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19

GM冬季購 (續)

繼續放血。

上次寫Gmarket網購時,已經預告當時在等另一批貨到,上星期貨就到了。

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Gmarket買冬季衣服,尤其是外套,不論上班款式還是便服類,選擇多,夠保暖,價錢便宜。今次我買了件幾特別的毛毛牛仔褸。

這件外套,做了好像是用兩件不同顏色的牛仔褸拆開再縫合在一起的效果,內裡是非常保暖的厚毛毛,再加送一對可以吊在肩膀的大型毛毛手套,超級可愛!實物是合身的,不過因為剪裁的需要,是有點闊闊的感覺,比我身型更大的女士們穿上都應該沒問題,唯一的缺點可能是件褸有點重。我好希望快點冷多一次,等我可以穿一次出外啊!這件外套HK$511。




同樣是藍色,我買了這件格仔連帽衣,特別之處是已加上針織的樽領及手袖,好像穿了兩件衣服似的,價錢只是HK$118,而且實物穿上身好看,是今次另一心水購!


第三件仍然是藍色,是牛仔褲。我說過喜歡穿有牌子的牛仔褲,但這種內裡加了一層絨毛的,卻真的只有韓國才有,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寒冷的北美,不出售這種牛仔褲。捲起來穿無論配有高跟鞋或者短靴都會好看,HK$203。


之後這條粉紅色mohair迷你裙,我是以搏一搏的心態買的,因為實物怎樣,我穿得好不好看,機會率可算一半一半。幸好今次賭贏了,實物顏色跟質料都很好,軟綿綿的,如果配我一對過膝長靴,裙身的長度也剛剛好。唯一的保留,不是裙的問題,而是我現在可算是沒有腰只有肚腩,可能要節食一兩天才可以穿出來,而且我仍在考慮這條裙可不可以穿上班,煩惱!HK$182。


以下這條連身裙,顏色保守剪裁亦保守,就一定可以穿上班了!今年夏天買過幾條街坊裝的連穿裙,無論落樓下吃飯甚至只是應門,都十分方便(因為我平時在家不太穿衣服,所以例如有郵差或快遞按鈴送貨時要很快就穿上衣服)。現在冬天,也想買幾條這樣的裙子旁身。這條深藍色的,質料有點像冷裙不過不刺肉,而且領口封到頸部,冷一點都不怕,明天上班好像有點冷,可以穿啊。HK$118。


另外這一條,我買了黑色(因為我黑色衣服不多),是便服款,我落街已穿過好幾次,真方便!HK$139。


最後兩條上班用西褲。以前在美國上班,四季都可以穿牛仔褲,所以下身的上班服我基本上在過去十年都沒有買。現在不行了,所以要買些基本的配搭,一條灰色一條深啡色,每條HK$104。



最後是鞋,今年很多這種有毛毛的平底鞋,你見我之前也買了兩三對,這次買了一對算是啡色的?HK$111。我現在上班仍是以穿平底鞋居多。



另外用HK$59買了一對leg warmer,以備不時之需,我買黑色的。



就這樣了,不知道冬季結束前,還會不會再買,可能等季尾減價時再算。

是的,我公司的上司與下屬,因為見我上班服差不多天天不同,已問過我幾次在那裡買衣服,或問我怎樣網購。但網購是要自己花時間,有時要浪費點金錢嘗試,有機會敗購,又要有心理準備要修改衣服才行的,並不能只看別人穿得好看,以為照跟著就可以。











6 則留言:

  1. 最鍾意兩條連身裙,而且價錢真係超級抵!我返工最like著一條過又唔太貼身嘅裙,慳水慳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方便,今日趁凍少少就著埋第二條。不過我就對於自己肚腩愈來愈大好唔開心。

      刪除
  2. 你真係買好多,香港地方咁細,你點放咁多戰利品?!lolz

    回覆刪除
  3. 咁快開始買冬裝。我只會夏天買冬天的 ''月下貨'',貪平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永遠都係一開季賣新衫就會去買,因為靚嘅款季尾一定無。減價貨可能唔算心頭好,或者因為太貴唔捨得買先會等季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