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19

2018聖誕首爾遊 (中)

在首爾的第二天,可算是都關於防彈的行程啊!

一早已告訴朋友,這次去首爾有兩個地方我一定要去,估不到今天全去了。

第一個地方,就是在新沙洞的Frica飾物店。防彈阿米不會不知道這店吧,如果仍不知道,看看以下這照片。


對,Frica就是那個為Suga設計了戒指,讓他在演唱會上帶著,飾物設計師Lee Hyunwoo自家品牌的店舖,他在自己的IG透露已跟防彈合作了四年。如果你網搜Frica與BTS,都會知道防彈在公在私,都時常帶著這品牌的純銀飾物,我就是為了買飾物而來的。



其實我一向不太帶飾物(買了很多都不帶),回流香港後連訂婚結婚戒指都不帶了,年輕時穿下的五個耳洞,有兩三個都封口多年了,所以如果不是被防彈燒到,我也應該不會花錢買飾物。

還未來之前,我一直只是想買耳環,因為真的被他們幾個帶過的長吊飾耳環吸引到了。但一進那小舖,就不其然被各式各樣的戒指迷到,差不多每一隻都想試!

這品牌的設計真的好看。要知道,好多時,手飾放在櫃檯是好看的,但帶上手帶上身就不好看。但Frica的設計,是看似普通,但試帶時會發現特別好看,我真的要有非常大的控制能力,才不在那裡破產出來!

這兩隻戒指我都很喜歡(老人家雙手的皺紋很深請見諒),但沒有買(現在有點後悔)!😭


我最後買的兩隻戒指,食指那隻是Jimin,而無名指那隻就是Jhope帶過,相對地較上面兩隻低調。




至於原本想買的耳環,我都有買,Frica出名的那種長吊咀耳環,每隻是單獨一只買的,而且如何配搭是可自己挑選。價錢是這樣,耳環跟一款吊飾50,000韓圜(約50美元),兩款80,000韓圜(80美元),三款就要110,000韓圜(110美元),用過百美元買一只銀耳環是否太貴?那要看看你覺得那設計是否值得。其實即使沒有防彈幫它宣傳,Frica的設計本身都算是值得的,畢竟在江南新沙洞開的舖,都不會是什麼平價小店啊。

我最後都是自己挑三款吊飾的組合,因為不喜歡帶十字架,所以跟Suga常常帶著那一隻有點不一樣。另一邊我自己配了很簡單的圓圈款,因為一般這些款式的耳環左右會帶不一樣,而且我也不想一次過花200美元買一對。


就這樣,原本只是想買一只耳環,最後就兩只耳環兩隻戒指走出來,幸好因為聖誕節全店85折啊!還有很多款式想買, 去Frica的阿米們真的要小心小心!不過我帶過這些飾物出來,朋友都說好看呢,我覺得是值得的!

離開新沙洞,我們去了明洞,因為我想去樂天玩這個!


對了,就是去樂天百貨旁的Lotte Star Avenue,與防彈七子的手印比比大小(有朋友幫忙影相好玩好多)。如我所料,我的手比Jimin出了名的小手還要大!

不過估不到的,是原來忙內Jungkook跟Jhope的手,也不算大啊!尤其是我一直以為Jungkook的手很大,他的掌心是大,但手指不長,跟我這個女孩差不多!而Jhope的,就連掌心也不太大。



真正的大手派,是餘下幾個成員。我是將手指根部對齊這樣比較的,才發現我首三隻手指好長(跟他們大手派差不多,但尾兩隻手指就短好多,很惹笑!我的姆指差不多長過他們所有人(除了RM)!不過以女性的手來說,我的手算大,手指亦比一般女孩長的。





玩完這個,我們又乘車去了另一個我指定要去的地方,就是金豬食堂。


這間烤肉店,因為防彈Jimin, Jungkook, Jin, Suga,甚至公司老闆Bang PD都來過,現在變成很多阿米潮聖的食店(我們當晚左右兩邊都是韓國阿米)。其實這所只吃烤豬肉的食店(餐牌只有無骨五花肉、帶骨五花肉、豬頸肉、豬皮及泡菜湯五種非常少),一直都甚有名氣,就是因為豬肉的質素高又好吃,以前都是韓國人自己來的,現在就多了很多遊客。我就是為了想試它們有多好吃才來的。

我們點了一份無骨五花肉,一份豬頸肉,豬皮售罄了吃不到好可惜,另加了泡菜湯。這裡的五花肉肥膏比例比一般的少一點,因為看到肥膏而不敢吃五花肉的人不妨一試。





因為份量不算多,之後我又另加多一份五花肉。但我的朋友吃不了太多肉(也不太吃五花肉),到最後三份肉應該有兩份半是我吃掉的!

最後當然是食評:豬頸肉很普通,五花肉好吃,不過意外地我覺得HaHa 401賣的濟州黑毛豬五花肉更好吃。你問我會否再來?如果有朋友在一起我會再來的,但如果只是自己一個想吃烤豬肉,我會選HaHa 401。

我們很早去(下午五時左右吧),吃完晚飯出來門外已經擠滿排隊等檯的人,這間食店的人氣不是開玩笑的!想去的阿米要留意時間。

之後我們又去金浦機場等防彈回來,而我就趁站姐們等候的時間自己去了機場旁邊的樂天百貨逛街,當然又出血了,而且比上午在Frica出的血更多,所以只逛了半小時就匆匆回機場!朋友拍完照片我們就離開機場直接回家了,第二天行程就此結束。想一想,今天整天好像只吃了一餐!

這裡加一段小插曲,當晚我們離開烤肉店,準備去乘車去機場時,經過一間有賣BT21產品的文具店,居然在店內看到我朋友之前拍下的防彈照片,被偷用了製作成好像是月曆的東西在販賣!雖然這種事時有發生,但我朋友仍覺無耐又氣憤。她本身是不介意防彈的飯用她拍下的照片做免費派發的周邊的(例如很多人喜歡在演唱會派的小卡),但一定要是免費才可以,所以這種盜用別人辛苦拍下的照片來賺錢的商人,比起偷偷拍照的站姐們更要不得吧。









4 則留言:

  1. 我鍾意隻十字架介指設計同埋妳對耳環,不過我好少帶飾物,返工日子一定唔帶耳環,因為唔慣講電話有隻耳環頂住,所以年中慳唔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字架介指.... 我諗一陣(我無買喎),先知原來係講張相入面嘅。

      我平時係唔帶任何飾物... 依家啱啱買咗先會新屎坑帶一陣。

      刪除
  2. 我都少帶飾物。鍾意介子,耳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後生時會帶耳環,因為好多個耳洞.... 依家無lu....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