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019

防彈LY:SY歐美場搶票紀錄第二回

上回提到,防彈的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 世界巡演,今週五開賣歐美五個體育館的加場票,再發售410,000票。

倫敦Wembley Stadium也是香港時間週五下午4時半開賣,我當然不會像上星期那樣請假買票,不然多少假期都會浪費掉,而且昨日我有幾個會議要開也走不開。一直都是想,如果4時半有空,就用電話跟公司的電腦試試吧,不過大場地一定有合理價錢的二手票,也不急在一時。

4時開完第二個會,剛好有點時間,就閉關一邊回電郵一邊試買票。先去看巴黎場因已開始,我完全進不到網站,於是就在等倫敦。如我所料,電腦是有點廢,因為我公司網絡真的好慢。

豈料,不到開賣10分鐘,電話就配了張125區的P1票給我!當時我也不知在看台,只知道是最貴價票,當然不放棄。之後一直到Wembley售罄,我也沒有再被配票了。Wembley地下區非常少位置,所以現在我一天是113區另一天是125區,其實算不俗。(題外話,買到很後很高位置的阿米,不要太失望,坐得後的好處,是看Army Bomb Ocean非常非常好看。)


完成歐洲場後,今次美國場改在當地時間下午賣票,也即是香港時間週六早上5時、6時及8時。我其實只需要8時賣的洛杉磯Rose Bowl,不過也提早起床幫朋友搶搶New Jersey Metlife Stadium及Chicago Soldier Field。

New Jersey我們都搶不到,但Chicago就兩個都搶到地下席,至於Rose Bowl,我排的幾條隊伍都走得比朋友及老公的隊慢好多,我是已在放棄狀態。怎料朋友一早配到地下席票,但付款時頁面當機!我老公也到被配票頁面,但一按選座位也當機!他倆到最後都沒有買到。再過了一段時間我自己入到了,地下席已售罄,我就選了一張較近延伸台,而且算很前的17區票,現在我一天是第3區另一天是17區。


兩個場四張票都買不到地下席,是有點失望的,真的好想坐那裡,其實也有很多二手票出售,但場地太大我也沒有這樣的執著,就志在參與吧。幸好朋友之後靠其他途徑,全找到美國三場的地下席了。

直至現在(下午3時半,距離開賣時間差不多半天,New Jersey及Chicago場仍有外圈票(其實我剛看過LA也有零零丁丁的幾張),賣不完啊!你問我的話,我覺得這實在不是壞事,就是不是每次都順順利利,不是每次都大開大賣,他們才會知道自己的成功及人氣,其實是去到那個級數,一直以火箭速度向上飛,偶爾被一個紅燈阻阻,也能讓公司、讓防彈、讓阿米們都冷靜一下,喘喘氣。



是時候要買機票了,不過還是週一回公司先請假吧。

會去各場的阿米們,希望大家旅程順利,看得開開心心!






4 則留言:

  1. 我見英國的中國/台灣/香港人,開始賣黃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街外太多票,黃牛今次一定炒燶。

      刪除
  2. 記得妳以前提過有機會都想去歐洲睇防彈嘅演唱會,今次終可以落實,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終於去一次。其實南美都好想去,不過依家住香港實在太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