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19

2018聖誕首爾遊 (上)

今次我是第二次凌晨機去首爾的,週四晚下班後回家收拾行李再出發,21日早上六時到仁川。為什麼選夜機?都是不想取太多假期,現在假期很珍貴啊!

之前在香港Line Friends買下的R J行李帶,今次第一次用,R J.... 要好好保護姐姐的東西!(R J很易髒,不過用濕紙巾抹就可以了)。


今次是住在朋友家,她家就在地鐵站/機場巴士站附近,去那裡都好方便。

我去首爾前,已告訴朋友完全沒有旅遊景點要去,因為首爾的遊客景點我真的都去過了。今次旅程只想較悠閒地休息,或去一些跟防彈有關的地方就行,所以應該不會一日一篇文章了。

也因為沒有特別行程,我那幾天的吃喝玩樂,其實都主要是隨著朋友的日程(我都說過幾次,如果不是獨自一人而跟朋友在一起的話,我是很易話為的)。21日及22日,是防彈來回日本出席LG電話擊掌會的日子,朋友要去機場拍照。我在早上到她家後,大家都休息了一陣子(夜機我沒有睡過,而她也因為凌晨三四時已去機場放影相用的梯子沒多睡)。

下午我們離家前先在附近吃了很簡單的午餐,紫菜卷跟海鮮豆腐湯。



其實最後兩天我都有陪伴朋友去機場,其一原因是因為我也沒有什麼特別行程,另一更重要是為了方便,因為事前事後我們都有一起去吃飯或逛街,如果不用她找我等我/我找她等她,就方便多了。雖然知道阿米讀者們,都因為八卦想知道更多,但抱歉我之前提過我不會在此寫關於站姐運作的一切,這是我尊重朋友的自我約定。不過這兩天,防彈跟另一大團Wanna One差不多同時間離境入境,金浦機場站姐陣真的是很大場面!

不過我也是半個偶像了,因為我也有屬於自己的站姐預覽圖了,哈哈!


第一晚離開機場後,我們直接去了弘大,因為想去Line Friends看BT21的東西。其實BT21的產品我真的買太多了,現在都是選一些真是會用到,或者是節日特別版本才買。這次我買了Mang的四色鉛子筆、Chimmy的聖誕特定暖水瓶及Shooky的暖手器/充電寶,都是實用的東西。




難得地庫的咖啡廳人少少,我們就去一趟,我們選飲料完全沒有在意本命不本命,只是看餐單選想試的東西,最後選了Tata的焦糖軟雪糕(好味)及Cooky的沙冰(不太好味),隨機送的兩張貼紙我都據為己有了!




之後我們在弘大很多街頭表演的地方溜了一會,順便找晚餐的地方,其實在弘大有很多好吃的地方,但可能一整天出動我倆都累了,最後只是在停車場街很隨意的找一間有血腸吃的小店(因為我想吃血腸),點了排骨煲及血腸,味道只是普通。


吃過晚飯後,我們又逛了一陣子,還在Zara買衣服,之後就回家了。原來第一天已寫了這麼多,之後再繼續吧。




2 則留言:

  1. BT21真係幾可愛,有好幾次我見到佢地嘅貨品(但不曉得是否正貨)都被吸引到!

    聖誕首爾行共去了多少天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哋依家都真係幾多冒牌貨,淘寶都唔少。始終Line Friends都係大公司,俾佢哋執過嘅設計一定唔會太差。

      我去5日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