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20

防彈周邊巡禮(八) -- BT21

因為防彈周邊越出越多,隔幾日就有新出品,而且最近又為自己的人偶Tiny Tan出各種周邊,我已經大大減少買BT21了(不過仍在等剩餘的家族系列到港)。

以下這個商品,終於是我第一次可以反過來幫助韓國朋友買的周邊了!!

有一天路過一個商場,抬頭看到這個推廣。原來是香港寢具品牌Casablanca跟BT21合作,出了一系列產品,有毛巾浴巾,枕頭袋,被子等,也有一套的寢具。寢具的價錢很便宜,兩個枕頭袋、雙人被袋及床笠,一套只要$399。


我看到的當日,店內的床舖,就顯示了BT21 Baby系列的寢具,超級可愛!(照片看不到,但是連床笠也有公仔的。)


因為這是實用性的周邊,而且是只有香港可以買得到,我就即時告訴韓國的朋友,她也說想買,那我就即場買了兩套。它們的寢具有兩個款式,我倆都選了Baby系列那款,朋友還急不及待的要我速遞給她呢!

我的那一套還沒拆開,因為我已習慣了用開的寢具,也知道只需$399的寢具,布料應該不會太突出,可能遲些要換寢具時,才打開來用一陣子吧。

另外一樣BT21周邊,也是Baby系列的,這些東西已存在我朋友家超過半年!

登凳!就是用鐵盒載著的膠布(華語稱OK繃)。大家應該知道,我其實只是想要那些鐵盒,哈哈!


我以為每個盒只有少許膠布(畢竟大部份買的飯都是為了那個盒),但原來它們一點不欺場,每個盒都填了滿滿的膠布,差點關不了盒子。我一年也用不到一兩塊膠布,這幾百塊真不知道用到何年何月,而且這麼可愛的卡通膠布,我也不會用。我應該只會留些少做紀念,其他的拿給契女吧。



BT21就只有這兩樣,我自問控制能力非常好啊!!




 

2 則留言:

  1. Baby嗰set兩個枕頭袋可愛到爆呀,勁鍾意!算主子時運高呀,呢邊買唔到,哈哈,否則佢都有份“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衰我自己張被係Kings Size(因為我把美國用開很軟綿綿的被子帶回來),如果唔係我都想換嚟用,可能真係要等連被都換埋先可以一次過用新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