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019

GM春裝第一購

春天來了!

雖然路上仍見到羽絨、長靴、頸巾,但日間溫度都已是二十以上,對我來說已是夏天了!

所以最近一兩個月,我都是看春夏衣服,也希望可以盡快穿春裝。上幾星期去首爾時已買了一點,不過現在的家沒有合適的地方拍照就不放上來了。

以下是剛從Gmarket收到的。首三件都街坊裝便服,白色裙$82(以下全是港幣)、黑裙$62、白長tee $48。來貨覺得白裙太透,而且有點闊,不過如果把黑色那條較窄身的穿在裡面,就還可以。




之後是上班服,都是簡單的襯衣。白色企領的,我打算當外衣穿內裡加件背心或tee,$69。藍色繡花那件$131。



去年秋天開始,我就多買了這種長西裝外套,配短褲或超短裙的套裝。我只想上班服不要老老土土,而且Gmarket的這些套裝都不貴,即使條褲或裙太短上班穿不夠正經,我也可以只穿外套配其他淨色長褲或裙,配牛仔褲也可以,這套$207。


上衣買了好多,但Gmarket的下身上班服我平時比較少買,這次看中了這條黑色高腰的長褲,來貨布料算薄及透氣,夏天穿應該都不會太熱,價值$131。


最後是簡單易穿的連身裙,上衣是衛衣的布料及剪裁,下身是薄及滑面的人造纖維。模特兒應該很高,但也很可能因為我不穿高跟鞋,裙尾看似到小腿更低的地方,但也不算不好看,今天穿上班就有同事讚。不過這條裙的手袖非常長,連我這個長臂猿都拉到蓋上手掌,一般女孩可能要把手袖抽起很多才可以,這件也不貴$228。


其實原本還有一條半截長裙的,而且是這批之中最貴的,但因為缺貨要拖到3月底,我就取消了等其他貨先來。春夏裝真好,200多元就什麼都買得到。




10 則留言:

  1. 藍色繡花襯衣同最後條裙都好靚呀,尤其鍾意條裙加咗少少ruffle,淨色都唔覺死板。

    我都好多年無著suit返工,依家望返十年前嘅suit,真係覺得超老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以前啲suits都掉哂喇,啲cutting太老土。

      刪除
  2. 回覆
    1. 我都鍾意條裙,因為又舒服,又方便,仲有人讚好睇。

      刪除
  3. 西裝褸外套配短褲,好型.

    我係youtube開咗新頻道,講自己生活點滴,支持下



    https://m.youtube.com/watch?v=AQXhToEOI6g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cky你好,好耐無見。

      我知道你個YT channel,俾心機,祝生活愉快啊!

      刪除
  4. 條褲几靚喎,我都想揾條高腰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條褲較薄,所以我依家都未著過,等暖啲先。

      刪除
  5. 款式好靚,但看來都要身型比較苗條的,才能穿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Gmarket什麼衣服都有,什麼體型都會找到適合的衣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