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018

防彈Love Yourself世巡周邊一覽....... (多圖慎入)

因為要整理照片,未寫演唱會後記前,先放上這次防彈Love Yourself World Tour,我買下的所有周邊吧,先來一張大合照!(要先致歉,因為我發現新的LG G7手機,比以前我用的G4,攝影防震功能差非常多,而我又是超級手震派,所以很多照片都失焦!)


這次世巡,主辨在韓國、歐美及日本,都出了一些不一樣的周邊。我未能在首爾場買到任何東西,所以非常想擁有的充電寶(Power Bank)就無緣了。

在美國洛杉磯首場,就買到以下這些,首先是七個成員的Premium Photo。這套硬照在美國買貴好多,每張要15美元(總共105美元),但因為一直是我好想擁有的,也不知道之後的國家場次是否仍有機會,所以毫不後悔地買下。這批硬照現在的二手價每張是35到55美元啊!


之後是團體手扇。因為已買了各成員的硬照,而我亦一向沒有買成員單獨手扇的習慣,所以就當然是買團扇。這塊團扇的照片也拍得不錯,美國團飯很多,所以美國場最快售罄的手扇也是團扇,跟亞洲有點不同。


Program Book,防彈每次巡迴都會出一本,內容一般都是有一些訪問,拍照各種周邊照片的花絮,也會叫成員們劃畫之類,以下是其中兩頁的相片。(這也令我突然想到,日本場的Program Book,會不會不一樣呢?希望不會吧,因為我沒買)



迷你快努夾(L Holder Set)。我因為之前已買了很多快努夾,所以也買下這套,是很迷你的,像正常的一半大小。


行李牌。其實大部份飯買這個行李牌,都是為了那七張成員小照片!實物非常細了,照片比一般護照的面積還小的點(窄一點),不過他們都很可愛就算了吧!


成員掛飾(Garland)。這套我原本沒打算買的,但當日排隊時看到推特飯發的照片,覺得這套照片也拍得不錯,又不貴,就買了。


迷李Army Bomb介子。這個真的超可愛!主辦一出周邊資訊時,我已決定一定要擁有。


演唱會連帽外套, WINGS Tour時我已買了一件,現在Love Yourself Tour當然要繼續,而且防彈周邊的衣服類質料一向都很好,設計又不誇張可以時常穿。最小的中碼對我來說仍是非常大及闊,所以之前我已拿去修改,在日本場就可以穿了。


最後是演唱會小卡,韓國跟歐美場是一樣的,每人限買三套,我也十分幸運地沒有重複。




以上就是我在美國買下的周邊了。這星期去東京場時,除了一些新出的日本版周邊,我也買回一些之前漏買或者買不到的東西。

先是演唱會Tee恤。說到這件Tee,真的是兜兜轉轉才買到。亞洲飯可能不知道,歐美的人都有一個習慣,就是去任何值得紀念的場合(運動比賽/演唱會),不管設計多普通簡單,都會買件Event Tee作留念,這是歐美(尤其是美國)人一向都有的習慣。你可以說防彈世巡主辦忽略了這文化差異,因為他們帶去美巡的Tee,數量真的太少了!每天第一樣賣完的周邊,我說是首20分鐘就賣完,都是演唱會Tee,尤其這件米色的更快。這件什麼都沒有,只是胸口有個紅圖案的Tee,賣55美元非常誇張(韓國賣31美元),美巡時的炒賣價高達100+美元!我在洛杉磯也沒法買得到。但一回亞洲場,就可以好順利買下了,因為亞洲飯對這些沒成員樣貌的周邊一向興趣不大!日本場還降價回到36美元呢!真慶幸自己沒有在美巡買下!


說到衣服,另一個飯買周邊的習慣,就是看到成員們在演唱會encore時穿什麼用什麼,她們就會更熱心買那些東西。就正如今次東京巨蛋場,Jimin在第一晚encore時,第一次穿上演唱會連帽外套,我在第二天,就在周邊攤位見到差不多每個飯都拿著一件出來!在美巡時Jhope都帶上的小掛袋,也在美巡熱賣天天售罄!

另一樣我之前漏買的周邊,就是演唱會毛巾。其實我對今次的簡單設計有點失望,所以美巡時沒有買。但一想到我是2016年Epilogue演唱會以來,已一直都有買各場的毛巾,欠了這一條,將來可能會後悔,所以還是買下了!


之後這些,就全是日本限定版周邊,將會去日本場的飯可以看看作參考。

如果要我選日本場最值得買的,有三樣東西,第一就是日本版海報。這套海報,是我自己認為防彈各演唱會海報之中,拍得最好最正常的了!沒有奇怪的衣服/髮型/化妝,沒有奇怪的背景,就是簡簡單單七個成員的半身照,每個的表情笑容都好看。我一向都不買演唱會海報,這次破例。








我之前期待的日本版Premium Photo他們沒有出。如果能力許可的話,今次新出的鎖匙扣也值得買,而且很快售罄,如果不是排很前,要集齊七個不容易。一個14美元((1600日圓),所以集齊也不便宜。








第三個我覺得值得買的,就是這個日本巨蛋巡迴四個城市的特定鎖匙扣。質料非常好很重手。我只會去東京場所以只可以買這個,我的站姐朋友四個城市都會去,希望她能買齊吧!


這個掛牆袋,好看但不實用,因為一放東西進去,就會蓋住成員的照片。不過實物的質量還是不錯的,而且不貴,當個裝飾品吧。


之後這套Post it,我是覺得太可愛才買的(雖然應該不會拿來用)。



這次日本周邊最實用的,可能就是這個護照套。很多飯都是為了那套附送的小卡而買這護照套,但其實這個保護套造得很好,內裡還押上Love Yourself的印花花紋,真的漂亮,我朋友買下已第一時間拿出來用。



護照套附上的自拍小卡

最最後就是日本場的獨有小卡,這套小卡的照片比韓歐美那套好看可愛多了!可惜每人只可以買一套,我多出的一套是日本姨母飯幫我買的。雖然團卡重複了,但我有兩套仍非常高興啊!




大阪場已公佈,飯不用抽籤,也可以大部份周邊買最多三份,即是跟以往賣周邊的方法一樣,而且有四天可以買,那麼應該會有很多人辦團購!其實今次我覺得抽籤有抽籤好,因為真的排隊時間短了很多(我由排到買完都不用三小時),不抽籤的話可能起碼排半天。

放毒就放到這裡!我今晚要打掃清潔家居及整理所有防彈周邊,因為明天要被拍攝啊((只限周邊上鏡)!遲些再告訴你們詳情吧。

我已有一些阿米朋友開玩笑,說我寫遺囑時一定要把所有周邊安排妥當!哈哈,都是那一句,財散人安樂!




6 則留言:

  1. 好利害嘅collection,實用裝飾都應有盡有! 我係實用派,所以會特別鍾意件連帽外套、keychain同passport holder!

    哈哈,妳嘅朋友好搞笑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係捨得會攞嚟用,又用得最多嘅,就係衣服類,其餘有啲就算實用嘅,我或者都會唔捨得用。

      喺我自己班阿米朋友之中,我算係多周邊嗰個,而且我成日會七個人買齊,係比較罕有嘅,所以佢哋成會笑我買太多。

      刪除
  2. FROM:AK

    雖然我自己沒有購買任何周邊,但看CECI的介紹分享,也感受到了那股喜悅,恭喜CECI買到這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覺得算好運,一些難買的,例如去年大阪巨蛋場,都會買得到。

      刪除
  3. 個護照套最靚最實用。望落好似好長咁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物唔長架,都係一本護照咁上下大,不過我都唔捨得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