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019

球鞋篇

我最近是有買衣服的,現在有時在I.T買,有時在ASOS買,在首爾也買了一些,不過都東一些西一些,我又懶得拍照,就不更新衣服類的購買紀錄了。

最近幾年,我買球鞋的頻率很高!上班鞋可能一年都買不到一兩對,但球鞋就差不多個個月都買,當然仍是大部份都是Nike。

未寫幾對Nike之前,先來對Adidas X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X2。我平時不會買亦不穿Adidas,這對是某天逛商場走進D-Mop時見到,覺得易穿走路又舒服,更難得是季尾大減價(忘了減幾多,總之減完好像不到1,000元)



之後幾對都是Nike,第一對是Daybreak Metallic Gold。Daybreak是很舒服很輕身軟身的便服鞋款式,例如去旅行要走一天路的話是不錯的選擇。最近出的幾種顏色,我選了藍身金勾的,去演唱會我都穿這雙。




跟著這一對,是在像股票市場一樣的球鞋交易廣場stockX買到的。那網站可放鞋買鞋,會見到各牌子各款式的球鞋上落的價格及價錢變動的走勢,當然都是市場已售罄的款式。我就是在那裡找到這雙去年夏天出的Jordan 1 Retro High Mica Green。與其說是綠色,實物其實更似灰藍色,而且鞋形與款式都非常漂亮。不要以為是高身皮質的球鞋,穿上來就會不舒服,這對鞋是我穿過的高筒鞋之中數一數二舒服的,成為我最近的心頭好。




最後一雙都是藍色(一連買四雙藍色球鞋)!這在香港一出售就售罄了(除了全黑色那款),是Nike與Undercover的合作。我這一雙,是在沒什麼期望時,在美國網站看到我的碼還剩下最後一雙,就以原價買下然後讓老公再寄給我。這對鞋的設計最獨特之處,是鞋身後面那個硬膠造的框框,不會影響穿著舒適度的,但如果別人撞到的話,應該會幾痛!這對合作版在二手市場仍是找得到的,不過會貴一點,這對鞋鞋身有點窄,腳版闊的人要買大一點。


不過也不是沒有失手的,今天來了對Kyrie 6 Pre Heat EP,實物太不好看,我就會退回去了,幸好現在退貨也不太麻煩。

夏天我怕熱,比較少穿球鞋,但秋冬就可以盡情穿(香港穿靴有點熱)。 








4 則留言:

  1. Nike款式較運動型唔多啱我,而且我發現去旅行時著Nike行得路多,我會起水“pot”,反而著其他波鞋又唔會。Adidas x Stella McCartney我like呀,但一定係等減價至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Nike款式較運動型....係咩?依家好多波鞋都唔太運動型喇,上面對Retro High著上腳完全無波鞋look架。

      刪除
  2. 英國人對Stella McCartney 的所有野都好崇拜!很快就賣斷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有啲似係英國時裝界嘅國寶,而且佢一直都堅持製作過程同設計要夠環保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