Anti Social Social Club的合作服飾,我也訂了三件(到來貨時再寫),我買下的衛衣/連帽衣,可能連續穿一個月都穿不完!但近年的衛衣設計/圖案/印花等等,真的漂亮/高級好多,令我有點欲罷不能!

第一件,哈哈,純粹因為HER那個字,是防彈專輯及歌曲的名字我才買的,我選了深藍色,159港元。



第二件,擺明就是那個SWAG字才買!而且我好像沒有黑色的連帽衣啊!138港元。


第三件是因為那珍珠毛毛兔仔,我不喜歡兩袖那花邊,選了下面深藍色的簡單版。173港元。



最後就是五對鞋,沒錯,是五對!

現在辦公室距離最近的地鐵站,走路大約10分鐘吧,香港的行人路又不好走,所以我上班多數穿平底鞋,而且在美十年都沒穿有跟鞋還是不太習慣。有對大蝴蝶結的有三種色,我買了咖啡色,才96港元。另一對我就買了粉紅/米色之間的漆皮面,172港元。韓國這些假皮鞋,除了便宜之外,好處是質地非常軟身舒服,不會磨損腳,而且一定會已做好防滑,不用自己另加錢弄。




雖然說不穿有跟鞋,但冬季的靴,卻是有點跟好看一點,短靴而又窄身的不多,這對綁起來小腿位不會有空隙剛剛好,445港元,在Gmarket算是貴價貨。



最後是兩對可愛的毛毛鞋。兩對內裡都有毛毛,不穿襪或像照片穿上很薄的絲襪,在香港不太冷的冬天都可以啊。灰色毛毛球及粉紅色芭蕾舞鞋兩對都是138港元。




天氣快點冷下來吧,不然這些衣服鞋襪都穿不了啊!

10 則留言:

  1. 我鍾意藍色,綠色的冷外套。不過我身圓,好容易著到似大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嗰件個花係好靚,但真係幾大件,唔知點解個model咁細粒又著到。

      刪除
  2. 粉紅色針織連身裙好靚亦好蝦人著,比我一定著到肥肚腩玲瓏浮凸,連肚臍個凹位都現埋出黎,要好似妳幼幼身型就好好睇!

    衫鞋都好靚,希望妳嘅冬季服快啲可以續一出場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依家都唔幼幼身型喇,肥咗好多!

      我自己好想可以快啲著毛毛鞋,不過依家太熱,一定出腳汗。

      刪除
  3. 兔子衛衣好靚呀!!!我都係 black fri / cyber
    Mon 週圍揾緊"無跟短靴"不過真係好少款。。。睇極都唔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跟短靴美國都應該有,不過如果要好女仔款可能少啲。

      刪除
  4. 這雙短靴好看,簡單有型,質感看起來也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簡簡單單就好,不過還未有機會穿,希望也舒服吧。

      刪除
  5. 對平底鞋好好睇,等我都去買對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暫時幾對淨係著過一對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