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2023

2023年11月首爾平昌之旅(三):BTS In the Soop 拍攝場地(成員房間)

趁有幾天連假就快快把這個旅程寫完....

離開了下面中間那幢別墅,就走到下面最右邊,側望整個園區的第三幢房子,這裡也是其餘四個成員的地區室(我現在才發現沒有特別拍下這幢樓的正面,只拍了一個側面)。



樓下由V, Jhope及Jungkook三個佔據,我最先進的是V的起區室(即中間那間),可以看到他的客廳,就對著游泳池及主屋。







在V的房間旁邊,就有樓梯上這裡唯一一間在二樓,也是七個成員之間,面積最大,屬於RM的起居室。即使是樓梯旁的一個開口,向外望的風景,也像是一幅畫,我無特別安排的選了在這個時候來,真的太對了!不過我相信到冬天滿山遍地積雪時,又是另一種情懷。


你看,RM的客廳多大!他的睡房面積也大,整個起居室,差不多是樓下V及Jungkook房間的總和。








地下最右邊的部份,就是Jhope的起居室,也是第一晚選房間時,睡房有蟲子的那一間!他的客廳也算四正,而且因為位於最旁邊,兩邊都有窗戶光源充足。









而在這幢別墅的另一邊,就是Jungkook及他的都伯文(杜賓犬)愛犬Bam的起居室。因為貴賓Bam的到來,幾個哥哥一走到第三幢別墅,就說先讓Jungkook選方便他們房間,而他就選了入口較側面,出入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的這一間。

因為Bam也是這裡的主人,房子裡充滿了牠留下來的痕跡,當然包括了牠在看見Jungkook在門外逗牠時,牠跳起抓門而留下的足印!






這房間的原入口在這裡,亦是別墅的側面(不是正面方向),但Jungkook把這一角落做了Bam的室內廁所,所以他倆出入,就用了客廳的那度門。





Jungkook的睡床,應該是他們七人之中最大的一張啊!






In the Soop第二季最吸引人之處,應該就是貴賓Bam的加入,這只聽話又被六個叔叔寵愛的寶寶,只要有牠出現的片段,都不禁讓阿米們流露出姨母笑。老實說,我現在偶爾會重溫的片段,也只有有Bam出現的一些。


最後一篇就會是戶外的地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