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8

便服日:RIPNDIP and NIKE

大家見我這麼久都沒更新,都知道我忙吧。

工作忙,見朋友忙,飯防彈忙...... 回到香港,生活比之前忙一點也屬正常。我以前工作清閒,可以時常在上班時寫文章放在部落格,現在雖然不算每一天都忙,但就多點人會來打擾我問問題之類,比較難專心,所以更新少了,而要用腦或者需要一點資料搜集的文章就更稀疏了。

但我還是我啊,忙歸忙,出血購物仍是會繼續的,寫放血文章就最簡單快捷了。

如果你是防彈阿米,應該不會不知道這張地毯吧。


這張放在防彈成員Suga工作室門口的地毯,在他今年生日的錄像被拍攝出來之後,當然瞬間售罄。這麼帥氣又富幽默感的品牌,令我突然有興趣看看它其他出品。

這張地毯來自美國品牌RIPNDIP,主要售男裝便服/滑板服(Rip N Dip是滑板的術語),都是有貓貓圖案的,所以有個別名叫"The Streetwear Hello Kitty"。

雖然是男裝,但我見到不少受歡迎的衣服,都只剩下細碼仍有貨,就估計它們的細碼應該是即使瘦削的男生都穿不到,才會剩下來的,那即是可能我穿得到啊!我見價錢合理,那些貓貓又調皮,就買了幾件試試看,這些即使太大,修改了也不會影響圖案。以下四件是我買的。

先是三件T恤,三件貓貓的設計都不一樣,當然要買一件舉起中指的經典設計,那件時代雜誌封面人物,也是因為今年防彈也做了封面而令我想買的。








非常慶幸,我的估計沒錯,雖然衫身有點長,但細碼Tee是合身的,不用修改!

第四件就是一件Bomber外套,迷彩設計加上全身貓貓,是否有點反差?就是這樣才特別啊。這件對我來說肩膀有點闊,但要改比較麻煩,如果當是有點"男友服"感覺來穿是可以的,因為不是大件得很誇張,所以我仍未決定是否拿去改。

基本上四件衣服我都好滿意,它們有國際付運,在亞洲的讀者們有興趣可以看看。


說起便服,我幾星期前,終於重新再次成為健身室會員,雖然暫時只去過三次,但因為要再做運動,就要去買運動鞋(平時買的時尚款球鞋不適合做運動)。

舊Yahoo Blog讀者還記Ta姐嗎?她的兒子在九龍開了一間商店,專門賣香港連鎖店較難找到或限量版的運動鞋,前陣子我就去那裡買鞋。先是一對Nike Flyknit Racer,Nike一直出了很多Flyknit Racer跑鞋,但這顏色香港就沒有,我不是特意為此而買的,只是覺得這款式與顏色我都滿意才買。Flyknit Racer是非常輕身的跑鞋,我在健身室就會穿這對。


如果就這樣買一對鞋,完成原有指標就離去,那我就不算購物狂吧。我另外買了這一對,Nike與日本商店Atoms合作的限量版Air Max 1 Beast Pack,是今年三月出的,雖然我本身對動物紋的衣服沒興趣,但卻覺得這對由Atoms創作總監Kojima設計,混合了斑馬/老虎/長頸鹿/馬/豹的花紋在一起的鞋好特別,但因為當時正準備回流香港就只是看看吧了,而且這種較誇張款式的球鞋,是一定要試穿才可買的,不可以網購。


所以在這店面看到而又發現有我穿的碼時,就當然是試試看。因為是限量版,現在這對鞋當然在Nike售罄了(也應該沒有在香港門市賣過),但要找仍是會找得到的,而且今個秋冬又再流行豹紋呢,只是價錢可能貴一點,我這對差不多三千港元!是那對Flyknit Racer的雙倍!但我近年都是比較喜歡穿限量合作版運動鞋,總覺得款式設計特別好。這個合作還有另一雙Air Max 95 Beast Pack,是以下照片較後那一對,但店舖沒有所以沒得比較。


說起限量版球鞋,我前兩年也請Ta姐仔仔,把一對Puma X Bathing Ape球鞋寄到美國給我。這對2015年底出的Puma X BAPE Disc Blaze,我即使現在穿出來,仍時常都有路人讚的。



幸好現在我有Gmarket的平價貨溝一溝,而今次回港後又不知為什麼,突然完全沒有逛商場的興趣,不然真的不堪設想。也真奇怪,近年我常花得比較多的,都是便服如運動鞋及牛仔褲,其他衣服反而大部份是平價貨。

都是那一句,財散人安樂!


6 則留言:

  1. 咁啱以前住LA時,我屋企門口張地毯都係go away字樣,我好鍾意,覺得好鬼馬架,但當然只係普通貨色,無呢張咁型啦!

    件外套好正呀,就好似bathing ape有嘅潮服feel。又,男裝tee領位會唔會太貼頸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件Tee有一件(Time Magazine)個領位有啲貼,其餘兩件好ok, 不過我條頸算幼有幫助。

      刪除
  2. 回覆
    1. Ta姐同男主人都好好,我上兩星期先同Ta姐食飯。

      刪除
  3. CECI有無買張DOORMAT?好過隱。
    我無印象TA姐, 我應該無睇過佢個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毯一早賣哂喇,佢個生日錄像一出同日就售罄。

      Ta姐係早期blog友, yahoo blog完結佢就無寫lu.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