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2022

2022防彈周邊無限最終回(第七篇):BT21, TinyTan及其他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恭喜自己能在2022年底完成。

在首爾BT21看到Crocs的實物,回港後知道香港仍有貨,就買了一對。我是不穿Crocs的,只是覺得可愛就買了,套裝是附上8只鈕扣(charms)的,全加上去是有點誇張,但不是穿出外就無所謂。

 


在逛弘大的BT21店時,我是找不到東西買的,但在臨走時,看見這些對我來說很有用的髮夾,而我又真的不夠用,所以這兩只Cooky and Shooky Baby Version髮夾就成為我唯一買下的東西。


之後一件是我用代購幫我在日本買的,是TinyTan藥盒,這個夠實用吧,最難得的是,這個藥盒是可以每一個拆開來,如果化妝袋的長度不夠,又或者不用帶足七個盒,就可以拆開它們分開放。



之後這件BT21外套(不是羽絨),我是有一晚半夜突然醒來,在滑手機時發現,這件一發售時即秒殺售罄的外套再返貨。我在網站想來想去,考慮了一陣子,最後才決定買黑色,因為雖然我也喜歡其他組合,但知道我應該不會穿白色及淺紫色的(如果是深紫我就會選),所以如果要買,就買黑色吧。

如果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簡單設計,只是手臂位有塊布貼的外套會眨眼售罄,就要打開外套才會知道,因為內裡是全印有BT21卡通圖案的,白色的配搭是Koya+RJ,紫色是Shooky+Mang+Chimmy,而黑色就是Tata+Cooky。




因為郵寄延誤,我買了之後過了很久才到家,在考慮大小時我也想了很久,最後選了細碼,一直有點擔心太小,但穿這種外套又不想太臃腫,幸好來貨後試穿算合身。





最後是兩件合作類周邊。第一件是Hitachi-LG出的外置Dynamite CD/DVD機。這台機出了一段時間了,我家有藍光機,其實不用再買DVD機,但上星期左右,這台機推出大特價40美元又不用郵費(原價是六百多港幣),我就把它帶回來了。


最後,是一本相集。原由是為了慶祝Dispatch今年十周年,它們在四月舉辦了一個網上Kpop演唱會及展覽Dicon Dfesta,同時為各參與偶像團體拍了一輯相,再拿來出相集,之後又出了一批小卡,再出迷你版相集,簡單來說就是拿各偶像團體的名氣與肖像權賺一筆錢。看來各大娛樂公司,終於可以從防彈/防彈公司身上學會一樣東西,就是要做偶像行業,跟狗仔隊媒體打好關係,甚至利益輸送,是有百利無一害的舉動,現在連SM與JYP都屈服了。

說回這本相集,就是當年活動拍下的照片,今次Dispatch更貪,首先沒有七人團體結合一本的選擇,而只出個人封面七本,其次是今次的相集價格高。之前看見展覽會的照片及周邊,我不覺得這輯相拍得好(拍攝造型與質素跟上一輯Dicon相集差太遠),所以只是訂了Jungkook作封面的。幸好只買一本,幾個月後出貨時,大家才知道原來除了封面及幾張小卡外,相集內容七本是一模一樣的,好險!以後如果Dispatch/Dicon再出相集,我都會慎重考慮才會購買。


過去半年來收到的周邊,就以最近這七篇文章作紀錄。現在大家就明白為何我的家,光只是安排時間收拾是沒有用的,因為已完全沒有擺放的位置了。所以我才考慮搬家,因為搬家就會迫到自己掉東西,亦可以找些地方再買一些櫃子收納。周邊我是不會掉的,但衣服鞋襪等應該可以減去不少,這將是2023年的大企劃。










2 則留言:

  1. 藥盒好可愛,病嘅時候見到都可以提提神,不過除咗知妳喜歡儲多過用,都真心希望妳用不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平時只會帶啲止痛藥,尤其係去旅行時,但從來都無需要帶藥盒,所以呢個都係買來睇吓多......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