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20

防彈周邊巡禮(一) -- 合作商品

把所有周邊整理及拍照後,一定要分類放出來,先放些防彈與各品牌商品的合作項目。

去年10月初,防彈正式成為運動品牌Fila全球代言人(之前他們與Puma合作)。幸好是Fila,因為我一向不喜歡它們的設計,應該不用在此花費太多。

事實證明,即使防彈過去一年不停穿Fila的服飾,我亦只買過一年tee,就是它們第一套特別為防彈出的叫Voyager Collection。 

見到以上照片,讀者們都應該知道我會買那一件!沒錯,就是忙內Jungkook身上那件紫藍色扎染花紋tee。出這批衣服時,因為首批同時可以拿到一本宣傳小冊,而且忙內的周邊一向最受歡迎,所以真的很快售罄,幸好朋友在網上幫我買到。當時當然不知道,要等到差不多一年後,我才拿到這件tee。這件tee是寬身設計,我的細碼縮了水之後合穿,質地意外地舒服,我應該會常穿,算是很實用的周邊啊!




至於他們跟韓國較高級的衣服品牌System Homme的合作,因為只有男裝及一些tee,我看不上眼就沒有買。

另一個比較意外的合作,是他們與由全智賢代言的韓國手飾品質STONEHENgE合作的Moment of Light Collection。當中包括三款共21件頸鍊,再加上一個BTS標誌的吊飾。三個設計是Birth, Destiny及 Coexist。


三款的設計都加了防彈成員們的birthstone在內,但因為他們七個有幾個生日在同一月份,所以最後只有五種birthstone。我不喜歡Birth的設計,但就在Destiny與Coexist之間糾纏了一陣子。最後買了Destiny及成員Suga的birthstone,貪Destiny多了一顆代表防彈的紫色晶石。

實物很漂亮!我未試帶過,不過項鍊本身好像比較短,我可能會換一條。

每買一條頸鍊,可以另加錢,買多一個以防彈標誌為設計的紫色晶石製吊飾。這個吊飾造得非常棒,閃亮度高手功又好,我很喜歡。(我原本是只想買這個吊飾的,不過不能獨立買,唯有加一條頸鍊。)

之後的合作商品,就要真心感謝朋友的幫助了!

防彈跟冰淇淋品牌韓國系的Baskin Robbins合作,連續幾個星期推出套裝。朋友幫我去店舖買了其中兩套,那幾星期日日下大雨,還要吃很多冰淇淋(她不太吃),真的辛苦她。

第一個星期出的,是個7字形狀冰淇淋蛋糕及一個紫色7字小電筒(但發出的是個微弱的Good Luck字體),因為是第一個星期又是限量,都算很快就售罄。


第二款是根據成員們喜歡的冰淇淋口味,一小盒一小盒獨立包裝,加上特別為此次合作新出的BoraBora口味(Bora是紫色的韓文,口味是以藍莓為主),一套八款味道的冰淇淋,再加上一套小卡。朋友把冰淇淋吃完/倒掉,洗乾淨盒子給我。


最後兩項是我自己買,不用朋友寄給我的。不是阿米的讀者,應該不知道除了BT21之外,防彈在今個月正式新增了另一系列人偶,給它們出周邊及與其他品牌合作(自家設計連給Line Friends分紅的部份也省卻)。這系列叫 Tiny Tan,也就是去年底在防彈pop-up store第一次出現,把成員們卡通化的那一批設計。

首個合作項目,就是Tiny Tan與Downy的衣服柔順劑,我在Gmarket買的。限量版每一盒包括一支普通洗衣液,一支Tiny Tan版柔順劑,及一個抽樣的Tiny Tan量杯,我當然是為了量杯而買的!


抽到Jhope及Jungkook,兩個都超可愛,連放量杯的盒子,也以洗衣機的前後身作設計,太可愛連盒子都要留著。如果不是運費太貴,又要抽不能選,我真希望七個都帶回家,起碼洗衣液跟柔順劑都是有用又用得完的東西,送人也可以啊!


合作項目好像就有這些,另有一個是BT21的,我留待那一篇才寫。

最後,但要遲些補照片,是他們與韓國保健用品品牌Lemona的維他命C產品,但朋友忘記了,仍留在她的家,下次寄周邊來再算吧。



4 則留言:

  1. 洗衫液丶柔順濟樽、量杯全部都好可愛呀,如果唔係液體太重,會想買齊7個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色洗衫液只係普通版,無公仔架。不過個量杯實在太可愛,真係好想有齊七個。

      柔順濟樽都得意,不過太大件,我用完應該會掉。

      刪除
  2. Coexist頸鏈令我諗起Sailor Moon,笑咗!如果香港有Baskin Robbins就好啦,好想同隻「7」字雪糕打卡(真無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Sailor Moon無認識,所以唔知有乜相似!

      不過香港有Baskin Robbins都無用,因為只有韓國商店有此推廣,海外BR都參與,應該係因為各國老闆唔一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