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23

2023年11月首爾平昌之旅(三):BTS In the Soop 拍攝場地(主屋)

由Phoenix Resort住房套餐安排參觀In the Soop拍攝場地,一天只開放五個時段,包括入住當日的下午2:00或3:30,或翌日上午9:30、11:00或12:30,每場最多24人。本來只有我獨自去但擁有兩個入場劵/資格,以為可以入場兩次,但酒店方面告知是不可以的,一間房的住客,必須要在同一場次入場參觀,可惜啊!

可能大部份阿米,都會選擇入住當天下午的場次,但我不想太趕(後來事實證明亦趕不到在3:30前到達平昌),而且下午會剛好碰上旅遊巴士一天團的參觀者,場地就有機會擠迫。而在第二天的幾段時間,我策略地選擇了最早的9:30,雖然要一早起床並退房,但我老遠去到平昌就是為了參觀In the Soop,當然希望盡量少人在一起。

從之前的預告,大家都知道,我的策略很成功,因為當我早上登上專車去拍攝場地時,點名的職員說我是該時段,唯一一個參觀者,車也不用再等人立即出發,心裡真的很高興!

由酒店去In the Soop約20-25分鐘車程,沿路都是很鄉下的地方,有些路段更是窄窄的單線行車,防彈公司要大興土木為別墅重新裝修,加建泳池、網球場等等設施時,應該花了不少功夫。

週六的天氣預告是整天下雨,但我出發到回程雨都沒有下出來,只是天色較陰暗,是不幸中的大幸。沿路都是滿山紅葉,所以我連車程都十分享受。



一到達目的地,有一位職員迎接我,並向我簡介參觀的規矩(入室內要穿拖鞋,不能坐或趟在任何一張床,全場有CCTV錄影等等)。一開始,他就帶我去進入以下的主屋。


先入主屋,因為主辦在健身房加設了一部由職員操作,能與防彈成員拍照的機器,每位參加者可以選擇與一名成員拍攝,照片會製成一張硬膠片的小卡,拍攝的過程以下有短片看。


我不會說我跟誰拍了,因為我不想為職員大叔帶來麻煩。我只會說,能成為入場唯一參觀者,是較容易多一點福利的。

拍完小卡後,大叔就由得我一個人,在In the Soop幾幢別墅內遊走,我連袋子與外套都放在主屋,輕輕鬆鬆的只拿著手機周圍拍。

對此題目沒有興趣的讀者,先說一聲抱歉,這幾篇都可以自動略過,因為我當天拍了超過一百張相片,以下將是其中一些。

因為已在主屋,所以參觀就由此展開,先上閣樓隊長RM很喜歡的閱讀角落。


坐在此看書,面前就像是一幅風景畫的景象!



大門旁邊就是飯廳,防彈他們在這裡吃過很多餐午晚餐及宵夜啊!



現場周圍都放滿他們在拍攝時,在附近活動的照片,門口的矮櫃就放了在戶外遊玩時的照片。


開放式廚房,就主要是Suga與Jungkook大展廚藝的地方!




冰箱門就貼了他們曾經廚過的東西的食譜。


由廚房旁邊的通道轉入去,就會見到在拍攝時,擺放乾糧(泡麵杯麵之類)的地方,左邊的盡頭,是另一個小天地,包括了他們的健身房,以及當時用作電腦遊戲室,現已改建的小偏廳。








再回去經過飯廳,就會進入主屋的客廳,拍攝那幾天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在這裡,唱K、看奧運、打電動,令粉絲看到很多歡樂的場面。




原本掛在客廳,由Jungkook在第一季繪畫的畫已被拿走,不過客廳亦擺放了不少他們用過的東西,例如在戶外坐的bean bags、遙控車、結他及薩氏管(saxophone)等等。








主屋是沒有睡房的,只是供他們共同活動的空間,那裡亦是唯一有客廁提供的地方,另外兩幢別墅才是他們的睡房,那邊的浴室廁所都關上不能參觀。

這一篇已放了很多相片,其他的之後再寫。








2 則留言:

  1. 雖然不是fans,但一向很喜歡看示範單位,所以對這篇很感興趣!恭喜Ceci的防彈運依然很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哋嗰度裝潢好簡單架...... 不過幾間屋外型真係好靚,用嚟拍攝同影相就好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