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023

近況點滴(二)

這一篇比較雜亂,東一些西一些。

首先是吃!

上週五我們只需上班半天,大老闆秘書說想跟我及另一同事去“食餐好”,所以放工後我們就去了銅鑼灣一間日式鐵板燒吃飯,點了那裡最貴的套餐。







 

 

好吃嗎?算是好吃的,但那裡主要以食材新鮮為主(鮑魚與龍蝦都是活的),調味很清,我又不喜歡吃黑松露,所以不是不好吃,而是與我個人喜愛的口味有點不同。但能跟同事包場吹水幾小時(因為在下午2時至4時,餐廳只有我們一檯客),都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繼續吃...... 上週日要去觀塘APM拿衣服,順便在那商場吃飯。現在的週末,很多時我一天只吃一頓飯,這天也不例外(別人168,我可能是222)!

但這一餐,我是分開在兩個餐廳吃的,先吃了日本菜,點了刺身拼盆及不在照片的一小碗烏冬及串燒。因為份量不多,之後想吃甜品就去了另一咖啡店點了梳乎厘班戟及熱茶,那班戟好吃啊,有驚喜。




我回流香港已超過五年,但過去幾年的聖誕節都沒有在家擺放任何節日佈置。今年初搬了家,雖然仍未收拾好(是的,我的周邊還沒全拆箱擺放好),但因為今年聖誕新年都會留港,就想佈置一下,買了棵沒葉子的聖誕樹,但因為有燈泡,晚上亮起來,仍是十分有氣氛的。



之後又去了堔水埗買了這棵座檯的小型聖誕樹,透明的樹內佈滿小燈,實物比這照片漂亮好多!


現在每晚把這些燈全亮了,好有節日氣氛,人都開心好多!(不要太介意遠一點另一邊廳的凌亂,因為真仍未執拾完,希望這個聖誕假期能有點進展。


說起周邊,最近終於有時間,把在淘寶買的展示櫃無線射燈拆箱並安裝好,現在只買了其中在客廳的兩個櫃的射燈(另一個沒有拍照,客房的幾個櫃也未整理),真的要快點把周邊擺放好(你見最下一排什麼都未放,上面的也只是隨便亂放),才可以好好享受,並且寫一篇文章介紹我新居的周邊佈置。




最後是我們部門的經理,假期最後一天上班時,為同事帶來聖誕禮物,因為是可食用的馬卡龍,所以只買了週五有上班的幾個同事,是用聖誕機吊飾的設計好別緻啊!我雖然不吃馬卡龍,但因為是阿米,就跟同事換了紫色的那個帶回家。


雖然不會拿來吃,但也不等於浪費,那吊飾的大小剛巧跟我家的一模一樣,我就第一時間把它掛在樹上,並拿手機拍照!在此亦祝大家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