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2022

2022防彈周邊無限最終回(第五篇):官方會員禮及由韓國帶回來的周邊

過去半年,收到三份歌迷會的會員禮。第一份是成為第九期年度會員時可同時訂購的會員禮,也是如果你想擁有實物的會員證,就要另外加購的一份。以前這份會員禮是沒有選擇,年度會費已包括在內的,近幾年因多了很多歌迷,防彈公司提供多了一個選擇,就是成為“電子版”的會員,年費便宜些,沒有會員禮,而會員證也只是電子版沒有實物,方便不儲周邊的歌迷(及黃牛黨)。我是周邊怪,當然不會錯過擁有一張會員證,現在我擁有的韓國及日本歌迷會會員證,都已儲到厚厚一疊。


今次的題材是賭錢,除了必有的相集及小卡,也包括了撲克牌及籌碼。


然後就是每年度出四個的周邊箱,最近半年收的是第八及第九個。


第八個箱的照片一出時,阿米飯圈因為Jimin突然袒胸露肚的造型而哄動,而平時守身如玉的幾個vocal line成員胸口都中門大開!我當然沒覺得有什麼特別,不過也喜歡這個為擺放premium photo而設的發光擺設座。其實七個成員的照片中,我反而覺得V拍的那輯最好看,就放兩張出來。






第九個箱一開始到達韓國阿米家後,推特就傳來一個個鬧鐘叫起床的短片,因為那一個箱的會員禮,就是由防彈七人的錄音作鈴聲的鬧鐘一個!鐘的設計很簡單,如果不是紫色數字及有個團隊標誌,根本看不出跟防彈有關。但其實內裡的乾坤是那鬧鐘聲!


請小心影片的聲浪,有英文字幕。

我收到後第一次放出來聽時,真的被隊長RM大叫ARMY的聲浪嚇死!如果真的用這個當鬧鐘,我相信遲早嚇出心臟病!這鬧鐘的缺點是不能調教聲量,我很淺睡只要很細小微弱聲音的鬧鐘已能即時弄醒,所以是絕對不能把這個當鬧鐘用,現在就放在客廳。

然後以下加上去韓國時買回來的周邊。到達首爾第一天,剛好又是出新一批T Money卡的日子。雖然我都不再買T Money卡,但難得人在當地,我有嘗試過去三兩間便利店詢問,但都還未有售。怎料另一在韓國工作的阿米朋友,在她家的附近找到有貨,而且任買沒有限量,那就請她幫我買了所有成員回來。這已是我第六套防彈T Money卡了!!


以下這些之前都見過,就是去Proof展覽時,在場館買下的周邊,那套別針連盒子也非常漂亮。



最後就是這次釜山演唱會出的周邊,今次他們很克制,出得非常少周邊。亦可能聽到阿米調查的意見,開始出多些不再是黑色的連帽外套(上次Permission to Dance是藍色,今次是淺紫色),真好,我不知已有多少件黑色的外套!我這些周邊也是阿米朋友們幫忙買的,因為她們比我早到釜山,用了在場館附近範圍網購然後到場領取的方式幫我買了。真心感恩在我飯防彈的時光,經常遇到友善又樂於助人的一班志同道合之士。


寫到第五篇還未完,今天又收到郵局要我去取包裹的通知,估計也是周邊,之後再繼續!












2 則留言:

  1. 個鬧鐘好響呀,但一聽到有人聲再睇埋字幕,我覺得好有趣喔!如果個鐘嘅設計,再肯花多啲啲心思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超級大聲,朝早聽到真係嚇鬼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