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2023

2023年下半年周邊紀錄(六):官方及成員使過的周邊

這一篇的草稿原來已放置在一旁超過兩個月...... 我還有兩箱東西下星期由韓國寄來,真的簡單點也要快快把這些寫完,不然紀錄就會愈來愈不齊整和及時。

以下這個,是防彈成員有份設計的手機遊戲BTS Island In the Soem,那七個以成員在Butter MV的造型樣貌為藍本設計的手辦。這個手遊是去年六月發行的,我到今時今日還有每天去玩啊(現在是Level 3294)。去年在Suga的工作室看到他擺放了這套手辦時(那是他成功為遊戲取名的獎品),很多周邊收集者(包括我),就一直希望防彈公司會出這套手辦為周邊。等了足足一年,他們終於肯出了,當然是第一時間售罄!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套手辦。

以下這個是歌迷會會員禮第11期的周邊,是個用成員小卡組成的音樂盒,也是相對地我沒有那麼喜歡的一件。


至於第12期的,我就十分喜愛了。由第12期開始,公司就以每一個成員的個人作品為主題,設計會員禮周邊。打頭炮的是Jin的Astronaut禮盒,包括了保溫瓶、有個沙漏計時器的杯/碗蓋(煮杯麵計時用)及一個小卡相架,連個外盒都可愛!


之後就為了紀錄防彈出道十周年而出版的傳記Beyond the Story。我選擇買繁體中文版及韓文版。選前者是因為老華人阿米如我,以前都應該常常看到譯者莫莉無私的翻譯,而買後者,就純粹只是想拿那只網店附送的紀念水杯。



以下這些貼紙及小卡,就是我之前去首爾看D-Day演唱會時,順便參觀了HYBE The Daydream Believers展覽時買下的,沒有什麼特別。



寫完官方周邊後,就是一些防彈成員使用過的物品。我沒有本命,所以也沒有特別留意/追買某一個成員的衣著或用過的東西,但亦感激他們間接幫我做了示範模特兒,有時看到他們穿的用的東西適合我而價錢又相宜時,我就會買回來。多年來累積的觀察,Suga跟我的品味最合拍,所以我會買他穿過的東西最多。其實我個人也喜歡Jimin穿衣的風格,但他的衣服不是太貴就可能是知道牌子時已售罄,所以就買不到了。

以下這只毛貓貓吊飾,是有一次Suga巡演後回到仁川機場,掛在他那個巨型Hermes Birkin的裝飾。他的代表動物就是貓,所以在他的身上或公司幫他佈置的場合,常常都會見到貓的蹤影。



另外兩只貓,就是他在網上直播做DJ主持電台節目時,公司為他佈置的,這些貓貓是減壓球(stress ball),我覺得可愛就買了。



之後就是衣服類。看完平昌In the Soop之旅的阿米讀者,可能已知道我買了Suga在釜山Yet to Come演唱會開場穿過的Vetements the Earth is Flat Tee,我當時非常非常喜歡他這個造型,而且覺得tee的字句設計及諷刺性的含意,跟我的風格很合襯。但知道這tee是什麼牌子時,發現官方已售罄,而其他地方的二手價/炒價又太高,所以沒有買然後就忘記了。怎料兩個月前在網上看到有件全新的價錢又很合理,就立即買下了!我已穿過好多次,真的很喜歡這件tee。


 

而這一件他在D-Day演唱會首爾最後一場綵排時穿的Nike tee,更是我在綵排完結時,坐在站區地下等演唱會正式開場前就立即上網買下的!那時香港已買不到,我要寄到美國朋友家再轉寄來香港。當晚回酒店後,才知道他在演出後,回公司做直播時也繼續是穿這tee,並揭露自己的7字紋身位置的經典場面。




這對Converse,也是需要耐性與運氣才買到的。去年七月Suga做驚喜嘉賓出席了Psy的演唱會表現合作歌曲That That。



我一見到他穿那Converse雙球鞋就好想得到,但找來找去,都只是見到男裝的尺碼,就以為這對鞋只出了男裝款式,我也把它忘記了。料不到最近偶然地,被我在網上找到原來還有女裝尺碼,毫不猶豫就立即買下。你看那花紋,是不是跟我常穿的風格一樣!!我只穿過這雙Converse一次,已被陌生人讚賞。


Jungkook有一次做直播(直播自己睡覺),他用的那個枕頭立即成為熱賣品。這個有點傳統花紋設計的攬枕,其實內裡是由一些穀物類東西填滿的,隱隱會浸透出香氣。我買的都是他用那個最細小的尺碼,我當然不是當枕頭用,但攬在身上不錯。



最後這幾個是貪得意買的。隊長RM之前在IG放了這幅照片,是他的手機用了Joguman Studio設計的桌布(screen wallpaper)。這個品牌在韓國很有名,現在在Line Friends都買得到了。我當然是因為那只豎起的中指而被吸引著!


一買就買了三樣東西,最初是買了以下這個鎖匙扣,但這並不是我的首選,只是因為當時大部份有中指的東西都售罄,我才買這個小小的東西。


其實以下這個大一點的毛毛中指鎖匙扣,才是我原本最想買的那個,我是到最近在一間香港賣韓國精品的網店,見到居然有賣這個就立即買了,而且還加了那個電話殼,我覺得恐龍豎起中指太攪笑了。



其實下半年收到的周邊,仍未紀錄是還有很多,等我收到韓國來兩箱周邊,加在一起才繼續寫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