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2022

2022防彈周邊無限最終回(第六篇):其他官方周邊

已經來到第六篇,不過,還未完的!這一篇是寫各類官方周邊。

首先是為了Jhope個人專輯Jack in the Box而特別設計的周邊,這亦意味著之後每個成員推出個人作品時,也會有相關的周邊出爐。

而在各種錄像裡也知道,在周邊的設計上,各成員都有非常投入的參與,所以種類及風格都十分不同。為Jin的Astronaut及RM的Indigo而出的周邊已經出售了,我當然也買了一點,但要到明年二/三月才出貨。

因為Jack in the Box帶神秘及有點小丑形象的概念,所以其周邊也屬這風格,我最期待的就是以下的Hope in the Box,就等於Jack in the Box,在鐵盒旁有個攪攪棒,一直攪就會突然有個小丑撲出來嚇你一跳!攪時還配有他專輯內Music Box: Reflection的音樂呢!能想得出設計這個周邊真的一絕,而且擺放出來也好看!



除此以外,我也買了件semi-chopped tee及一頂小丑帽鎖匙扣,那件tee不太短很好穿,值!



然後就是我過去沒有光顧過的Dalmajung周邊,這字是會見(majung)月亮(dal)的意思,亦即是以中秋為題而出的周邊。我以前都不會純因為他們穿了傳統韓服拍輯照片,就會去買那些周邊。不過,今年破例了,因為它們出了這個!


是一組四個的小茶杯,大小就像喝功夫茶那種。因為我是阿珠媽,對這種家居用品類周邊情有獨鍾,而且這套杯連內裡都畫有花紋呢,想都不想就買了。



因為都買了一套杯,就搭一些其他的,看到這套貼紙覺得也漂亮就買了,


最後,是防彈在公佈他們將展開個人活動後,展開的其中一項計劃,就是各自策劃一本個人相集,名為Photo-Folio Me, Myself and XX (XX是成員名字),概念、風格、造型、服飾、場地、場景、道具等等,都要自己構思好。

其實我真的很不明白那些無知的歌迷,時常說要防彈脫離公司的管理及操控,說得像他們被關在牢裡被虐待似的。那純是因為這些歌迷還未有社會經驗,對生活生存沒有認識,還是因為實在蠢到無可救藥?!現在除了防彈所在的Big Hit Music/HYBE,還有那間娛樂公司,會讓他們這樣自由地做自己想做/不想做的事?這不純粹是容許與不容許的因素,更重要的是有充足的人力、人才及物力去配合他們每一個想做的事(又或是純粹什麼都不想做的空間與自由)。恕我太直,我認為即使他們七個獨立自設公司,自己做老闆,也不可能做到現在這樣好。

說回這批相集,是根據成員生日次序而出的,9月先出了那時出生的忙內Jungkook及隊長RM兩本。Jungkook那本Photo-Folio Me, Myself and Jungkook 'Time Difference',以吸血鬼的日與夜為概念。而RM的Photo-Folio Me, Myself and RM: 'Entirety',就有以藝術館、公園等作背景拍下的照片(下文附有幾張官方照片)。單只這兩本,就已經知道他們真的是想怎樣就怎樣吧。












10月出的就是Jimin的Photo-Folio Me, Myself and Jimin: 'ID: Chaos',他時常開玩笑說自己是精靈(fairy),其中一個造型就是這樣,其他的就是黑白帶點性感的概念。






12月有兩個壽星,包括大哥Jin及Taehyung,但在此之前,他們在11月先出了屬於團體的一本Photo-Folio Us, Ourselves, and BTS 'WE',跟著這本團體相集也可以額外加錢,購買可把總共八本相集放在一起的盒框及2023年月曆。這三本都在韓國朋友家,應該過了新年就會連同其他周邊一併寄給我,那就要等到下一季的周邊文章才會出現了。

最後,因為今晚是平安夜,在此送上Taehyung昨晚凌晨送給阿米的聖誕禮物,重唱It's Beginning To Look A Lot Like Christmas。這樣說可能會得罪很多Taehyung迷,但我認為這是他出道以來,演繹得最好的個人作品(包括所有個人創作、團體內的個人單曲及重唱作品),所以我今天一直在聽呢。

就此以這首歌祝大家聖誕快樂。








 



2 則留言:

  1. Merry Christmas!! 祝Ceci假期放得寫意好玩之餘,亦有足夠休息!

    呢次嘅相隻睇落好高汁下喎,睇得出好有心思,期待睇埋其他成員相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啲相係唔錯架,而且個個啲風格好唔一樣,唔會咁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