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020

防彈周邊巡禮(七) -- 來自日本的周邊

 今年七月防彈在日本推出專輯MOTS: 7 - The Journey - 時,我已在官網買了一整套專輯。但日本專輯一向都會在不同唱片銷售店發行個別的特別版本(例如Universal, Tower Records, etc),而每店都會有自己附送的紀念品。官網當時是送成員的自拍小卡一套,其他店所附送的特典,我只對7net的有興趣,它們的初回限定版送成員的黑白CD套封面照,而我之前幾次日本專題都把這個儲了,見日本7net網還有貨,就請日本朋友幫我買了一張。

原本我是不會為一張專輯打擾朋友的,但因為已經買了日本五期Fan Meeting的DVD,官網的貨已直寄到朋友家,所以才一次過買其他的東西,與我很有緣的Jungkook小卡繼續來啊。

以下的GQ雜誌也是,我現在都不會特別買防彈出現的日本離誌,都是因為朋友要寄東西給我才買回來。




最後就是今次日本官方歌迷會續會的禮物,一條紫色的皮手帶,不錯啊,雖然我從來不會把續會禮物拿來用。

日本來的周邊就只有這些,很克制啊!






2 則留言:

  1. 日本官方歌迷會禮物真係幾實用又幾靚**紫色紫色紫色**,上次好似係紫色luggage tag(?),不過雖然實用,但俾我都唔捨得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歌迷會以前啲續會禮物好差架,不過可能被飯批評過後,近一兩年好翻啲。行李牌同呢條手蠅我都一定唔會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