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9

防彈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Final後記(一):吃飯篇

真正的演唱會後記,讓我整理好後再寫。

先寫最容易的,吃飯紀錄。

差不多把全年假期用完的我,當然不可以在首爾逗留太久。LYSY終結場在週六、日及週二舉行。我是在週五下班後,坐週六凌晨紅眼航班,在當日早上8時多到達首爾酒店的。

先在機場吃個晚餐,仍是我較喜歡的正斗,現在連水吧也有,可以不用到別家買飲品了。


主辦單位雖然每天都在會場舉行了一系列給阿米玩(排隊)的活動,但我跟朋友都純粹只是想看演唱會,而且不想弄得自己太累,所以每天都是中午才起床,午飯都是在會場的小吃或場館內提供的餐車解決。

但晚飯就有好好地吃。雖然朋友也住在首爾但不太近場館,所以週五到週日晚,我們訂了場館附近的酒店,每晚回程不用跟幾萬人迫,走路15-20分鐘就到。

第一晚回到酒店後,就下樓到附近的血腸店吃豆芽血腸湯飯(好吃)及包肉(普通)。


第二晚,也在酒店旁的炸雞店解決,點了新出的咖哩味炸雞,非常好吃!!不過我們仍是吃不完要打包,朋友說她早上睡不著再拿來吃時,發現冷了的炸雞更好吃!


週一是休息日,中午退房後回到朋友家,再出發去新村吃烤肉自助餐。只是普普通通,我真的不喜歡吃到飽的放題。


到晚上我們去了弘大,我想吃烤海鮮,但在弘大找不到,之後找到吃海鮮窩的店。吃完晚飯我再自己與來看演唱會的馬來西亞朋友見面。


週二最後一場,我們也在中午出門,先在朋友家附近吃鳳雛安東雞,味道不差,不過就如我估計一樣,不是我喜歡的口味,所以之前多次來韓,我都不會吃這個。


最後一晚完場後,我們先乘計程車去建大的中華街,因為朋友想吃中國菜。她想吃的店我們剛到達時就準備關門,後來我們去吃烤魚窩。我們點了少辣所以不辣的(雖然顏色好紅),魚只是普通,但粉條麵條豆腐配菜等都好吃。


翌日我是晚上航班回港,吃了幾天韓/中菜,今天想轉口味去吃西餐。到弘大一間吃意大利麵的餐廳吃午餐,我點了帶辣的海鮮意粉。


繼續我不吃飛機餐的習慣,到機場後就先吃晚飯,今次想吃冷麵(是的,我在首爾都不覺得冷雖然周圍的人好像快要冷死一樣),所以好想吃冷的東西,配了一份烤豬排,兩樣都好吃。


就這樣在四天非常緊密的行程,我們難得地都吃得好好,長輩們一定沒投訴!





2 則留言:

  1. 首爾嘅炸雞真係好好味,食過一次已經好難忘。又,唔知點解我覺得妳朋友話“冷了的炸雞更好吃”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國嘅炸雞,真係唔喺韓國食過,係好難令人知道究竟有幾好味,尤其個個國家都有炸雞,啲人就會諗,可以有幾大分別吖...... 錯哂.... 去到韓國,一定要食一次炸雞。

      刪除