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020

要來的都來了........ 來自韓國的周邊

等了又等,四大盒到齊了!

把保護的包裝紙拆了後,其實沒有想像中多。(還是我有點自欺欺人?) 

一想到要每樣拆開拍照,我就有點頭痛。


想趁這次機會,重新整理家裡的周邊,多了四箱,原本的櫃子當然不夠擺放,所以....... 現在真的所有牆壁表面都放滿櫃了!


其實有不少周邊,如演唱會的鎖匙扣,或一些文具類細細小小的,都好難展示出來,我也為此苦惱中。

日本的周邊也來了,但美國的可能要再等等,希望下週先上載一些吧。


4 則留言:

  1. 屋企越來越似showroom,勁pro呀!係呢,今次有冇BT21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係我仍然堅持不能有周邊入睡房,我睡房好神聖,只係用嚟瞓覺。

      刪除
  2. 回覆
    1. 我唔會租倉,擺唔哂可以入箱,我想展示先至攪到咁多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