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023

BTS Documentary: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 香港官方慶祝活動

暫時打亂旅遊紀錄,因為這個活動還有一星期就會結束,希望有興趣又未知道的香港阿米都有機會去看看。

防彈無時無刻都在拍攝在做訪問,這些是他們自出道以來都未曾停頓過的工作習慣,他們公司就趁七個成員都入伍從軍後,在12月20日(兩日後),會在Disney + 以每週兩集型式,播放總共八集的新紀錄片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以下是中他兩個預告。



根據預告內容,大概都是會講他們從出道的艱苦,一直去到在美國獲得好成績,然後突如其來的武肺打亂了一切計劃,但同時又製造了機會出版Dynamite, Butter等等幾首作品令他們全球更爆紅起來....... 當中種種。我本人並不覺得此套紀錄片會有什麼新啟發新內幕之類,始終都是公司拍的,角度一定是以歌頌他們艱辛受苦然後排除萬難為主,之前幾套防彈的紀錄片都是這樣(不過也阻止不了飯圈未來一個月,因為他們幾年前被訪問時說的一言半語誇大化又哭又鬧)。

不過我還是會期待著看的,入伍了他們之前排山倒海式的內容及活動暫時告一段落,換來以這類方式跟粉絲連繫,我們也可以依照生活的日程自我調整,不會那麼累!

回到正題,香港Disney + 為這套紀錄片辦了一個官方活動,就是與一間位於佐敦的咖啡店合辦了cafe event,活動一是先去尖沙咀清真寺門外的巴士站,拍下這個宣傳廣告(我就在這裡借這張照片給你,省你一程交通):


然後把照片上傳到IG或FB,再到Kactus Koffee (柯士甸站A出口附近)向職員展示出來,就可以獲得紀錄片的宣傳海報一張。而第二個活動,就是轉載Disney +的貼文及在咖啡店買一杯飲料,就可獲杯墊,兩個活動的詳情都在此

我在週日先去拍了巴士廣告,然後趁今天放假,人少一點才去咖啡店參加活動。

咖啡店的位置比較偏僻,是在靠近以前的佐敦碼頭,但我進去後發現店員都是韓國男生,店主應該也是韓國人,所以才有韓團的活動在此舉辦吧。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但我在早上11時多到達直至離去時,都有阿米陸陸續續來打卡及拿禮物。活動會舉辦至12月24日,但海報與杯墊派完即止,有興趣的阿米就早點去吧。


(會否我在這裡幫它們宣傳比貼文在IG更有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