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2020

防彈周邊巡禮(九) -- 其他

終於.......  寫到第九篇,這是“暫時”最後一篇了!

不過,朋友告訴我,寄完四箱來香港後,我在她家的周邊又已滿一箱了!但我是有意識要減買的,以前基本上不會想太多,先買回來再算,但防彈現在實在出得太多周邊,每星期都有新的,而且質素參差沒以前那麼好。何況買了這麼多年,久而久之,多多少少會意會到某些類別的周邊我喜歡多一點,另外一些(例如演唱會海報、鎖匙扣等),如非有我特別喜愛的造型,我應該不會再買。

以下這些,官方出的,合作出的,飯製的,各式各樣都有。

幾個月前,防彈把以前售罄,但仍有少量貨存倉的舊周邊,一次過拿出來清倉,那次應該是近年少見令阿米極度雀躍的一次販賣活動,因為他們新飯較多,如果不是以高價買二手的,一般不可能有機會擁有幾年前出的舊周邊。

可惜開售時,我在公司剛要開會,當然錯過了,到一二小時後有空看時,只買到以下這一樣東西,就是防彈在2017年Wings Tour時出的門票資料夾(ticket album)。這次我可以肯定不是為了附送的小卡買的,而是純粹為了那本資料夾而買(我也是打開來看時才記得有小卡送)。

我現在放演唱會門票的資料夾,是朋友幫我在二手市場找回來的四期Muster版本,但那一本我差不多放滿了(YEAH!!!),現在不用高價買二手貨,以原價買到新的,真的高興得不得了。


之後就是DVD/CD類。防彈每年都會出版,以錄像顯示一年經歷的Memories DVD系列,2019年版前幾個月發售,這也是阿米們萬眾期待的周邊,今年的DVD總片長更超過10小時。除了附上的一場演唱會外,其餘的我也分幾晚看完了。


另外,他們之前突然做了問卷,問阿米最想他們再出哪些已售罄的CD/DVD,毫無疑問,全世界當然最想買回,當年只出一萬張的限量特別版專輯Skool Luv Affair Special Edition!這張專輯的炒價應該是他們所有周邊之最,我之前也辛苦地找到(幸好我付的價錢不算很誇張)。Big Hit要再重出這張專題,我是沒關係的,不會因為我曾高價買回來而不高興,也替所有新飯舊飯再買得到而高興。趁此機會,我也買多一張捧場捧場,今次抽到稀客Jimin的小卡。


跟專輯有關的周邊,還有前夫由美國寄回來的,包括防彈特別為最近兩首主打歌On及Dynamite而出的7吋黑膠碟及卡式帶。他亦順便把我好多個月之前網購的Paper Magazine及較近期出的Entertainment Weekly一起寄給我。


從2015年《花樣年華》年代開始,防彈出專輯或一些短片,都會有個一群少年的故事圍繞著,每個成員會扮演一個角色,七個之間又有緊緊相連的關係。後來他們出了一本書,以各角色寫日記的模式斷斷續續的透露故事的細節,今年出第二部了,真不知道他們會把這個故事把玩多少年啊!


飯製的別針我很久沒買了,因為沒有特別去找去看。以下這兩個也是去年買的,不過因為疫情在製作及郵寄上一直出現延誤,前一陣子才終於收到。這就是血汗淚MV內,以成員V及Jungkook其中兩個場景為主題的別針。V那個是兩扇門打開,然後他從露台跳下的一幕,而Jungkook就是他被凌空吊起來那一幕。別針的手功與畫功都不錯。




然後就是買極不完的韓國交通卡T-money卡。因為我由第一套開始已儲回來,所以就繼續吧。現在這種要辛苦地去很多便利店才找齊一套的周邊,我都用代購一定不會麻煩朋友。



最後就是一套贈品,是購買防彈收費錄像特輯時附送的膠製小卡。雖然是贈品,但老實說,如果要我付百多港元空郵運費拿這套質素很一般的小卡,我一定不會,不過可以20元寄去韓國朋友家,再搭上其他周邊回來,我才會不介意。


朋友從韓國寄給我的四箱周邊,再加上一些過去幾個月直寄來的,就是這些了,真的希望再隔幾個月才出周邊文章吧。





6 則留言:

  1. 入場卷、演唱會門票都係啲我唔捨得掉嘅野,遠至90年代初嘅迪士尼門票,我都儲到依家。

    唔知點解,對妳提到花樣年華時代嘅短片印象特別深,當然都係妳以前介紹過我至會接觸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起門票,我喺美國唔見咗本電影門票嘅folder,又80年代開始就儲...真係睇最隹拍檔之類嘅電影開始,我仲會寫低同邊個去睇,仲有我好多年睇過百套電影節嘅票尾,搬翻嚟時搵極都搵唔翻,成四十年嘅累積,超級可惜啊!

      話時話,你一向好認真睇blog,又早開始睇,我估你淨係靠我個blog認識防彈,認知應該比好多好多近一兩年加入嘅新飯強好多!哈哈!

      刪除
  2. 我仲未買Skool Luv Affair,不過唔點擔心,而家周街都係哈哈!但係我嘅Dynamite卡帶仲未到,要再耐心等下啦。至於《花樣年華》故事,聽講會拍劇(但應該未百分百落實),都唔知有咩反應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劇啲主角都搵哂喇,你無睇到之前套劇話要用成員真名,攪到阿米勁投訴咩?

      刪除
    2. 有啊,但係俾ARMY咁投訴法應該唔會繼續用真名呱,所以唔知而家套劇會點發展,會唔會拍得成,又或者改咗啲角色名就算。

      刪除
    3. 拍一定拍得成,已經投資咗唔少而且公司公聽會都講咗會拍。用唔用個真名就唔唔知喇,不過如果唔想俾阿米杯葛成套劇,就改少少個名會好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