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2023

2023年11月首爾平昌之旅(三):BTS In the Soop 拍攝場地(戶外)

看完所有室內場所,就走到戶外的地方。

先是主屋一出來,就是一大片空地,照片左方有籃球架的地方,在拍攝時是一個網球場,也是他們這裡打網球,玩網足球(Jokgu),玩搖控車等等的地方。



因為拍攝時正值炎夏,所以公司也在原址新建了一個游泳池,但真的使用這泳池的好像只有Jhope。



還有忙內們跳得很高興,但不知什麼時候已弄壞的彈床。



雖然沒有其他參觀者,令我不能拍下有自己的照片,但整個營地空無一人(連唯一的工作人員也回到自己的露營車),讓我可以不用等不用遷就角度的隨心拍,而且可以享受這裡的絕對寧靜,真的無限感激!




最後一個戶外的拍照點,就是這輛露營車。In the Soop第一季時,因為房間不夠,Suga選擇了自己睡在露營車內。到第二季大家都有舒適的睡房時,他們仍額外準備了這輛露營車,讓Suga想寫歌時有個安靜的地方使用,現在這輛車是鎖上的不能進去。




車的內部就要看這錄像。

我最後要回主屋,因為要寫明信片給防彈。每一位參觀者,都會分到一張明信片(在籃子內),大家可以用檯上的筆及印章,寫東西給防彈成員,室外的另一邊,有一個Soop Post Box信箱,把明信片投進去,他們會拿到HYPE給成員。我逗留的最後十分鐘左右,就是在這裡寫信給RM(因為只有他懂得看英文),不過我寫的內容是以防彈整體為題,所以寫給誰都可以,他看得懂就給他吧。



寫明信片時剛好見到工作人員,就請他為我拍下我在室內的唯一一張照片。

去寄信了!

參觀的時間為90分鐘,但其實我是可以留久一點的,因為載我來的車一直沒有離開(我相信11時的場次可能也沒有參觀者),司機叔叔更在車內睡著了。而我亦真的覺得90分鐘是不足夠的,因為只是拍照已用掉所有時間,並不能再花時間坐下來慢慢欣賞什麼。但我覺得自己可以一個人獨佔這營地90分鐘,已是十分幸運,不想再額外霸佔什麼了,所以就準時11時叫醒司機,先請他下車幫我及營地拍一張照片,然後就上車我回酒店了。


如果你問我去了平昌In the Soop 2拍攝場地的整體感覺,其實營地的整體佈置是傾向簡單不華禮的,但我會說,如果你是阿米,而又有看過In the Soop第二季,這地方就很值得去,因為即使當天只是得我一個人,沒有朋友可以分享可以聊,我也在看到每一個房間,每一個角落時,都會想起他們在這裡經歷過的點滴,那種投入,是只有阿米才會感受得到。我亦覺得選酒店加參觀拍攝場地的套餐,比一天來回巴士團舒服好多,雖然我自己一個人應該不會再來,但如果有其他阿米朋友想去,我不介意再去多一次,但會盡可能留多點時間在酒店那邊,看看有什麼活動可以玩。

回首爾之後的旅程之後繼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