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19

快來快去首爾週末遊(下)

經過第一天算是非常緊密的行程後(我平時很少一天去三個地方),第二天開始我就是沒有任何地方一定要去的了。

週六朋友有要事辦一早出門了,而我就睡到中午自然醒,然後悠悠閒乘車去明洞。今天我只是去逛街,順便看市面是否已有平價點的春裝買(貴的在新沙洞已買了),在弘大與明洞之間選了明洞,因為更集中。

到步後先去吃午飯,我對去年春吃過的排骨湯念念不忘,當然趁次機會再去,吃罷午飯還留下來看了一陣非常緊張的NBA加時賽才離開(Utah vs Oklahoma City),加時兩次才能定勝負!


之後走到Line Friends Store。說實話,防彈兒子團BT21真的出得太多東西賣了,我現在已差不多是放棄狀態,因為要花錢買周邊,防彈自己官方出的愈來愈多,我也是以官方周邊為先。

可能BT21跟太多公司合作,現在在Line賣的周邊種類亦不算多,不過我還是看中了新出的間條短袖tee,因為設計簡單而質地也很好,29,000圜一件可接受,眾多顏色中我就買了最喜歡的RJ與Koya,一黑一白。其實Tata那一件白底紅藍間也好看,不過我不想買太多了。


另外我,看到掛在一旁的睡衣,摸到非常軟綿綿的布料,一時失心瘋就買了一套Shooky的,為什麼失心瘋?因為我本身是不穿睡衣的,而且還要59,000圜!


之後在其他店舖買了幾衫襯衫,再到Stylenanda Pink Hotel買了條裙及一雙鞋,不想再放血就立即走去Cafe Coin喝下午茶。(題外話:Stylenanda的客戶服務非常非常差,店員都不理戶客,態度也巴巴閉閉的,而且我的朋友也說之前去過一次也是這樣,又不是什麼高價貨,我應該不會再去明洞這間店。)

週六下午的Cafe Coin好多人,差點要等檯,服務也慢了點,不過這裡仍是我暫時最愛的首爾咖啡廳。



就在休息時,朋友說要事提早結束可以一起吃晚飯,我也出來流連了整個下午是時間回去了,不想走太遠又好想再次吃這個,就在朋友家附近吃........ 烤羊肉串!仍然好味道,仍然吃得好開心!這小店也因為是小區的店,阿珠媽都非常友善,我很喜歡這店。


吃完飯都晚上十時了,回去洗澡後第二天的悠悠閒行程結束。

週日我是晚上8時航班回港。因為沒有特別的地方要去,也是睡到自然醒。之前說過我去首爾無限次,都未去過梨泰院,起床後就打車來了。

因為這裡也以酒巴區聞名,週日的中午仍然很靜(週六出來的人應該仍在宿醉吧)。我們走了不久,看到韓國首個出櫃藝人及多間餐館店主的洪錫天所開的泰國餐廳My Thai,就到那裡吃午飯。這頓不太好吃的午飯也要82,000圜(所以牛家真的一點都不貴),唯一的是那大蝦沙拉的汁很可口開胃,酸酸微辣,如果會來的人可以試試。





吃過午飯就真的在梨泰院站兩邊的大街逛了一圈,總算來過了,之後找個咖啡店,與朋友聊天聊到下午3時多就回去,收拾行李坐巴士去機場了。朋友下個月香港再見!

不吃飛機餐的我,當然要在機場解決晚飯,仁川的第二航廈我第一次去,找了間韓食餐廳吃了個牛肉湯(外觀普通但味道好)。大概凌晨12時回到家,兩天多的首爾購物之旅就此結束。






















6 則留言:

  1. 套睡衣連埋配件真係幾可愛,難得質地好!

    呢三兩夜都算玩得盡興,而幾日嘅食物中,牛係最正最吸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配件係張相至有,要分開買架。不過質地真係好,我係摸過覺得好軟至忍不住買的。

      牛真係超好味!

      刪除
  2. 回覆
    1. 個爐係電動,會自己轉自己烤,好方便。

      刪除
  3. 又飛,好難約CECI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難唔難,我仲未俾利是CD呀!今個weekend唔得,不過weekday多數ok,再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