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22

Yet to Come演唱會首爾釜山行(五):Proof展覽會, Cafe Event, 阿米飯聚

雖然在首爾的這個星期,算是休息悠悠閒過的一週,但第一晚還是盡量早睡,因為翌日要拜訪防彈所屬公司HYBE,為的就是去那裡地庫的展覽館HYBE INSIGHT,看他們的Proof Exhibition。

我之前說幾日前因為不想早起放棄了一張門票,其實我一直都買了兩張票,原本是想去兩次的,一次是去看展覽,另一次是去買展覽會相關的周邊。因為幾年前那次,如果不入場立即衝到最後的周邊售賣處,就會因為很多東西都被代購搶走而什麼都買不到。不過今次出的周邊不多我意欲亦不太大,所以到韓國後覺得去一次就可以了,買不買不到周邊就隨緣吧。

那天的天氣非常好啊!



雖然門票已分了時段,但因為要認證身份,還是要排隊一陣子。在排隊時有阿米送上這個口罩保護套,漂亮又實用,很感謝啊!


展覽會是嚴禁拍照的,我也沒有違規。相對於2018年那一次,我覺得這一次展示的東西少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場地較細少的關係。啊,對了,我看得最久的是那個佈滿小螢幕的dance practice電視牆,差不多全部都看過了,不過今次也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從來都不公開我很喜歡的Butterfly dance practice,因為那綵排錄像沒有Jungkook。不知道舊阿米是否還記得,當年打歌那星期,Jungkook患上重感冒,三次打歌節目兩次他都不在,他的位置就這樣空著,看來拍錄像給電視台準備擺鏡頭用那一天,他都是病著沒有回公司,因為那錄像Jungkook的位置,是由防彈舞蹈老師孫老師代替了,現在我終於可以心死,知道由只有防彈的Butterfly dance practice錄像是不存在的了。

我沒有逗留太久,就走到周邊售賣處。也再一次好運,所有展覽周邊都仍未售罄,所以除了海報以外的東西都買了。我朋友就沒有那麼好運,她本命是Jimin,但展覽去了兩次都買不到Jimin postcard set。

賣周邊那裡的旁邊,還有為買了昂貴的Proof Collection Edition專輯而設的拍貼紙相機。拿著專輯附上的門票,給職員在上面蓋印後,就會帶你去拍貼紙相的相機,問你想要那一個防彈成員代表的顏色做相框,再選拍彩色還是黑白照,然後就可以慢慢拍四款,四個大頭照拼在一張貼紙,一式兩張,職員會問你是否想留一張貼在那裡的一幅大牆上,另一張作自己留念,而且職員弟弟也讓我選了想貼的位置(當時大家的拼貼是一個大大的心型)。我當然也把其中一張留下來,並請職員貼在高高的位置,不過那地方也是不能拍照的,所以一切回憶在心中!在此也感謝在場兩個職員弟弟都好好人。

從展覽會出來後,朋友告訴我HYBE附近有幾個Jimin生日而辦的cafe event,我就順便去看一看,第一個就在HYPE大樓旁邊。其實我去的那天cafe event已完成,只是有一些佈置還在,不過我沒有儲飯製周邊的習慣所以沒所謂。還沒食早餐與午飯,我就點了件蛋糕加上咖啡,坐一陣休息一下。




 
出來發現旁邊不遠處又有一間,但我剛吃完東西就只是拍了一兩張照片就離開。



回到酒店放下東西,這就是我在展覽會買回來的周邊。


每個成員的明信片套裝有兩幅照片,一張就是上面模糊的漸變(lenticular)大頭照,另一張就是他們各自用手拿著粒子彈的照片。


銷售處同時也售賣他們為以往幾次展覽而出的周邊,我一直想擁有的這套James Jean設計的Seven Phases別針,趁現在韓圜低就買了。(不過現在有點後悔不再等一下,因為上個月底的Black Friday Sale,他們居然將這套不便宜的別針勁減到四五折,真的想哭!)


那天下午,我好像是在明洞附近的地下街及樂天百貨逛。然後晚上再次乘車去江南那邊,因為今晚是其中一個海外阿米在韓國的最後一天,我們就去吃晚飯送行,朋友想吃辣炒雞。




雖然吃完飯已差不多十時,但在韓國吃飯,當然會續攤,我們不是去吃炸雞喝酒,而是去吃冰!眼闊肚窄的我們印象中是四五個人叫了三款,好像都是吃了一半左右就放棄!之後就各自回酒店時已又是午夜了!(還說要休息,第一個休息天就一早忙到晚!)








2 則留言:

  1. 見到個辣炒雞好想食呀😋!我平時唔食辣架,但韓式料理嘅辣,我又會覺得好惹味,不覺,我都只係食到好少,始終唔食得辣!

    唔緊要啦,份別針咁特別,就當早買早享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辣炒雞... 好可惜地.... 一啲都唔辣,因為在場有一兩個朋友唔食得辣,所以叫咗佢哋整唔辣....

      嗰盒別針....我打開過一次咋,依家都仲放喺地下,咁就無咗幾百蚊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