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19

GM冬購

這些衣服都來了一些日子,但因為自己忙,只是隨便由箱子拿了出來放在一邊,不過都有一兩件已穿著過(反而上次買的有不少都原封不動)。

今年冬天除了興豹紋之外,就是流行厚毛毛布料造的衣服,多數是外套或連帽衣之類,穿了個人會像一隻熊仔(Teddy Coat / Teddy Clothing)。我以前都會買這類衣服,見今年出多了,當然要入些貨,今年可以穿,將來也可以。

這種又厚又保暖的衣服,如果是連帽衣在室內脫下比較麻煩,所以我暫時都只是買外套,第一件顏色關係,穿了真的有點像隻熊仔,只需要214港元又保暖真超值。第二件紫色的比較少見,也有點像羽絨的設計,都是要冷一點才可以穿,這件貴一點,要497港元,但以外套計其實仍是便宜的。



香港冬天真的不冷,外套除了以上兩件,也有些是不太冷時可以穿的,以下這件我多數會上班時穿,278港元。而之後一件是很厚的格子襯衣,但質地與剪裁應該都是當外套穿,我很想買的紫//粉紅色一早售罄,只好買餘下的紅白藍格,226港元,連模特兒一起穿的白牛仔褲都買了,169港元。




之後是幾件針織毛衣,第一件有我很少買的燈色,這件上衣有三種顏色,考慮了很久還是覺得燈襯深藍這件最好看,這件212港元。


之後都是些上班用的上衣,第一件黑白有雷絲的設計,平價貨149港元。第二件有奶白色及黑色,為上班易配搭我都是選了黑色,更便宜只要139港元。這些平價上班用上衣,我多數穿完一次就會放開,等下年再穿。


$149



當然仍有我買之不完的衛衣,這次兩件都較少女款,第一件都有幾種顏色,我發現原來我基本上沒有黑色的衛衣,就買了黑色,191港元。另一件鮮紅色的連帽衣,我當然是因為那繡花才買,只要97港元,非常抵買。






最後是一條燈心絨長褲,粉紅色夠特別!時常下半身的褲都只是黑藍啡灰那幾種色都穿得悶,所以想買條特別點的讓自己高興一下,而且好保暖啊比穿牛仔褲好多了,這條261港元。




這裡全部加起來都不太貴,比起在香港的連鎖店買的平多了,二千港元就有十件衣服,真多謝Gmarket,如果沒有它,我這購物逛會更傷!我前兩日又再買了一些,不知是否今個冬季最後一購呢?






2 則留言:

  1. 如果我去韓國玩,好大原因係因為睇見妳買嘅衫(我明白這是網購...有所不同^^”)同食嘅野而被吸引去,哈哈!去韓國最大嘅阻力係因為同主子去嘅話,佢會無啖好食,基本上近年興嘅韓食,佢無樣啱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國衫.... 網購係會平過喺街買好多.... 始終網購唔駛交租同請sales嘛,不過就真係要睇吓自己取向,有啲人無見過無誕過上身,就一定唔肯買嘅,又或者唔肯花錢改衫,咁網購就未必適合佢哋喇。

      另外關於食,其實一定有啱你主子嘅,因為首爾非常多西餐廳,只不過我唔食西餐所以從來唔去。你見一街都係coffee shops就知韓國人其實對西餐都有迷戀,淨係梨泰院已經有排你主子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