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2020

防彈周邊巡禮(二) -- MOTS Tour周邊

雖然,應該在今年舉行的Map of the Soul Tour,現在被無限期延期。但周邊還是先出先賣,現在加上年底的新專輯,下年再舉行演唱會時,巡演的名稱可能已改變,MOTS Tour很有機會會變成只出周邊,沒有巡演的一次啊!

阿米們對這一篇應該沒大興趣,畢竟大家幾個月前已收到貨,看過很多開箱文,我都是做個紀錄給自己看。(有這些周邊紀錄很重要,因為我家裡有太多,有時不清楚什麼有買,什麼沒買。)

先是為了這個巡演而出的特別版Army Bomb,今次的版本非常光亮,但暫時未有機會看全場幾萬人一起亮著時的場景。

大家都知道我有儲某類周邊的習慣,毛巾是其中一樣。其實我儲存毛巾,都只要因為第一次買那一條“花樣年華On Stage: Epilogue”巡迴那一條太過漂亮,所以之後的巡演,即使毛巾設計很普通甚至沒有設計,我都繼續買!今次這一條也一樣,我覺得設計太普通了。我所有演唱會毛巾,都沒拿來用過,全部仍留在膠袋內。



今次出的新產品,包括了這一條有他們筆跡的領巾/手帶,發售時很熱買。實物比想像中細小,不過綁在手袋或手腕應該好看。


另一個很受歡迎的新產品,是放小卡的資料夾。防彈在初出道不久後,出過一款很細小的小卡資料夾(現在這東西已是天價難求),之後都沒有再出過放小卡的產品了,所以今次再出,而且有一張群體照片做封面,立即大熱。我有自己放小卡的系統,應該不會拆這本來用,不過難得他們再出,就買一本吧。


近一兩年,我多了買貼紙,今次也有買,因為他們擺的姿勢太可愛了。


另一驚喜,是這塊用布料造的橫幅海報,面積大,印刷也算精美,真的每個開箱的錄像,都對此感到驚喜。


以前巡演出一件tee一件衛衣,也可能一直賣不完,因為亞洲飯買周邊「只看臉」。但近年防彈在西方國家愈來愈紅愈來愈多飯,公司終於發覺賣衣服最好賺,成本低又不用防彈花時間拍照,差不多是無本生利。今次MOTS Tour出的衣服品種,多到眼花瞭亂,我最後買了三件(Anorak, hoodie, tee各一)。帽衛衣今次首次買沒拉鍊的,因為之前都買有拉鍊,要在外再加衣比較不方便。件Anorak夠輕身,擋風雨非常有用,我的防彈衣服,大部份都是看演唱會時穿,根據多年經驗,那些方便帶方便用,已有一定掌握。


這篇最後的,就是我之前提過的14組小卡,及我抽到的9個隨機磁石。




其實這批周邊,我買下的不只這些,還有兩款,我覺得留待另一篇寫會好一點,所以這篇就此完結。


4 則留言:

  1. 亞洲飯買周邊「只看臉」>>>噢,原來我太現實啦,只會考慮東西是否用得著,無諗過呢一點,衣服多數係首選。又,件tee幾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亞洲飯好多都係年紀細,邊個"靚仔"就鍾意邊個,之後先會去留意吓佢其他嘅優點,唔"靚仔"嘅幾叻都唔會留意,所以買周邊當然「只看臉」,就好似香港啲師奶睇韓劇,整體劇情唔重要,個男主角係邊個,個男主角靚唔靚仔至最重要。

      刪除
  2. MOTS Tour周邊,我一樣都無買到😝 通常會對團扇、premium photos同埋衫有興趣(除非有其它特別想要嘅),不過今次真係無欲無求lol。反而,製作周邊應該會幾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買都無損失啦,個tour都延後,下次再開可能唔再叫呢個名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