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20

防彈周邊巡禮(四) -- BangBangCon & 5th Muster Japan

繼續演唱會類別的周邊,這次包括六月中,防彈為第一次舉行的線上演唱會BangBangCon而出的周邊,然後是更早之前加推的日本五期Fan Meeting的周邊。

說起六月那場BangBangCon,雖然創紀錄的同時有75萬人上線觀看,但老實說我本人是有點失望的。對他們的演出水準沒挑剔批評(他們近半年的現場水準真的提升了很多,果然有足夠休息及練歌時間是重要的),令我失望的是進行的形式,與其說是線上演唱會,不如說更像平時在電視台拍的回歸秀,演出歌曲的數量太少,更花心思在各種搭建的舞台上。我自己更希望看到的,是像台灣樂隊五月天那樣,真的在一個演唱會場地,像平時開一場演唱會那樣認真獻唱。

希望下週末舉行的第二個線上演唱會MOTS ON:E,能夠更集在歌曲表現上吧,新聞稿說有兩小時,估計應該比第一次的歌曲數量多一點,個人希望沒有任何坐下來說話聊天甚至玩遊戲等場面,真的要休息換衣服的話,我寧願他們播MV。

回來說周邊,BangBangCon有些周邊是新拍的照片,但亦有用暫時延期的MOTS Tour那時剩下的照片。我除了有一件充電池因為不能郵寄而仍留在朋友家,以及上一篇那七張成員的Premium Photo外,其他的就只有這些: 一組Message Photo,一組大卡, 三組小卡及Suga及Jungkook的照片匙扣。今次沒買很多啊!




再下來就是五期日本FM,後來補購的,第一次要搶的時候,只買到Suga及Jungkook的匙扣,所以趁不用再搶時,把餘下五個成員也買回來。可惜的是,這組匙扣的照片與設計,應該是歷代最差的!五期日本FM的造型其實非常好看,但不知道為什麼匙扣的照片全部偏黃偏咖啡色,選的照片亦不太好看。


再買多兩組小卡,一組兩張迷你海報,以及大的海報。










演唱會類別的就有這些了。當然,下週一又要去搶MOTS ON:E的周邊了!






6 則留言:

  1. 呢批周邊中,大海報最吸精,7張都靚,開始感受到妳無bias嘅煩惱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嗰次啲衫同造型都OK架。

      佢地最近出太多周邊喇,個個星期有新嘢,簡直係以前飢餓行銷嘅相反,我應該唔會再買咁多。

      刪除
  2. 我在台灣用wifi連線看,前20分鐘一直被踢出,不斷在反覆登入,希望這次的不會又遇到同樣的狀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Big Hit問題,而是台灣(及很多東南亞國家)的網絡基建及網速實在太慢太不穩定,我上次看一點問題都沒有,今次買了4K版,因為測試過高清效果差很遠!

      刪除
  3. 日本五期fan meeting嘅造型係近年數一數二靚,海報Jimin嗰張最有feel!真係好掛住5th Must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Jimin張海報真係強,如果係本命Jimin的話,見到應該會尖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