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19

台灣桃園的一天

因為這裡也是我的日記/事記,所以還是要把在台灣桃園逗留的一天記錄下來。

12月9日週日早上,我是非常早的航機,早上未到六時已到機場,連翠華都未開門,被迫吃了個很難吃的大家樂早餐。


到達桃園機場再轉到中壢市的酒店,自己的房間未準備好就先到朋友的房間串門子。到她們都梳洗好,因有要事辦就先到桃園市中心,隨意在這間叫Verse Cafe的餐廳吃午餐。




下午三時多回到演唱會場桃園國際棒球場,先忽忽去拿票,幸好已算很晚都沒人去拿票了,我連買票的確定號都找不到,只用護照就拿到票,順便拿了當晚的應援手幅。


在草地等了一整個下午,終於在開場前20分鐘進場,我的視野是這樣的,站到最後的好處是空間鬆動要跳要轉身都隨意。我已近距離見過他們好多次,實在沒必要跟人迫。有關台灣桃園場的後記,之前在這裡已寫過。


完場回酒店後,問前檯附近還開的食肆,原來中壢夜市就在我們酒店旁,走路幾分鐘就到。


那時已是晚上十時,我們都已經好累,隨便找一家吃麻油雞麵線的小店,原本想去買鹽酥雞但去到他們已在收拾東西準備關店,噢,吃不到鹽酥雞好可惜啊!但也叫老闆即炸了些甜不辣給我當小吃。


休息一晚後,週一我是傍晚才回香港的,朋友們想吃海底撈火鍋,我們就乘車去了,原來平日的中午都要排隊呢?好像很多人都不用上班似的,等了20-30分鐘才有位。


吃完已是我要回程的時候了,這次的四人防彈演唱會之旅就此完畢(我們當中只有一個是台灣人,而我當晚未吃晚飯前已脫下手環,還被罵不靠譜令隊形不完整呢,哈哈!)



4 則留言:

  1. 在台灣的人只想說:

    食物看起來好好吃啊!!!!!

    每次看Ceci分享食物的時候都會覺得那個地方的食物很好吃(餓了),這次分享台灣的食物也不例外呢(←愛吃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雖然不是什麼食家,但也算是愛吃的人,而且平時多數是一個人吃飯,所以難得不是一個人時,就會更想吃好一點,吃多一點,而且難得去不同國家城市,只吃外賣或速食也對自己不好啊!

      刪除
  2. 食大家樂都好過食burger king啦,哈哈!同埋之後去到台灣間café食物睇落都幾正,都算補償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園市嗰間cafe係ok架,不過上菜非常慢,我哋嗰日又趕時間,所以都無乜心情慢慢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