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022

2022防彈周邊無限最終回(第一篇):Artist Made Collection

剛查看上次寫周邊是年中七月的事,轉眼已到年末十二月!那是否因為我少買了而沒有寫?

其實是相反,過去半年,感覺上我買了“海量”的周邊,只是懶得整理,但現在已到年末,不想又再拖一年,所以即使有些周邊仍在韓國朋友家,也先寫寫過去半年收到的吧。

首先,報告我最後買多了幾款Artist Made Collection周邊。先是隊長RM設計的風鈴,這也是我原本想買的,但因為當時很快售罄又不知道之後其他成員設計的東西是什麼,就沒有再想了。不過過一段長時間,二販及三販開始送貨,當時買了又後悔或多買的粉絲開始把不少拿出來賣,這個我也是原價買回來的。



然後就是我在日本二手網站買回來的幾件。我發覺在日本,能找到不少難找到又全新未用過的周邊,可能因為日本飯的數量驚人(香港像我這樣買大量周邊又不只注重一個成員的阿米,可能一隻手數得出來),更難得的是日本阿米的出價都非常合理!那是否沒有拿周邊來賺錢的人?當然有,但她們絕對不是全部,有不少都是想為周邊找個好主人,如果有耐心,總會找到接近原價的二手周邊。總比在香港的Carousell看到的離譜開價好,我是寧願花錢去付空運費,都不會買香港那些亂開價的二手貨。


來自日本,我前後買了三件Artist Made Collection。第一件是Jimin的銀耳環。啊,現在寫這篇才發現我仍未帶過這對耳環,設計很簡單的一對耳環,但也是Jimin想要的。



然後就是Jungkook設計的帽衣,他選了四種顏色(灰、白、粉紅、芥辣黃)。我一直只對粉紅及芥辣黃有興趣,但從來沒有看到最細少的M碼出現過,放出來的二手貨全是最易買到的XL,我又要指定顏色,所以一早已不再執著要找到。但有時候你不去找,它就會出現,這個日本米還擁有佛心,列了比日本原價更低的價錢,所以我一看到就把它買回來了!



最後是Suga設計的筆記本連假皮套,雖然附設有四本記事本,但我仍是不捨得用(海豚兒看到會翻白眼)!



這就是我買到的Artist Made Collection總結,亦是整個系列十四款周邊之中,所有我想擁有的東西了:

RM - 風鈴
Suga - 結他撥片項鍊,筆記本連套
Jhope - 植物盤子
Jimin - 紫色連帽衛衣,耳環
Jungkook - 藍牙夜燈,芥辣黃連帽外套

是否很瘋狂?因為這個系列的周邊,本身也不便宜,連郵費及少部份提高了二手價錢的,我沒有計算過花了幾多錢,但我相信應該不會有很多阿米有這個藏量。其實除了兩件衣服及條項鍊外,盤子及夜燈擺放了出來,其他東西都仍在盒子內。我正為著如何整理/擺放我的周邊煩惱,搬家是其中一個想法,但搬也要等閒一點才可進行。

另外,不知是否有眼利的阿米,看見在上面的照片中,有件很罕有的東西夾雜在其中?

是的,那就是2020年1月,防彈跟韓國Starbucks合作推出了一個為期三星期的"Be The Brightest Star"活動,推出幾款特別飲品蛋糕,及幾款周邊,將得益資助弱勢青年社群。我還記得活動第一天還下雨,阿米為了買到這個周邊之中最受歡迎的,由七粒小飾物串起來的流鬚吊飾,大清早去搶購,可惜真的非常非常限量,第一個半天周圍的Starbucks就售罄了。之後看到的放售都是以天價來放的。然後阿米看到Suga用上這個吊飾幾次後,二手價更幾級跳!





而我,這種不是一時衝動,買了很快改變喜好或者容易後悔,而又能保持平常心更非常有耐性的收藏人士,最後能遇到曾經想買的周邊,總是有機會的,這一件也是日本阿米放賣,價錢也不貴,我沒有猶豫就買了回來。

就先寫下這些,希望今年之內能把餘下所有紀錄下來。











2 則留言:

  1. 放心絕對沒有反白眼,我家也有幾本未開封記事本(全都是swag items),哈哈,不過也不是有心儲,只是疫情起就在家工作,甚麼東西都輸入到電腦內,沒有用記事本的需要,但就衰衰咁,成日’喉”住主子會否肯代用,而佢當然唔啋我啦,佢對公事用記事本比我有要求😆。

    個流鬚吊飾,襯全黑造型,真係幾吸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你一向以"實用"同埋"必用"為主,對於我買咗唔捨得用會反白眼添,哈哈!
      個吊飾我更加唔會捨得用,太難揾到合理價錢又全新嘅二手貨喇,所以一定只係得個擺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